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裡逃生的車禍敘述完 繼續來更新廣州茶博會之行~












其實廣州跟我們台灣天氣差不多

但是我們參展都早上很冷的時候出門 晚上很冷的時候離開會場

偏偏會場內有空調又不會冷 所以很難穿衣服~









後來決定帶短褲+褲襪+靴子出門

算是滿聰明的哈哈....(驕傲)

這天穿跟小鴨買的 
條紋連帽厚針織上衣
                                              +
                轉賣買到的
 愛心口袋短褲(深)
                                              +
       去年買已經快變雨鞋的 JEANASIS靴
                                              +
              買好久都沒機會露面的 GARCIA包











好啦 廢話這麼多

來介紹一下我家這次特裝的樣子



這個是半邊的樣子

早上還有時間所以可以拍拍空曠的展位


















然後另一半是跟台灣的陳廣和堂一啟的












我家的展位兩旁櫥櫃 

一邊是上鎖的玻璃櫃 一邊是開放式的

開放式的這種就超怕小偷 聽說很多廠商被偷東西 哀哀。。。















快中午的時候來了一群光名正大搶劫的 = ="



一群人鞠個躬 敲鑼打鼓吵吵鬧鬧就跟我爹A了一堆錢

不過也是滿喜氣的拉~













晚餐時間又來了



後面的店員是想加入我們嗎 笑得比我爹還燦爛是怎樣?!














今天不介紹食物了 擺擺照片就好

不然我大概又要餓著肚子流著口水去睡覺了。。。


(燒鵝again 不過今天大盤多了)














這個就好 因為我開始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