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857_副本.jpg

天氣終於變冷哩~  ((開心))
今年高領又回來了!  大家入手高領單品了沒呀?

 

 

寶寶已經39w了耶,但除了前幾天的假性陣痛
似乎沒甚麼產兆,是媽媽肚子裡住得太舒服還不想出來嗎? 
今天分享Melody in Wonderland的冬季單品
大家連線有跟著+1的,應該也收到了吧?
我的小立領上衣跟手錶還在追加中,好期待啊~~~~  >/////<

SAM_1850_副本.jpg

▌穿搭資訊 ▌
◎高領針織斗篷上衣→ Melody in Wonderland     MIW相簿連結
◎流蘇珍珠弧形拼接鏈→ Melody in Wonderland     MIW相簿連結  
◎質感2WAY反摺長靴→ Melody in Wonderland    MIW相簿連結  
◎牛仔短褲→ Mamagirl
◎圖騰托特包→ 泰湸 Oh-Evva

 

 

 噢對了!  熟悉連線資訊的孩子可以直接點進社團的相簿
還不瞭解的請往這邊走喔→ MIW限時重刊&隱藏款說明
((我又被隱藏款燒到體無完膚了......))

 

 

 

 

史哥一直說這件正面幾乎要看不到肚子了
所以強力推薦需要遮點小腹甚麼的女孩入手喔~
賣場有黑.深灰.淺灰三色,都是很實搭的色系
我想了想,冬天可以內搭淺色長袖上衣,所以選了好顯瘦的黑色

SAM_1869_副本.jpg

 

 

側面就能看到好立體的肚子了XD
斗篷上衣是薄的,算是進可攻退可守的厚薄度
太冷就內搭吧! ((期待我的小立領內搭上衣!!!!))
包袖的設計可以修飾肥肥的手臂,正好遮到最肥的部分哈哈

   SAM_1865_副本.jpg 

 

 

很久沒買銀色系的項鍊了,跟冬天的黑色斗篷很搭
這條其實還有可拆的短鍊,因為搭高領先拆掉了
剩下這兩條是不可拆的喔!
冬天常穿高領或素面上衣的孩子,記得挑條好看的長項鍊吧~
珍珠搭配流蘇的style,可休閒也可正式,我還滿喜歡的!

SAM_1872_副本.jpg

 

 

高領我折兩折很保暖,如果想露出多一點脖子,可以折三折喔
也不會太擠,材質很舒服,我單穿就ok

SAM_1874_副本.jpg

 

 

靴子靴子!!!!!
有加入社團的孩子可能有發現,這雙連價錢都還沒出來我就衝了
因為我前年(誤以為是去年XD)就已經買過這雙的咖色款
非常好搭又修飾,明明不是高跟卻不會顯矮
小腿有點肉的孩子可以試試喔,筒寬還滿夠的!

page.jpg

 

 

小細節拍給大家參考一下,我知道很多人在對這雙流口水呀~XD
鞋頭不是笨笨的圓形,也不會太尖太俐落
所以是休閒跟辣妹都可以搭搭看!

 SAM_1636_副本.jpg

 

拉鍊是一路開到底的,在背面

SAM_1642_副本.jpg

 

 

鞋跟對我來說算是平底的,很耐久走

SAM_1644_副本.jpg  

 

 

請原諒孕婦非常肉&水腫的雙腿.....((羞))
膝上的高度很剛好,也不會擠肉喔!

SAM_1881_副本.jpg

 

 

斗篷還有小口袋,很適合放暖暖包耶我發現XDDDD

SAM_1860_副本.jpg

 

 冬天還是好喜歡短褲+靴子的組合
看起來俐落又不會冷~
搭上大外套就是好保暖的冬季穿搭囉!

SAM_1850_副本.jpg

以上是這次MIW剛剛收到的連線新貨,非常正點啊!
請大家一起加入顯瘦過膝靴的行列吧~
這次怕寶寶提早出生都不敢下手,你們就別管我了哈哈

 

 

 

 

1118616325    

cats

明明已經11月底了,怎麼天氣還是熱啊?  ((還是我體溫高的關係??? ...汗
早就應該另開一篇冬季的每日穿搭文了,居然還不冷耶><
不管了,今天選舉完,全台灣大變天的同時,就當作天氣也即將變天好了XDDDD
今天一早沒忘記提醒大家去投票,大家投了沒呀?
我應該不太算是政治狂熱,但我堅持身為公民就該關心政治
而投票真的就是表達心聲&意見很好的方法之一
無論支持的候選人是不是選上,都該在選後保持風度,並繼續move on
這才是台灣民主可貴的地方呀!
((咳.....不小心嚴肅了一下,快點轉回來))

 

 

