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是我光頭 是我們去看光頭啦~



一大清早搭車的臉&眼睛都腫得可以



不過話說我本身臉就在腫了  也不知道在怪誰......










娠痣龜&三點多就搭車的表妹+媽媽



娠痣龜的長官很"禮遇"他    害大家看了都很心酸阿~

不過我們也因此不能對你太好 醬你會覺得我們在同情你對嗎?

做朋友的真是用心良苦 你要記在心中!

之後聚會大家相約去拉單槓好了。。。













因為說甚麼不能拍照 害我拍得戰戰兢兢

索性後來都不拍了~ 所以其他捧由們的照片就算了 哈哈

只有懇親四仙女的照片奉上














回台北之後 火速去剪了頭髮

yuko假日不在 所以是alfie幫我剪的

他話跟我一樣多   而且嘴巴挺賤的哈哈

害我邊剪頭髮邊大笑













晚上一起去neo 19吃和民

我脫離台北太久了 信義區的大樓蓋好快

搞得好像我兩三年沒回來似的












和民不錯吃    而且根好朋友一起吃耶~

很多人一起share 吃起來超便宜

而且想吃的都有吃到 開心開心










成員只有我 Mia 痣龜  yoyo 家鳳

趕超多攤後來才到的大忙人呂允允忘了幫你拍張照證明到此一遊




















對了對了

這天尤其感謝小優
  然後也超感謝小優的舅舅

讓我們來去營區沒有後顧之憂

也不用像八婆一樣跟女人們搶計程車

還可以悠哉買麥當勞~~

喔耶~~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