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阿大家!!!







照片沒甚麼關聯 純粹燈光好我很喜歡

冬天真的很容易一身黑耶我~

整個人很黯淡的感覺  唉唉。。。。

不過黑色牛角大衣我好愛 也好保暖 每年冬天我都不能沒有他

快讓我找到跟這件大衣一樣不能沒有的男人吧!




















噢 還有vivitar真的很讚!!!



vivitar廣角讓我變長腿人了 哇哈哈~!

雖然他是一台看起來很玩具很傻瓜的底片機

但真的很迷人!!

每次拍都不知道成果如何 帶著期待去沖洗照片的感覺超興奮

希望我也能快點駕馭它~*



















上個周末跟爹娘一起去谷關



最近 超像獨生女的~*

我妹假日去勤益上課 我弟在高雄讀書

所以在家裡彩衣娛親的通常是我 很幸福~!

昨晚。。。想到明年這時候可能爹娘不在身邊 居然感傷起來了 哀哀。。。

如果說要選這世界上最幸福的職業 我肯定投"女兒"一票!



















常會覺得可以耍任性真的很幸福

跟男朋友耍任性非要收到每個月紀念日的信 很幸福

跟爹娘耍任性賴在家裡哪裡都不想去 很幸福

跟朋友耍任性非得巴著講心事 很幸福

偏偏這些幸福 不是懂了 珍惜了 就不會消失了。。。
















人生的無奈似乎隨著年紀增長 也持續累積著

跟現實妥協 學會懂事 然後堆積著無奈

小時候覺得很容易作決定的事 長大後反而畏畏縮縮 顧慮太多

到底 拉扯後的結果應該是甚麼

這世界已經變得容不下 " 真 " 。。。



















噢對了 最近又開始喜歡蘋果汁



不過就只是喜歡~

我對 "迷戀"  "狂熱" 這類的字眼太陌生

所以由衷佩服迷戀一個人 或者對一件事狂熱的舉動!

如果可以 我也想有~













好像因為這樣 

對很多事沒有特別喜歡 卻也沒特別討厭

反而。。。。變得沒個性了

不過同件事換不同角度來看也不一樣

喜歡你的人說你隨和 不喜歡就說你沒個性

管他的~活自己的!
















最近要感謝的人很多

我想 不如就謝天吧~*




(哈哈哈哈 甚麼爛ending 我明明就都有懷著感恩的心道謝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