默默又曝光一張婚紗照了  ((羞
因為好多新娘發問拍照需要的道具
我自己不打算婚紗照出現太多道具,可愛的小東西生活照就會出現了
婚紗照就免了吧~哈
我準備的道具只有 捧花




攝影師有建議我們帶捧花
市場買玫瑰或喜歡的花束綁一綁就可以
但我們不想婚紗照毀在花這種小細節上
尤其我完全沒研究過花~  ((攤手
所以還是決定找專業的!   相信專業!





晴天花藝在勤美誠品1F有展示空間
每次去都會被這些美麗的花朵吸引住~
這真的是 【花】【花藝】的差別!




帶大家來逛逛吧~   
照片都有徵詢過店員才拍攝的唷!  :)




小小一束好可愛!




這是繡球花跟滿天星對嗎?   ((真的跟花很不熟xddd
要拍攝婚紗照可以準備一大把的滿天星
在市場應該就買得到,也比較便宜~






晴天花藝的花&美感真的沒話說!
隨便一個角落也這麼美~




繡球花真的好美喔~~~
好喜歡藍色繡球花,但怎麼這麼貴啊?  ((暈





我去的時候店員正好在綁捧花
偷瞄了一下,發現綁捧花真是件很需要龜毛&細心的事!!!!!
明明我看起來已經覺得超美了~
店員居然默默重來一次....  ((只能說專業的堅持我們不懂xddd 






 
阿史哥說以後新家要買小盆栽
我強烈建議懶人&記性不好的人,可以養仙人掌類的植物
一樣有綠意又不用花心思照顧
大概1~2周澆一次水就夠了
我自己書桌上就有一盆超可愛的~





這盆是阿史哥的菜,雖然我不懂這盆如此貴怎麼會讓節儉的阿史哥差點掏錢買下
但我還是很賢慧地幫他拍下留念
到時後要買也可以翻圖片跟店員敘述  ((非常認真的準人妻xddd





這個是乒乓菊!
因為查捧花資訊才認識的花~
圓圓的很可愛,所以就立刻指定捧花要有他!




想拍出zakka鄉村風婚紗,就可以買這樣的乾燥薰衣草當作捧花唷~
手捧著花束感覺也好美呀!




我跟阿史哥太晚去訂捧花了,所以沒事先研究花材
新人們可以早點去逛逛喔
大概知道一下當季適合當捧花的花材,才能好好規畫
拍婚紗用柔美色系的捧花,結婚就要繽紛一點的了! 





忘記跟阿史哥說滿天星要一大把
結果拿來是這麼一小束害我快笑死.....
沒想到Han居然讓它變成胸花了(?)   XDDDD




 
拍完隔天帶回機,喜美玩得好開心哈哈~
是要跟我求婚嗎?    ((羞




這麼無辜大眼睛怎麼能不答應你啦~  ((扭   >//////<






我們的攝影師很棒!  
一早溝通跟他講到捧花,就幾乎各個適合的場景都讓我拍捧花~
小小一束很精緻,好喜歡畫面呈現的感覺呀~

晴天花藝捧花實在不便宜...... ((汗
謝謝阿史哥知道我內心深處的聲音,把美感擺在第一優先
連捧花都願意直接衝晴天花藝,好滿足喔~~~
還好拍完我們都覺得好值得,而且還好結婚就這麼一次,噗XDDD



 

如果是自助婚紗,或是在其他道具上花不少錢的新人們
我建議要斟酌預算喔,畢竟結婚處處都花錢
還是把錢留在度蜜月比較好~  哈
是說....我們還沒討論蜜月要去哪耶  >"""""<



 

婚禮相關文: http://goo.gl/K90VIR
 
 ▌婚 ▌婚紗花絮♥ 超美的妝髮造型~氣質又迷人好喜歡呀!
 ▌準新人的醫美療程~肉毒桿菌+杏仁酸! 拍婚紗一定要美美上陣呀♥ ▌
 ▌婚 ▌婚紗拍攝花絮♥ 造型師好神!超美的妝髮造型分享&給新娘的拍照前小提醒~    
 ▌婚 ▌拍照禮服挑選♥ 好歡樂也好掙扎的夢幻行程~(白紗篇)
 ▌婚 ▌婚宴場地挑選♥ 浪漫的花園戶外婚禮首選~台中中僑花園飯店    
 

 

 你們...喜歡我的捧花&婚紗照嗎?   >/////<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