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前一晚,有人跟我一樣總是翻箱倒櫃試衣服忙好久嗎?  >/////<
難得約會,總是想美美出席嘛~  ((扭
所以來分享我的約會好感穿搭小秘笈
希望對用心打扮的女孩兒有幫助唷!    
((節省時間早點睡美容覺多好XDDDD))
 


首先,我習慣看約會地點&心情,決定深色系or淺色系
淺色系單品看起來清爽柔和
全身以淺色系完成的穿搭,感覺好適合輕快的周末約會~



但要注意唷!   淺色系容易有膨脹的效果
所以利用 "微露肌膚感" 創造迷人小心機,轉移注意力吧!
今年好多露肩單品,不管洋裝或是上衣,露出肩膀就對了♥♥♥
小露性感的露肩款式
只要搭配外套,即使到秋冬依然是熱門關鍵字
脫下外套就能露出肩膀線條,絕對讓約會好感度直線上升!!!!!! 




一樣以淺色系的飾品點綴
充滿女人味的垂墜耳環與項鍊,因為是淺色所以不會搶走主角光彩
只有小露肩膀,卻是男生票選最愛的穿搭唷




只露出一小截的蕾絲雕花短褲,簡約又不失甜美風格
搭配同色系的藤編小包與簡單的串珠手環
不誇張的飾品搭配,走輕盈柔美的女人味路線~



同樣淺色派的高跟涼鞋,當然是小女人的代表
選擇前高後高的款式會更好走喔!
意外發現這雙鞋好顯白呀~   >/////<
腿型不夠完美也無所謂,踩上高跟鞋腿部線條立刻延伸呀~嘻嘻
 

 

小心機當然連指彩都要搭配
就一路甜美到底吧

粉紅底色+粉綠底色的碎花指彩,遠看近看都很sweet
為了提升約會好感度,先把黑色指彩收回抽屜
偶爾換上甜滋滋的指彩也不錯唷~



淺色系女孩抓準穿搭重點,選擇小露肌膚感的穿搭法則四季通用喔!
對自己身材不太有自信的女孩,就先從露肩挑戰吧~
偶爾轉換不同風格,看看不同的自己
也許會意外得到另一半的稱讚唷♥♥♥
 





喜歡深色系的女孩,也能用深色系單品完成約會好感穿搭唷!
如果膚色比較健康的女孩,更推薦用深色系帶出好氣色
飽和的深色系,越能襯出膚色
尤其推薦膚色偏黃,可選擇藍色系讓整體更亮眼,膚色也會提亮喔~


 
約會當然要用小心機偷偷提高好感度呀~
交叉露背碎花小洋裝,露出一小塊肌膚就很有小女人的性感
比起露胸,我更喜歡露背內斂的迷人



噢!  還有我大力推薦每個人都要擁有的百搭單品
就是蕾絲背心!
不管黑色或白色都要蒐集
搭上不同的上衣or洋裝,就完全賦予了新生命呀~




選擇簡單精緻的鎖骨項鍊
跟花柄圖騰洋裝會更match唷!




聽說男生不喜歡小碎花或花柄圖騰單品
其實是因為太大面積的花樣,男生似乎都承受不了(?)
運用蕾絲背心百搭又能收斂視覺的特性
讓花柄洋裝活潑亮眼卻又不老氣,是我愛用的搭配小技巧唷!





拋開深色系的沉重感,搭上飽和色小包
讓整體造型更亮眼吧!



我喜歡選擇有腰身的小洋裝
稍微展現身體曲線,似乎也是約會必勝的小撇步呀~  ((羞))




當然也別忘了搭上好走又能拉長腿部線條的楔型鞋
不習慣穿高跟鞋的女孩,就先從楔型涼鞋開始練習吧!
深色鞋款較有個性,所以約會就選擇裸膚色涼鞋
延伸腿部線條又輕盈好走~
即使是深色系,一樣是約會不NG喔! 


喜歡阿千分享的主題穿搭小技巧嗎?  >/////<
以後舉凡面試穿搭.party穿搭.平底鞋穿搭.參加喜宴穿搭....
各種主題或各種頭疼單品,都盡量來找我討論吧~~~
我們一起研究最適合自己的造型好不好哇???   ((招手))



 

歡迎到fb找我玩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