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春天春天~ 天氣終於稍稍變暖,當然要讓指尖染上春意呀
超喜歡這次的光療,一定要發文介紹!
其實我好久沒有去給美甲師作光療了耶,自己DIY就好
但久了好沒靈感喔,擦單色又好沒創意
還有斷掉的指甲急需要保養,女人愛自己是必要的~XD
而且換季了嘛,當然要殺去找專業的美甲師呀!   ((理由很多哈哈xdd

 

 

維納斯美甲在台中滿久,知名度&技術都不錯喔!
我大概三年多前就是Wendy的客人,當時還只是一間小小工作室
沒想到現在已經是人聲鼎沸的美甲店了,店裡有好多美甲師
堅持作對的事情,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SAM_9837_副本.jpg

 

 

利用難得的週二假期跑去維納斯,離sogo不遠喔!

SAM_9839_副本.jpg

 

 

店內空間好舒服也好寬敞
我是第一個到的客人才能拍到這樣空曠的場面XD
接下來客人陸陸續續坐滿,有嚇到我耶,平日生意就這麼好
所以大家要去,請跟我一樣乖乖預約喔~

SAM_9840_副本.jpg

 

 

相信在乎自己手足保養的女孩,都會認識SPARITUAL吧~

SAM_9842_副本.jpg

 

 

我喜歡這個椅子!!!  ((指
超舒服的耶,所以坐好久都不會焦慮哈哈

SAM_9843_副本.jpg

 

前陣子新店忙著搬上搬下,我手指甲斷得好慘
就是不想讓指甲越斷越嚴重,才要去找專業的呀!
我有跟Wendy說要延甲,讓雙手看起來修長
延甲滿花時間的,而且Wendy很堅持延甲不能隨便,甲型也要美
所以塑型也花了點時間喔,但我覺得很值得啦~

SAM_9845_副本.jpg

 

先看看可憐的指甲們,尤其食指,因為搬貨已經斷到裡面了...((哭
自己做光療也沒用,還是容易摳到,爆痛的~~
Wendy處理完已經是乾乾淨淨的樣子了

SAM_9848_副本.jpg

 

我在家裡有先做好功課,把喜歡的照片存下來
跟美甲師溝通喜歡的元素,再決定怎麼搭配~
好的美甲師不只會做出跟圖片一樣的造型
更會創新搭配出新花樣唷~ 美感真的很重要哈哈!

page
這次要挑戰的元素:春季色調、手繪花朵、線條、寶石、珍珠、鏤空
其實我真的好貪心阿~~~~~ 
但又堅持不要跟圖片一模一樣,完全是在考美甲師沒錯XDDD

 

 

 

選色這關也超困難的!
這次決定要做春季光療,所以先從春季顏色下手吧~ 
選擇真的超多!!!!!!
SAM_9851_副本.jpg

 


挑了4個相近的馬卡龍色,很有春天感~
但我決定只要跳兩個顏色,104必選!  這色很美又不顯黑的粉紅
搭配212粉紫會很柔美,搭007應該很亮眼
我最後選的是搭配245,帶點藍的粉紫色
可以修飾偏黃膚色,又看起來活潑唷~

SAM_9850_副本.jpg

 

 

 延甲之後,手變修長了!!!!!!   ((歡呼))
Wendy鼓勵我嘗試看看圓形的甲面
之前都自己修成方圓形或方形,但近年確實是圓形甲面大流行
很容易就被說動的人,立刻決定修成美美的圓形甲~

SAM_9854_副本.jpg

 

延甲的部分是透明的喔!  超酷的哈哈
我無法接受太尖的圓形,所以修了適合我的甲型
做美甲也是要好好溝通低~ 還好Wendy很懂我 >/////<

SAM_9856_副本.jpg

 

 

接下來我們倆就邊敘舊邊做指甲,等我意識到已經快做好了耶~
反法式的底色,鏤空雕花跟線條都完成哩!

