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愛上韓貨,我的洋裝魂完全燃燒啦~
韓貨洋裝造型多、質感好,重點是價格比起日貨可親多了
而且穿出門幾乎每件都是詢問款 ((虛榮心很滿足哈哈XDDD
不過提醒大家,市面上太多韓版充當韓貨,花了錢卻買不到好質感
所以我喜歡跟連線賣家購買,最好是現場連線,隔幾天就現貨帶回台灣
這樣不用等又刺激,嘻嘻  ^/////////^
既然摸不到質感,當然要找信任的賣家,才能收到大呼 " 物超所值!!!!! "





今天要推薦的就是這樣值得信任的優質賣家喔!  
本篇是與 Jovie's Diary 合作推出的穿搭文唷



 
大家請放心,從小小3月開始連線,我就自掏腰包買了很多好貨
有發露fb的大家都知道,第一次買不管收到商品速度or質感,都讓我超驚喜!
這次小小找我合作,實在太幸運啦~
除了我自己買好貨,當然也要推大家一起認識用心優質好賣家呀♥♥♥





第一套

說好這篇要分享小女人穿搭,但搭上墨鏡就變man哥了~XD



今年意外愛上黃色,都馬是阿史哥說我穿黃色好看
然後就開始蒐集黃色單品了~  ((繞手指
黃x藍的撞色很亮眼,而且不是太濃的黃色很襯膚色唷!




小小挑的洋裝版型都很修飾身材
上周穿這件,我未來婆婆一直說我最近是不是瘦了!
哈哈大開心~以後每次跟婆婆約會都穿這件好了XDDD





而且這件最迷人的是背後鏤空的設計
因為版型立體,直接穿內衣也不會曝光喔~
而且寬肩帶還會剛剛好遮住,不用煩惱哈哈
只是我怎麼會沒拍到啦~ ((哭
連線追加來不及等我補拍了,先看Natalie的完美示範吧





小小挑選的黃色單品,帶一點點亮眼的螢光,卻不會太over
很適合東方女生的膚色
而且也適合穿太亮會覺得自己變螢光棒的我們哈哈




蕾絲雕花平底鞋請大家一定要帶!
質感好又便宜~收到之後,覺得遠遠超過這價值耶
稍微尖頭的設計很修飾腳板,雕花穿起來卻很舒服
今年夏天絕對別錯過透肌感的鞋款喔





明明穿平底鞋,但整體視覺卻很修長喔~
我私心大推這雙鞋兒,愛死了每天都要穿哈哈




其實亮眼的洋裝會讓人看起來更有朝氣
不用戴飾品也ok,但我還是選了同色系的螢光短鍊搭配
讓脖子線條延伸嚕~




大力推薦圓身女孩帶這件回家!
立體版型會讓圓身更修飾纖細,而且背面的迷人小性感太吸睛囉~  >/////<





第二套

這套是我第一個就選中的!
很喜歡這種簡單舒服的基本款~
有點珊瑚橘紅的顏色,就是很溫柔小女人fu~




洋裝是兩件式
背心內搭裙可以當襯裙,搭配其他洋裝很划算哈哈
外層是薄棉麻材質,非常涼爽啊啊啊啊啊~~~  ((吶喊
寬寬的袖口也很修飾手臂線條
怕熱又想甜美小女人,就選它吧
ˊ


好喜歡這套~
而且裙子夠短,約會肯定會受到男友大力稱讚,嘻嘻
其實簡單的版型,還是有小巧思讓整體更協調
有看到腰間的小抓皺嗎? 
就是這樣的設計,讓寬鬆可愛不會變邋遢唷! 