下午跟史哥投完票,決定去南投中興新村走走
離我們家不遠,而且是史哥小時候周末常去的地方
雖然到的時候天色有點暗了,還是沒忘記拍穿搭唷

 SAM_1790_副本.jpg

▌穿搭資訊 ▌
◎蕾絲洋裝→ Miluku-showrooms
◎厚底軍靴→ Rubon
◎流蘇包→ CUDDY CoCo
◎耳環→Miluku-showrooms
◎項鍊→ Jovie's Diary
◎錶→ MK

 

 

先從好喜歡的華麗流蘇耳環介紹起吧!
實品很精緻,收到之後發現好適合搭配洋裝~
珍珠跟鑽的點綴都好復古華麗,完全誇張路線的哈哈

SAM_1754_副本.jpg

 

 

項鍊我也搭了同樣金色系,但華麗感較低的短鍊
以免整個人太多重點xd

SAM_1759_副本.jpg

這位布丁頭媽媽好想把頭髮剪短哪~~~~ ((扭

 

 

洋裝其實是我以前根本不會購入的長度 XD
因為小腿不好看,根本不想穿這種容易暴露缺點的長度
但這件蕾絲真的太美了,還外搭短毛衣背心的小巧思
完全是要逼我買下它啊!

SAM_1762_副本.jpg 

 

 

外罩的針織小背心是可以分開搭配的唷!
長短正好在我肚子上方,一點都不影響小莉安
側邊的皮扣環設計超帥的吧!
跟蕾絲搭配一起就是衝突的美感呀~  >/////<

SAM_1770_副本.jpg

 

除了外罩的針織小背心,裡面其實是一件長袖的滿滿蕾絲洋裝唷!
有內裡所以可以單穿沒問題
內裡被我肚子撐起來,意外變得比較短,還能露出腿部若隱若現  ((羞

SAM_1783_副本.jpg

 

全身黑真的是件很帥氣的事! (認真)
忍不住拎了剛收到的仙女流蘇包出門~
會叫仙女流蘇包,是因為這咖包包我是被仙女Winnie燒到才追加的XD

SAM_1773_副本.jpg

 

 

包包本身並不大個,但因為有底部,容量很ok喔!
重點是麂皮質感很好,五金也不錯
流蘇也不難整理耶,我掛著一晚就很順了~
一看到仙女Winnie分享,我就立刻殺去CUDDY CoCo粉絲團追加了哈哈

SAM_1767_副本.jpg

 

束口設計因為是麂皮質感,不會隨便就鬆開

SAM_1776_副本.jpg

 

包包提帶是可以調整的,側邊復古五金跟流蘇包真是絕配!

SAM_1779_副本.jpg  

 

 

今天因為沒特別做功課,算是臨時起意出門走走
所以去了曾經去過的咖啡廳,是在田中央的 米克諾斯
內外都很漂亮很適合拍照喔!   ((多年前曾經專程跑來拍穿搭 XD))

SAM_1794_副本

 

 

最近感恩節shopbop又有折扣,還在觀望MK金錶的孩子可以衝了!
真的是怎麼搭都好好看~

SAM_1798_副本

 

因為史哥想吃甜甜!  ((真的不是我或小莉安))
於是我們吃了5點才開始的下午茶XD
嚷嚷完想吃德國布丁,到哪都要點一下
不然我印象中米克諾斯的提拉米蘇也很不錯喔~

SAM_1822_副本

結果內餡比較像是硬的cheese cake耶!
跟我想像中的德國布丁不一樣,但塔皮好好吃還是有點開心~
最近很愛塔皮耶!   ((←最近根本就是很愛吃啊......自己白眼一下自己XD

SAM_1838_副本

 

 

史哥點的水果鬆餅&MK咖啡
水果鬆餅不會太甜膩,整間店都是口味較清爽的所以我很喜歡
MK咖啡說是濃一點的咖啡+黑糖
史哥說喝不出黑糖,但這杯咖啡他很愛

SAM_1832_副本

 

 

噢對了!  你們有發現今天文章的照片不太一樣嗎?  (笑)
照片都是用Samsung NX mini搭配新出的17mm F1.8大光圈鏡頭所拍攝的唷!!
這顆鏡頭因為大光圈的關係,拍人跟食物都很讚!
小細節的處理都很棒,加上NX mini可以手動對焦簡直是絕配!
連室內光線不足的地方,表現都不輸給單眼我好喜歡呀~
詳細介紹可以看這篇,我就不多說了XD
▌相機 ▌我的隨身機→輕巧時尚自拍微單眼NX mini♥ 根本是少女美肌自拍神器~
((今天就是換了顆鏡頭這樣))

SAM_1786_副本.jpg

今天的一日小穿搭,你們喜歡嗎?   >/////<

 

 

 

 

最近體力差所以更新文章比較慢,但都會在fb打滾唷!
請大家來找我玩吧~♥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