SAM_9858_副本.jpg

 

手繪花朵的部分,Wendy調了珍珠色的底色畫成花瓣,再用白色勾勒邊界
這種小細節只有堅持美感的人才會這麼做啦~
有層次感的手繪花朵,很有春夏洋裝透肌感

SAM_9860_副本.jpg

 

反覆照光是必要的工作,維納斯用LED燈速度快很多~

SAM_9861_副本.jpg

 

越看越喜歡~
尤其搭配黑色線條,有點個性的衝突美我好愛喔!
喜歡柔美感的可以搭白色線條喔~

SAM_9862_副本.jpg

 

 接下來就是貼鑽時間哩!
Wendy抱出一大盒整齊又精美的鑽兒們~
看得我龍心大悅!!!!!

SAM_9865_副本.jpg

 

 

但要怎麼搭配這種事太困難了,一樣交給專業美甲師就好XDDDD

SAM_9864_副本.jpg

 

成品超美的!!!!
連小鑽都好用心~  我愛死了

SAM_9866_副本.jpg

SAM_9869_副本.jpg

 

 

一走出門口忍不住就先自拍哈哈

SAM_9871_副本.jpg

 

 

室內黃光下的顏色也好美
原本擔心粉嫩嫩的顏色會顯黑,結果一點也沒有!!!!

SAM_9878_副本.jpg

 

Wendy店附近有憲賣咖啡唷,做完立刻去填肚子XD

SAM_9880_副本.jpg

SAM_9884_副本.jpg

 

延甲我覺得很ok耶,可能我很習慣長指甲了
這陣子適應圓的甲型,意外覺得比方形更方便耶!!!!
((阿爸一直很關心我能不能挖鼻子,是沒問題的XDD))

SAM_9891_副本.jpg

 

SPARITUAL的葡萄籽指緣修護筆是出了名的好用!
需要補貨請洽詢維納斯美甲xd

SAM_0566_副本.jpg

 

這隻指緣筆很聰明,最外層是軟軟的海綿
所以不用自己雙手沾的油油的,直接用筆尖把指緣精華推勻就可以喔~
因為是精華,所以用量很省,我喜歡

SAM_0568_副本.jpg

 

超喜歡每一指都做了小小的變化

 SAM_0325.JPG

 

 

  線畫得很直!  非常有水準呀~
重點是大拇指鏤空手繪花朵,有層次感又很精緻
搭配的珍珠&電鍍珠也都恰到好處~
自己時不時就會拿起來欣賞 (笑)

 SAM_0338.JPG

 

線條跟鏤空花朵意外變成美麗的衝突~
果然來點突破也不錯!

SAM_0330.JPG

 

 

彩鑽寶石的流行元素當然也有呀!
搭配了不同造型&顏色的小鑽,外層滾上超小的電鍍珠
這種美的過份的造型,真的是人見人愛~
維納斯用的光療&鑽品質都超好,我每天幹活都沒有黯淡
隨時都是blingbling的唷!!!

SAM_0335.JPG

 

連金線都畫得好細緻,越看越覺得雙手是精品級的!!!

SAM_0345.JPG

 

反法式的設計,會讓手指看起來更修長
而且指甲長了往前推,也不會奇怪喔~
搭配不同色系的反法式,會有不同風格,大家嘗試看看吧!

SAM_0348.JPG

 

第一次遇到塑型超細心的美甲師  ((其實已經是龜毛程度了哈哈XDDD
但專業美甲師越斤斤計較、越仔細,對我們來說是福利呀!
花錢也是很值得,大開心!!!

SAM_0352.JPG

 

 沒嘗試過圓形的甲型,沒想到一次就愛上
已經在我手上快一個月了,還是很適應又很喜歡
隨時隨地都在看自己的手,很自戀xddd

SAM_0337.JPG

 

 

推薦幾個APP給女孩平常做功課、存圖片用
girls pic. nailap. Nailbook. Nail&Hair,幾乎都是日本的app
大家可以從裡面發現最新的流行元素喔!
或者直接到維納斯,讓美甲師幫你設計最適合自己的春夏光療吧~

cats

最近粉絲團有分享送一整組Sparitual指甲油喔(到4/5),前幾天我有分享
維納斯每天都有分享光療作品美照﹐平常也可以去逛逛,存下喜歡的圖片喔!
我自己前後做美甲可能都快10年了,遇到好的美甲師,一定要大力推薦!!!!
多年前也推薦過維納斯喔,這幾年更是精進不少~ ((笑
相信我,好的美甲師會帶你上天堂♥♥♥


連結:   維納斯美甲粉絲團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68-1號1樓  04-23265091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