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 蕾絲 蕾絲!!!!
如果要問我最愛的時尚關鍵字,絕對是蕾絲呀~♥♥♥
不管是休閒穿搭,或是甜美穿搭
只要加上蕾絲,就一定是注目焦點,也絕對是姐妹淘爭相詢問的主題呀!  ((嘻嘻



 

今天的阿千分享頻道,就要來分享兩套最近好愛的私服穿搭
【蕾絲】搭配休閒&優雅兩種女人味穿搭
不管小女人或大女人,都跟我一起愛上蕾絲吧~   >/////<




【休閒甜美蕾絲look】 


我超愛蒐集長洋裝
不管是什麼風格的長洋裝,絕對都要get!   <--根本是我座右銘了XD   
但長洋裝如果只是穿上就踏出門,未免也太無聊
當然要利用穿搭小技巧,搭出專屬的時尚穿搭呀! 



 
平口長洋裝x蕾絲短背心是我最愛用的小技巧
白色蕾絲可以讓上半身看起來更清爽
秋冬則選擇黑色蕾絲會很有個性喔!





不知道女孩兒們穿平口洋裝時,會不會跟我一樣在意副乳的問題
其實無關胖瘦,平口本來就很容易擠出討厭的副乳
這時我的小法寶就是又美又有特色的蕾絲短背心嚕~
只要套上蕾絲小背心,副乳立刻消失是不是超聰明哈哈哈XDDD





選擇稍微寬鬆的小背心,會連背面線條都修飾的超美唷~  ((羞))
所以遇到好看的蕾絲小背心,絕對要立刻get!!!!!
搭配長洋裝.短洋裝,或是簡單的背心都超match~
立刻就讓整體造型與眾不同~




甜美系粉色長洋裝,搭配焦糖色小坡跟涼鞋
立刻就有休閒度假感~
有時候,捨棄高跟鞋反而意外的清新活潑呀!




背上畫龍點睛的寶藍色小包
戴上粉色墨鏡
今年的夏天甜美又休閒

而且短版蕾絲可以拉長比例,整體更修長喔!
偷偷把看起來更高聎的秘訣都跟你們說了啦~  ((扭




【知性優雅蕾絲look】 

約會需要女人味,就穿上滿滿蕾絲綴飾的迷人上衣吧!




搭配優雅飄逸的雪紡長裙
男朋友絕對眼睛一亮呀!  





微透肌感的蕾絲上衣,優雅又小小性感
沒注意還不會發現是迷人的透肌
這種心機單品當然是約會必備呀!   >/////<




手臂線條不夠美的女孩,就穿上蕾絲上衣吧!
若隱若現的迷人透肌能轉移注意力
誰還會注意到飄逸的蝴蝶袖咧?  ((笑))



有些女孩不敢嘗試特殊色的長裙,快點捨棄常見的深色系吧!
輕飄飄的淺色長裙多迷人~
搭配同色系的飾品,讓全身穿搭更完整
其實都是最簡單的顏色搭配法啦!



選了能拉長比例的杏色高跟羅馬涼鞋
因為不會截斷視覺效果,所以看起來更修長
而且立刻跟男友平起平坐的感覺!         ((明明還是矮了阿史哥半顆頭...XD



全身都是白x綠兩個清爽顏色搭配
主角級單品是有特色卻不繁複的蕾絲上衣
與任何色系的長裙都能完美match
搭上亮眼小包,立刻出發約會吧~~~ 







今天兩套蕾絲穿搭,你們喜歡哪一套呢?  
留言跟我說唷~

阿千的穿搭分享頻道,咱們下次見囉~~~   ((揮手))


 


 
按讚到小千's fb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