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的牛肉

+

很愛的全麥 = 滿意的NY BAGELS!












除了沒訂位等到我快餓昏.

最後還只能坐在吸菸區.

光線不好拍照不好看............



其他都算是挺好的~





















BAGEL好吃

不會乾乾的 有扎實的口感

越嚼越有滋味







牛肉不會太老

醃漬過的鹹淡度很剛好







可樂很大一杯

可以瘋狂續杯 喝了就是開心沒有其他







薯條超大一盤

而且是我愛的帶皮粗薯條

完全滿足我渺小愛吃薯條的心願







綜合炒蛋除了很不符合他外型的價錢之外

完全是很合我tone的一道菜

讓我懷念起日本的日子.......






















仁愛店的店員 是男是女傻傻分不清楚

但人都滿nice

讓我打包了一人份的炒蛋&馬鈴薯條給Mia



















噢下次來我會記得點早餐~






















有點可惜沒遇到住旁邊的佩岑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