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現在是我衣食父母耶~*









不過跟我妹拍照真的超級不公平!

這傢伙臉好小 完全可以映襯我滿臉的肉有多肥美~

而且他不化妝臉超白的 是日光燈吧

我在他旁邊久了 都覺得自己黃臉婆好黯淡。。。。。。。
















怎麼說他是我衣食父母咧~

上次我決定回台北大shopping的時候 我妹居然默默拿出他的提款卡

"  結~裡面有xx萬 你帶去自己領  "       (哈哈打個馬賽克)

挖汙~我不是Dennis 但真的要挖汙一下

妹妹不愧是妹妹 居然知道我窮不隆冬 薪水又死不下來

天降甘霖阿~全世界就是給家人養最不怕了哈哈















好啦 又是我的GARCIA



我已經答應阿木 不可以再買他們家的包包

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明明就很沒定力 所以少開網站 少去櫃上晃!!!切記切記!!

不過他今年出好多黑底 我好心動喔嗚嗚~~~~T^T















大家最近歡迎常來我家買茶!不然來喝茶也可以拉~

我家專賣普洱老茶~童叟無欺

快點幫我衝個業績 我就能早點把車牽回家 押乎~~!

想買甚麼車 是。。。。秘密

。。。。雖然我好像已經洩漏出去了 XD

不過還沒買到之前 千萬不要亂講 以免最後沒買很糗

為了避免沒買很糗的情況出現 大家救救老殘窮 快來我家買茶!!

現在不買 明年漲價我也救不了你哈哈。。。
















噢對了 我家門前的路施工好久



這是之前施工的照片 超不方便的

車子不能開進來 而且每天塵土飛揚 搞得我爹很不爽去找鎮長

好吧 果然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去抓狂一下 就立刻簽了一個過年前會完工的合約

噗 早知道醬可以催一下進度就早點去了~
















然後這是未完成的樣子



鋪上柏油 而且也沒甚麼黃土高原的景象了

最近還種上了奇怪的樹 我爸一直說想去買漂亮的來種

哈哈 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噢這兩張用vivitar照的 我很喜歡 反正不懂構圖甚麼的 開心就好喔耶~~!!



















最近讀書壓力有點大 感覺花了時間卻沒有我要的成效

然後開始挫折 開始懷疑自己這個決定對不對

其實想耍賴在家混也不是不可以 找個工作也能活下去

但到底什麼我想要? 乎~現實這種東西 不懂他多好

偏偏我實際到哭邀 用太天方夜譚的鴕鳥心態過活 不適合我。。。。


















恩 還是加油吧!!



















噢對了 最近期末考的人們 加油加油~

因為有看我網誌 所以上帝會保佑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