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人是一種很貪心的動物 或者說人有一種貪心的本能

一個身體健康的孩子 父母會希望他品行端正 有家教 有禮貌

如果已經是個有禮貌的好小孩 父母就開始希望他學業也能有好表現

最好是個品學兼優的孩子.............

好還要更好!  
















好還要更好? ...................真的是這樣嗎?

看著守護在兒童加護病房外的家長

他們哪個貪心要小孩品學兼優? 只求身體健康 只求平安

...............怎麼非得最壞的情況才懂知足常樂?

偏偏這些懂得的父母 往往是帶著無奈守護病房外......














社會有太多黑暗面 生活有太多黑暗面

今天 對我 很黑暗.....















不過 我想我懂得知足常樂

我真的已經很幸福了!

有人喜歡我 有人疼我 有人照顧我 有人關心我

我還有甚麼不知足?











懂得這些好 反倒害怕了

害怕幸福如履薄冰 害怕太幸福太虛幻.....

這 就是我!

記得以前談戀愛太久沒吵架還會害怕

好像過得太幸福了 怎麼可能 

哈 必須承認 幸福的泡泡對我來說 是脆弱 不該存在的

這一秒鐘這麼告訴自己 於是下一秒鐘的破滅我能接受 好像也就不這麼痛














悲觀的因子到底能不能從我身上移除

移除了還是不是我?









讓我擺爛好了 反正強顏歡笑是我 悲觀到不行也是我

我喜歡不完美的自己 只要能表現的活潑開朗 

就不是那個黑暗不討喜的自己~皆大歡喜!














今天廢話太多 還是放食物照我最開心!!



上禮拜去台中吃飲茶 我超愛皮蛋豆腐!

最好吃的還是滇味廚房的 一點點辣我特愛

不過大大茶樓的也不錯吃 不愧是我高中就愛的店~














某人很害怕 但我愛翻一定要點的蠔油蒸鳳爪!!



大大茶樓的鳳爪很夠味 感覺稍稍退步 不過還是好吃!

矮唷我就喜歡吃鳳爪 而且我很好養 不會亂說東西不好吃

最好吃當然是我阿木用的鳳爪 他不教我大概是怕我每天啃............














大大蝦餃皇



是令人驚艷的一道菜 蝦子好大隻哈哈

對我這海邊長大的孩子來說 海鮮不新鮮就別給我端出來了吧! (踢)

但大大茶樓的蝦子還不錯新鮮喔!喔耶~~*

算是這天很滿意的一道菜!!!












吃飲茶就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而且吃飲茶還喝文革茶磚就是幸福翻了的事~

只能說家裡賣好茶就這好處 別人捨不得喝的茶我從小裝水壺裡帶上學哈哈

有人帶我吃飲茶也超幸福的哈~
















難得食物照不是晚上才來

不過我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