搭高跟鞋也很match~
已經把盛夏穿搭都準備好了!
涼爽的材質才能一路穿到夏天唷♥




噢對了,因為材質很柔軟舒服
所以寬肩女孩可以帶,垂墜感可以修飾寬肩膀線條
這件稍不注意就會忽略的好貨,請不要錯過它呀






第三套

優雅派的名媛系單品來了!
明明衣櫃裡已經滿滿的蕾絲單品
但看到好看的蕾絲洋裝還是忍不住要收.....  ((繞手指


 

 
這件是有點挺度的雪紡,淡淡粉膚色,我覺得很適合穿去重要場合
或者跟男友的周年紀念日約會也好適合~
五分袖的長度多了點優雅,袖口滿滿綴飾的蕾絲很精緻



背面有拉鍊的貼心設計



下擺也是一整圈細緻柔美的蕾絲唷!
而且有沒有發現這件洋裝的小心機
明明長度快及膝,但其實下半部都是鏤空蕾絲
這樣若隱若現的性感,是小女人的專屬魅力唷~  >//////<





還有一直出現的復古手工長項鍊
Y字鍊是萬用款,可以延伸視覺線條   ((所以圓臉兒必備哈哈
手工質感很獨特,而且古銅色都不用擔心褪色xdd




如果搭華麗的短鍊,就能變成有氣勢的造型
選擇搭俐落簡單的長鍊與平底鞋,營造優雅甜美的女人味~




整套都要蕾絲是不是好過份~  >//////<
穿一次就要稱讚一次,這雙蕾絲鞋必買呀!!!!




第四套

最後當然要送上我最愛的甜美系穿搭
只是這次不搭高跟鞋了~
既然有好穿又好搭的平底鞋,當然是平底鞋自在呀!



 
這件花色超美的~
好可惜周末下大雨,不然在戶外拍的顏色會更亮眼唷



因為花花洋裝已經熱情奔放的花俏了
項鍊還是搭上簡單不過分搶眼的Y字長鍊唷~




其實我強烈推薦大家多穿無袖洋裝
熱呼呼的夏天,怎麼穿得住有袖子的上衣呀?
穿洋裝又涼又有造型,一件就ok,出門都不用煩惱耶
如果坐辦公室吹冷氣,只要帶上好搭的小外套或西外就ok囉!
這件花色很甜~穿上就有青春的少女心呀  ^//////^




就說小小很會挑洋裝吧!
不管是版型或花色都很少見,就算滿街韓貨也不怕撞衫
這件不用搭腰帶也可以喔,會有自然的蓬度
正好修飾我的大屁屁~~  ((扭




裙長不會太短,很適合見公婆(?)
還好有記得把這件帶回家,舒服的材質+立體版型+活潑花色,就是要甜美盛夏~



戴上小小幫我搭配的粉紫色髮箍,色系剛剛好
這款髮箍戴久也沒有頭痛耶~
我常戴著趕文章,就是把劉海都all back的邋遢作家樣  ((但用這髮箍立刻有氣質了起來...xdd 






甜美系當然要再拿出蕾絲鞋搭配囉~
這種look就是阿史哥最愛點播的造型   ((阿史哥請點頭謝謝...xddd
其實也是我最愛穿去跟長輩吃飯的風格
話說阿史哥家真好拍,下雨天以後都到這兒完成穿搭吧!




 
蕾絲雕花鞋特寫一下,內裡不馬虎
腳窩窩還有小巧思,我覺得多了這塊好像變得不容易滑掉耶
不然我穿平底鞋很容易走太快,鞋子噴出去....噗xd






再跟大家提醒一下唷!   因為追加日沒剩幾天~
喜歡要快點下單呀~以免之後追不到就桑心了
為了讓小妞們多點參考,趕緊把穿搭文趕出來哩~  ((也辛苦攝影大哥了 >////<

五月商品僅收單至5/20為止哦~
穿搭照 http://goo.gl/SZpsW
平拍照 http://goo.gl/ZvcFG
  
最後,小小還準備了超熱門的3CE唇膏+100元購物金要送給大家!!!!  ((整個超大方的啦~
總共有三個名額喔,我自己也好想加入啊啊啊~
請大家跟我一起用行動支持好品質的賣家吧~

在本篇推+讚,並留言告訴我最喜歡哪一件單品,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喔





 
 
  Jovie's Diary 粉絲團連結
 





 

 
♥ 我好認真推薦我的fb,歡迎來找我玩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