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完小女人穿搭,這篇是輕鬆旅行穿搭
偶爾嘗試不同風格的單品,注入喜歡熟悉的元素
玩穿搭也可以很有自己的味道喔~
這篇一樣除了我喜歡的穿搭分享之外,也有給大家的搭配小提醒
所以快點開始吧~~~~
 


 

第一套

第一套再度推出正點的藍x黃
一樣是對比色,藍mix黃的撞色,很適合膚色偏黃的女生
看起來會朝氣十足哈哈



寶藍色圖騰雪紡上衣是不規則的唷!
內搭還有一層波浪裙襬,更有層次感
搭俐落的長褲會很有日本OL fu喔
跟我一樣不高的女生還是搭短褲拉長比例吧~





有點嫩黃還帶點螢光的黃色,每個人都會愛上吧~
比鵝黃色亮眼,卻比螢光黃接受度更高!
其實是高腰褲,但內搭也很適合喔~  露出一小截就超可愛




短褲有圈圈圖騰紋路,夏天肯定是我的搭配聖品哈哈
而且長度不會太長,材質又透氣
還可以直接當內搭小短褲唷~



小小這次帶的單品有點帥氣,好像開啟了我的另一種風格的穿搭耶~
好看嗎好看嗎?   ((羞




還有這雙小坡跟涼鞋,說實話,我原本不會想選這種基本款涼鞋
但最近好多人敲碗要看平底鞋&低跟鞋的穿搭
而且很相信小小挑貨的眼光,所以就收下嚕~
沒想到這麼好搭又好穿!




看起來雖然很基本,但版型也是有注意喔!
我是寬腳板女生,但穿這雙完全沒問題
因為焦糖色的鞋面剛好包住最寬的腳板外側唷
加上小坡跟的高度可以減緩腳底的壓力
 走起路來也超舒服的~




怕熱的女生請把這套一起打包回家吧
我家阿淳一摸到材質也是超驚喜
好的雪紡紗就是超涼超透氣啦~  不會透,直接單穿就ok嚕




這張就能看出來寶藍色上衣的不規則下擺
背面也很飄逸迷人唷~
好少這樣穿,夏天要搭配花苞頭哈哈






第二套

偶爾嘗試不同風格也可以mix自己熟悉的單品唷~
鏤空露肩上衣是去年購入的浪漫系單品
搭上有點帥氣的個性圖騰褲,是不是也很搭呀!




旅行當然要穿上好走又輕便的鞋兒
原本以為圖騰褲只能搭高跟鞋變大女人look
沒想到搭小坡跟涼鞋也適合吧!




連阿史哥也稱讚這樣穿好有個性!
圖騰褲是第一次挑戰的特色單品,這件很涼喔!
有挺度卻沒有厚度,非常適合夏天穿搭~
下半身肉肉的女孩,請避免有彈性的褲裝,會更暴露腿型缺點喔
這件沒有彈性,是滑布材質很涼爽
褲頭鬆緊帶,所以S~L女孩應該都能穿





連側面都好修飾的長褲,好久沒遇到了啊~~~~  ((吶喊
下次可以試試搭俐落的白襯衫,讓圖騰褲當主角!




俐落簡約的復古長鍊,是不是越看越喜歡呀!
原本沒有覺得很特別,但拿到之後發現好耐看~而且百搭
橄欖綠寶石復古手鍊也是手工單品
很曖曖內含光的低調華麗感,非常迷人~




再次登場的小坡跟繞頸涼鞋也是我的新寵
小小每次帶的貨品項不會太多,卻是樣樣精選!
而且鞋子他挑的咧~
所以不用擔心品質,買下去就對了!!!!  xdddd




扣環是用扣的,很方便~
而且繞頸正好在腳踝最纖細的腳脖子下方
這樣會讓腿看起來更細唷~嘻嘻  ^//////^






素面上衣搭特色長鍊就好有質感~
連我自己越看都越喜歡呀~




最近很喜歡這樣出門~很輕便也有造型感!
你們喜歡這樣的穿搭嗎?  >/////<





第三套

輕鬆旅行就一定要當辮子姑娘呀~~   ((誰決定的?  xd
如果加上藤邊帽就幾霸婚了~
為了搭配青春氣息,還擦了粉霧感的粉色唇膏唷♥



 

寬鬆可愛的傘狀洋裝,直接讓人年輕5歲哈哈
這件版型有挺度,所以不用擔心變成孕婦裝喔~ 
而且衣服自己穿了開心,不用太在意蓬蓬就被誤會啦xdddd





裙襬很有份量,所以才有自然可愛的寬鬆感
高一點的女生穿,還可以搭細身褲唷!  




超喜歡袖口綁起來的立體蝴蝶結蓬蓬袖♥
蝴蝶結就是要好大一個,才有存在感!
蓬蓬袖也會讓肩膀到手臂的線條更纖細唷~



配件是小小幫我選的手工童趣項鍊
有看到領口旁還藏了一隻飛鳥嗎?
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每條珠珠顏色都不一樣
但我看每條搭配的顏色都好好看
復古色系的項鍊很耐看唷~  細緻雙鍊怎麼搭都適合
 




還沒收到洋裝就決定要跟焦糖色涼鞋搭一套囉!
就說涼鞋很百搭吧~  感覺就是要到戶外跑跳的感覺~~





前幾天在FB分享的就是這件!
水藍色細條紋真的好清爽,領口不會太高
整個人就是很輕鬆率性唷~



接下來是焦糖小坡跟涼鞋的特寫時間
常看我blog的人應該有發現,我幾乎都是高跟鞋走天下
因為很少穿到好走又好看好搭的平底鞋
這雙完全顛覆我對平底鞋的印象!!!!   ((其實大概有3公分的小坡跟,但對我來說是平底哈哈xd
正面看腳脖子超細的啦~
而且皮質不會磨腳喔!  




側面金屬扣環可以調整,之後就都扣上就好
我是寬腳板唷,但因為把最寬的地方包住,穿上反而不會顯腳寬~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抓住青春的尾巴啊~~~
不過以後我也想跟女兒穿這樣的親子裝耶!   ((是不是想太遠了這位太太....xddd





這套是我家妹妹阿淳幫我拍的唷~
阿淳跟阿史哥的角度不同,但拍出來的照片我都好愛
應該是因為他們對我也都滿滿的愛吧~~~    ((不許反駁哈哈!!!   

最後要提醒大家,下單動作要快,收到商品的速度才會快喔哈哈
五月商品僅收單至5/20為止~
穿搭照 http://goo.gl/SZpsW
平拍照 http://goo.gl/ZvcFG



 
加入粉絲團才能隨時follow好康消息
如果有跟上連線,小小會直接扛現貨回台灣唷唷唷~~~ 
       Jovie's Diary 粉絲團連結
  


 
還有小小準備的 3CE唇膏+100元購物金*2 
總共三份小禮物,兩篇會一起抽出唷! 
在本篇推+讚,並留言告訴我最喜歡哪一件單品,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 歡迎來fb找我玩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