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信箱:chanchiy@gmail.com ♥♥♥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


catsdd   

嘻嘻,婚紗拍完哩~雖然好忙好累但好好玩
很少有新娘從第一套拍到晚上10點都還很嗨吧~
連拍完攝影師都問我 "你怎麼都不會累啊?"
沒關係,笑僵還是嘟個嘴放鬆臉皮再來一張~我想這是新娘的力量無誤!XD
 

 



 
本來想保留神秘感,讓造型先別曝光
但好多人敲碗啊~~~~ (我完全禁不起人家拜託啦~扭
不如就來寫點提醒新娘拍攝前的準備工作&造型分享吧!


 

拍攝前準備工作:
1. 睡眠充足比保養更有效,雙管齊下當然更好  ((但我是懶到拍攝一周前才開始敷面膜
2. 網路蒐集喜歡的婚紗照氛圍及風格,一張A4約列入8~10張照片,供攝影師參考 
3. 提前準備該帶的東西,以免跟我一樣到最後一刻會很焦慮xd
4. 練習在鏡子前笑開!  笑越久越好,不然拍照當天會笑僵...
5. 如果要微整型,請一定要跟醫師諮詢專業意見,衡量效果最好的時機去拍照
6. 拍照前一天,女生要除毛,加強臉部保濕
7. 拍攝當天,女生胸部不要擦乳液,用酒精棉片擦拭胸部,讓nu bra更持久
8. 拍照當天,男生要刮鬍子

SAM_8467  
事先準備外拍需要的物品
Nu bra  ( 我買絕世好波,黏性好一整天都不怕掉,也不會過敏,帶去讓造型師幫忙穿就好 )
拍照高跟鞋  ( 選金色拍照效果好,有氣勢!  我買 MYSTOCK的唷~ 想看嗎? )
好走械型鞋  ( 因為我跟阿史哥差20公分,所以要夠高又好走的鞋,械型比高跟好走多了 )
安瓶  ( 可以自己帶,也可以跟婚紗公司買 )
隱形眼鏡  ( 因為女生會貼雙眼皮貼撐開眼睛,所以建議可以戴放大片,推薦嬌生睛漾咖啡色,顏色自然放大 )
道具  ( 可帶記念性物品,但我不喜歡道具,所以只帶了捧花&滿天星 )
  ( 我們忘了帶><  拍到一半很渴,還好台灣很方便,隨處可買xd )
防蚊液  (  現在還沒很多蚊子,天氣一熱請一定要記得用!  )
眼藥水  ( 我怕阿史哥戴隱形眼鏡不習慣,所以有帶眼藥水  )
膚色小褲褲  ( 會下水的新人要多帶一套換洗內褲,UNIQLO的無痕內褲很好穿,有裸膚色 )
膚色小丁  ( 小丁我找好久才在easyshop買到,也是無痕的,我是因為裸紗需要穿到啦~羞 )
 

準新娘也別忘了幫忙老公準備一些常用的配件與襯衫
其他物品其實婚紗公司都有準備喔!  (但每間不同,建議大家問清楚)
黑皮鞋  ( 好走真的很重要! 我跟阿史哥一起去挑了雙 Clarks,不便宜但真的好穿 )
鏡框  ( 拍照要戴隱形眼鏡,然後戴沒有鏡片的鏡框,才不會反光,可以跟熟識的眼鏡行借 )
隱形眼鏡  ( 平常不習慣戴的人,要找一天練習戴喔 )
中長襪黑白各一雙  ( 以坐下蹲下不會露出小腿顏色的長度為準 )
白色或膚色內褲  ( 可以在UNIQLO買到便宜又好穿的 )
皮帶 ( 可帶自己習慣用的 )
領帶 ( 可帶自己習慣用的,但婚紗公司其實都有 )
西裝 ( 婚紗公司有準備,但如果習慣穿自己的可以帶 )
襯衫 ( 建議襯衫穿自己的會比較舒服透氣 )
刮鬍刀  ( 如果隨時會長出鬍子的人,帶著刮鬍刀以備不時之需唷 )
 
 


呼~~~打完上面一長串有點累,還沒要準備結婚的人應該都快速跳過了吧?  XDDD
我還雞婆加上註解哈哈,非常囉哩叭嗦的里長伯個性!
這個是造型師拿的安瓶唷!
很多人會在網路上先購買安瓶帶過去
我想說造型師可能有習慣使用的安瓶,所以沒有先買
1瓶500元,後來直接買了一盒(共10支) 4000元
 



不管是自己買安瓶帶去,或是跟婚紗公司買都好
準新人就是要走一個 "高興就好" 的心態呀~
別人覺得好,不代表自己適合
只要兩個人都同意的決定,就是好的決定♥
 


 
事前有跟妙姝老師溝通過,網路上也搜尋了很多妙姝老師的作品
很喜歡妙姝老師幫每個新娘都設計出適合的妝髮
風格很多元,也很浪漫柔美
重點是妝容很乾淨有神! 難怪會是比提熱門的造型師哈哈~
 




