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要跟你們分享婚禮準備的過程
但遲遲沒有上文,你們是不是好心急? XDDDD

沒辦法啦,我是個寫文章太在意"脈絡"的人
有點不習慣事情未完成就產出文章
不過等我完成婚禮又已經是年底的事了....((遠目
所以還是先來分享囉~
如果有點混亂請原諒我,就當成我在記錄流水帳好了~噗




 
其實我跟阿史哥交往時間比起很多人來說不算久
而且原本兩個人在大學時代還是死對頭 ((阿史是我學長XD
有關於"死對頭",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有興趣再讓阿史哥跟你們說
但這位先生居然在交往不到一個月就傳簡訊給我媽咪
「阿姨~我是以結婚為前提跟千淇交往的~」
實在太聰明了是不是! 
擒賊先擒王,直接收買丈母娘了



 
所以,我們交往的四年多,都在往「結婚」這個目標前進
如果說我們婚禮準備了四年,感覺有點誇張
但,真的是這樣!
想要結婚,兩個人及兩個家庭需要溝通、協調的很多
準備婚禮,並不只是準備型式上的行頭
準備好心態才是第一關!!!!!
 



 
這麼像老人家諄諄教誨的話,一次說一點好了,才不會嚇跑人哈哈
先來看看我們婚宴場地- 中僑花園飯店 Wedding Garden

 

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因為喜歡戶外的花園婚禮
我和阿史哥又是台中人,所以毫不猶豫就優先選擇了中僑
不過如果是明年打算結婚的新人
可以考慮同樣是林園婚旅機構的 Lin Hotel 喔!
就在台中老虎城(Tiger City)旁邊,目前還沒開,聽說是我結婚隔天開始營業  ((淚
聽說會是全台灣最具規模的婚宴會館 
原本是我首選中的首選~~~ (差點為了這個推遲婚宴XDDD

 


中僑在中港路上,新的市政府旁~非常好找
親朋好友如果從外地來,應該不會太難找
地下室有停車場
文心路上也有市政府停車場可以停




中僑的長廊很有名! 幾乎所有新人都會在這兒拍照留念~





 
長廊旁就是戶外證婚儀式的場地~
原本想辦白天的戶外花園婚禮,感覺可以跟朋友們合照一定很美
但我們看的時辰是晚間,所以只能辦晚上的花園婚禮
希望晚上又是不一樣的美~




證婚儀式參與人數可能50-100人,會在婚宴前舉行
所以想來幫我灑花瓣的可以開始報名了!  XDDDD





因為婚宴前有戶外證婚儀式,怕大家參加活動會肚子餓
所以也訂了雞尾酒會,先來可以先開喝這樣~
有一些簡單的點心,還有海尼根喝到飽!  




中僑共有五個廳,每層有兩個大廳,一樓多了一間小的廳房(可以用來小訂
1F:紫幻影、白珍珠、好事廳
2F:金珊瑚、紅玫瑰

每個廳房都有自己的顏色與裝飾~
我們需要的桌數較多,所以需要兩個廳
【紫幻影】





 這個色調應該不用介紹就知道是紫幻影了吧~
運用不同濃淡的紫色,整間很浪漫







現場有大螢幕可以同步~入場時大家都可以看螢幕
如果需要兩個廳房的新人,在另一廳的活動都會同步過來
這樣兩個廳的客人都不會冷落到
現場有展示攝影機跟著新人的效果,還不錯囉~





【白珍珠廳】

我到了現場才知道白珍珠比較小間
原本以為四個廳房都一樣大 (笑



不只配色不同,連椅子都不一樣
進場時會從白珍珠先進場敬酒,再走到紫幻影廳~
因為主桌會擺在紫幻影廳





中僑的窗都開得很大面,所以白天光線非常好~




白珍珠旁有一間好事廳,大概5-7桌吧~  ((我有點忘了不太確定^^"
可以用來小訂婚
或者是白珍珠廳不夠用時,這邊可以彈性調整桌數
不愧是專門做婚宴的場地,所有細節都幫忙想到了~




【金牡丹廳】




金牡丹廳很雍容大方,一看就是長輩都會喜歡的色調~




舞台很特別,可以從樓梯走下來
也可以從正中間的籠子(?)降落~哈





一樣有大螢幕可以同步轉播






【紅玫瑰廳】

紅玫瑰廳在金牡丹廳的隔壁,比較小間




2F的中間有個光線超好的大廳,很多新娘會提早來這邊拍照~
據說2F如果爆桌,這邊也都可以彈性調整





從2F看下去的戶外真的好美~~~~




噴水池有投許願幣的活動
如果時間不多或者怕麻煩的新人,找中僑就對了
因為中僑準備了很多活動,不用擔心無聊XD




好中國風的造型,非常討喜!



對了,中僑的新娘房還滿漂亮的~
到時歡迎大家來新娘房跟我合照唷!
是說還這麼久,我好像太早說了 (笑





原本想打流水帳,還是忍不住寫成中僑介紹文了XDDD
希望對正在挑選婚宴場地的新人們有點幫助~ 
最後讓阿史哥出現一下! ^///////^

下次請督促我話別這麼多,不然哪寫的完~ (還是你們喜歡我多話? 哈XDD
場地快速解決,下篇就要分享讓我掙扎好久又煩惱好久的婚紗挑選
台中場地我研究好久
所以會在台中宴客的新娘子可以找我討論喔!



 
結婚是一天,生活是一輩子。




 



 
猜猜我們訂在哪兩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