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做夢寐以求的旋轉法式了~~





本人看起來更閃亮亮喔~

有點透明的桃紅+淺粉+白混合而成

然後勾閃亮亮銀線&點綴一點鑽

整個完成我愛翻了~~快稱讚我哈哈














第一次認識小紗

就是被他網誌的旋轉法式迷住了!

大概是我不愛粉雕的關係

所以一直以來做的璀璨都有點單調













話雖如此我還是做了兩三次璀璨啦 哈

第一次小紗幫我在微笑線貼鑽 有法式的感覺    [與小紗的第一次接觸]

修補之後 貼了滿滿的鑽很華麗

不過我太粗魯不適合貼滿滿鑽[滿滿都是鑽]











上次做了透明淺粉底+粉雕喜歡的星星

然後搭配一些線條做塗鴉的感覺

然後還自以為創一說要把星星分開雕在兩隻手指上

讓他們相遇的時候變成完整的星星 哈[星星是我的愛]

















這次終於要做旋轉法式了~

小紗新的工作室整個很夢幻喔   而且有大電視&舒服的冷氣 哈哈

我顧著看電視 Mika咻咻咻就做好了











噢對了

這次是Mika幫我做的

Mika&小紗是感情好好的姊妹

兩個人做的感覺不一樣耶~
















辛苦Mika一邊跟我們嘻嘻哈哈

一邊辛苦做指甲了~

















剩下有限的時間

希望自己用最好的狀態面對挑戰

也希望我身邊每一個人都能快快樂樂面對每一天

最近發生好多事

回頭想想還是開心最重要了~

大家加油囉~~~  
<------總覺得自己不知道在跳tone甚麼的 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顏小千♥ 的頭像
    顏小千♥

    ...★☆顏小千的跑跳人生☆★...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