這張是大致完成妝容,還沒上唇膏,才能隨時喝水~
底妝很透亮吧! 
而且是有光澤感的立體妝容,超喜歡
雙眼皮貼+假睫毛真的很大眼睛~
 


男生也會上基本的底妝,這時我去換白紗嚕~~
 

 
第一套造型,我指定要"緞帶"+"典雅"的風格~
妙姝老師真的很懂我!
我給的形容詞好簡單,但出現就是我完全想像不到卻又很愛的典雅造型!
之前有猜到我挑了這套禮服嗎? >/////<
 
 




背面看真的好驚人! 怎麼可以這麼宮廷古典感呀~
 


這是拍照當天的超讚團隊唷! 
Han拍得超讚又有他專業堅持的美感,害我昨天挑片挑到晚上11點多....
小范是很忙的燈光師,一整天陪著我們真的辛苦了!
一路上很多黑色幽默的綠茶逗得大家心情都超好哈哈
靈感滿滿的妙姝老師真的是神!  每個造型都是我的愛~
當然還有很貼心幫我穿禮服和緩我情緒的珊珊,新娘子好需要人安撫啊~XD
 


還有很難得面對鏡頭笑一整天的新郎倌阿史哥
穿西裝超帥的啦~~~ (羞 
一整天都隨時注意我的需求,其他新郎請學著點!  噗XD
 

 

我們兩套在棚內拍攝,所以拍完第一套就可以來休息室換裝&補妝
 


妙姝老師拿出三管電棒我眼睛都亮了!
是不是好迷人的波浪呀~~~~~~
 



這裡還要好感謝唯辰老師,剛買了新貨就讓我們拿來比一比~
網紗在前好實上,花朵在前好甜美
兩種風格都好喜歡呀!
cats87  


沒想到唯辰老師也說好適合,所以直接把新貨借我拍照~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耶! 好開心呀~~~ (轉圈圈
難怪我跟妙姝老師笑得這麼開懷,是中樂透嘛我們~XDDDDD
 


下一秒立刻轉換心情配和柔美的頭飾   ((就說我是戲精吧~情緒轉換超快的!XD




因為這套禮服的裙襬也是滿滿的花朵,所以超搭的~
忘記的人可以看禮服挑選那篇哈哈
 



我跟阿史哥都最喜歡這套西裝搭小啾啾領結的造型~
好有賭神的感覺! 喜歡~  >//////<
 


這套換好快就殺去棚拍了~拍完整個好捨不得拆掉喔
還一直拍拍拍的! 連換上浴袍還要繼續拍XDDD
 
   



我們吃到午餐已經是2點的事了~
所以新人們一定要早餐吃飽飽再到婚紗公司唷!
(比提準備的便當菜色還不錯,我們吃光光~嘻嘻



第三套開始要外拍了,先在比提換好裝再出發~
這套要把頭髮放下來囉~走精靈感的仙子路線
其實有藏了假髮髮片唷,看的出來嗎?
 




妙姝老師幫我準備了與眾不同的花圈~
是兩圈的設計很少見吧!
背面還有長長的緞帶超少見的~好喜歡喔~(扭
 



這個造型搭配娃娃裝有夢幻的感覺嗎?  >///////<
手上的緞帶是我要求的配件,綁在手上會飄逸唷~
 



跟妙姝老師學到一個小技巧,順便跟大家分享吧~
三管電棒捲整頭太辛苦,就只要夾外層
內層頭髮用電棒解決吧! 可以直接節省一半的時間喔
兩種不同的捲度搭配起來也很好看
 




私心好喜歡這個造型喔~♥♥♥
就是我心中超夢幻精靈感的仙子造型!
尤其昨天去選片,看到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好感動~
人生就是要一次有種連自己看都會覺得"怎麼這麼美"的驚嘆啦~~~ ((我真的好敢說哈哈xdddd
cats56  




阿史哥這套跟我一樣走夢幻路線,是帥氣的白馬王子造型喔!
怎麼最近越來越覺得我們兩個笑起來有夫妻臉?   xdddd
   
還好我們外拍是4月底還不算太熱,因為拍這套已經害我大噴汗了...  ((抖
如果再晚一點拍我應該會連心情都很焦慮
最近要拍婚紗的新人們,可以開始準備冰枕之類的避暑小物了xdd




 

因為準備婚禮過程中,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也做了很多功課
所以輪到我的時候,謝謝阿史哥無條件支持我把準備過程跟大家分享~
希望能幫上其他新人的忙
有問題都歡迎跟我一起討論喔~
有禮貌發問我也會有禮貌回覆的嘻嘻  ^///////^



 

這三個造型你們最喜歡哪個呀? 

未完。 
還有三套請等我唷~

 


 


延伸閱讀:
婚禮準備相關文章連結
 ▌婚 ▌拍照禮服挑選♥ 好歡樂也好掙扎的夢幻行程~(禮服篇) 
 ▌婚 ▌拍照禮服挑選♥ 好歡樂也好掙扎的夢幻行程~(白紗篇)
  





喜歡阿千的婚禮準備文嗎? 別忘了幫我推+讚給我點鼓勵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顏小千的跑跳人生☆★...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ookie
  • 美人我來了!!!
    好喜歡你的波浪女神裝!!!
    超級美的啦!!!!
  • 訪客
  • 拍得好自然 妝也好美唷!!!可以推薦一下化妝師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