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喜歡新洋裝~






雖然我足足買貴了幾敗摳

不過折扣季肯定要挫折一下的








還好今年沒買什麼太挫折的東西 

還記得前幾年冬天的heather靴     整整貴了好多小朋友

今年降算是已經很safe了~










不過

我的heather雪紡上衣整整降了一半價錢耶~

剛看到還滿心酸的

還好我知道他可能降價 所以一開始就猛穿

只是聽說後來桃紅都沒了齁?

折扣季太驚人!












今年折扣季莫名沒什麼慾望

畢竟我不是富裕人(攤手)

買東西還是得量入為出

加上暑假沒工讀沒薪水可花

安分點當守財奴~~~










最近只缺一件短袖外套

鞋子什麼的也是有缺 不過不能再想了

認真想就會覺得什麼都不夠   哈哈

克制克制!!!











噢噢 前陣子還買了隻樂高表



沒錢買小b黑表     買買便宜的玩具表過過乾癮也行~~!

只是不要一直問我 "他會自己動嗎?"

會拉會拉~~他畢竟是支手錶好嗎!!!










莫名關了網誌一陣子

哈哈 整個很叛逆~

畢竟網誌不太適合跟我一樣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