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285_副本.jpg

咪納桑~清新乾淨的妝容是好感女孩的必備條件唷
我自己偏好乾淨的妝感,自然透亮好膚色的感覺
比起無瑕的妝感,好氣色的底妝才是關鍵唷! 

 

 

這次收到UNT輕裸CC霜的邀約,我整整試用了超過一個月~
也幫大家測試過,沒有浮粉刺等問題
確定這瓶CC霜值得推薦,才來跟大家分享的唷

SAM_0086_副本.jpg

UNT很大方免費送了一個超好用的糖葫蘆粉撲
超可愛的粉紅色,而且好用翻了!
大家趁現在有活動一起把CC霜跟糖葫蘆粉撲帶回家吧~

 

 

 

我一向對BB霜、CC霜之類的沒有太大興趣
完全是衝著UNT的好名聲,才決定接下的XD
沒想到一用就愛上
這瓶可以用來打亮、調整膚色,還可以直接當粉底

SAM_0091_副本.jpg

 

 

我自己使用的方法有幾種:
1. 輕裸CC霜 = 自然透亮發光妝容
2. 輕裸CC霜+蜜粉 = 薄透持久妝容
3. 輕裸CC霜+粉底液+蜜粉 = 無暇底妝

SAM_0098_副本.jpg

如果喜歡看起來更完美無瑕,可以局部遮瑕
讓小瑕疵消失喔~

 

還有這個不用則已,一用驚人的糖葫蘆粉撲呀!!!!
超可愛的粉紅色~  >///////<

SAM_0105_副本.jpg

 

近看就會發現這個粉撲的孔洞好細
難怪可以把底妝打的薄透又自然
我私心很想多囤幾個糖葫蘆粉撲呀~~~ ((扭

SAM_0106_副本.jpg

 

好感妝容的關鍵就是"自然好氣色"
像是與生俱來好皮膚的感覺~
提亮膚色讓整個臉發光,就有人見人愛的好感底妝囉!

SAM_0108_副本.jpg

我自己喜歡提亮整臉膚色後,局部遮瑕小瑕疵   ((有時候就乾脆省了xddd))
最後再壓上一層薄薄的蜜粉定妝
這樣就完成好感女孩底妝囉!

 

UNT輕裸CC霜只有一個色號
因為會自動調整成每個人適合的顏色
所以不用擔心過白的問題喔!

SAM_0112_副本.jpg

 

UNT的這款CC霜很好推開
幾乎是不費力在CC霜上畫一個圈,就推開像圖片這樣了

SAM_0113_副本.jpg

 

看得出來是滑順的水嫩感對吧!
我大推這款輕裸CC霜,就是因為它非常好推又不乾
推開是水水嫩嫩的,像保養品的質地
跟我一樣擔心BB霜太乾的人,就一起投入UNT輕裸CC霜的懷抱吧~~~~  ((灑花))

SAM_0116_副本.jpg

 

輕裸CC霜已經很棒了,加上糖葫蘆粉撲就更無敵啦!!!
而且上妝速度變超快的
5分鐘內就能完成底妝,超簡單的~
力推給化妝新手使用喔

SAM_0241_副本.jpg

 

 

推開細緻又自然的感覺
其實我只推開正中間,卻看不出邊界喔~

SAM_0244_副本.jpg

 

 

 

大面積的臉頰&額頭,就用粉撲的圓頭端沾一點CC霜
快速在臉上"點點點"
不用推或抹,最自然的妝就用"點點點"的手勢完成唷!

SAM_0254_副本.jpg

 

糖葫蘆粉撲的尖端,是用來小面積使用
眼下黑眼圈部分,用尖端"滾滾滾~"

SAM_0258_副本.jpg

 

還有容易疏忽的鼻翼兩側
一樣是用尖端"點點點+滾滾滾"
輕鬆點壓式就完成底妝了唷!
打這段文字的時間,根本就超過打好底妝的時間了哈哈XDDDD

SAM_0259_副本.jpg

 

 

超喜歡這瓶輕裸CC霜!
跟我一樣喜歡自然薄透妝感的女孩,請千萬不要錯過喔~
超快速完成好感發光肌
最近我跑去接睫毛,出門根本不用10分鐘
立刻多了好多冬天賴床時間哈哈 

SAM_0279_副本.jpg

 

 

無論哪個角度,都能看到自然發光的底妝
過年期間,雖然懶惰也別忘了當個好氣色的發光女孩喔~
當然還有接下來的情人節
捨棄濃厚妝感,當個討喜的立體小顏女孩吧!  

SAM_0285_副本.jpg

 

最近我愛上單擦輕裸CC霜的發光感
不用打亮就有自然立體小顏喔!   >////<

SAM_0290_副本.jpg  

 

 

噢對了對了,這款輕裸CC霜的持妝效果也很好喔
我到晚上都沒有暗沉的問題
用力推薦給大家吧!!!!!  ^/////^

SAM_0278_副本.jpg

優惠好康連結:買輕裸隱形CC霜送糖葫蘆粉撲 

 

 

 

 

 

 

arrow
arrow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