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禮服篇,挑完就是我最期待的白紗哩~♪♪♪
前言可以直接到禮服篇了解喔,我不多說了哈哈
▌婚 ▌拍照禮服挑選♥ 好歡樂也好掙扎的夢幻行程~(禮服篇) 
這兩篇都是分享拍照的禮服挑選唷
年底宴客的服裝會另外挑
兩種目的挑禮服的方向就不太一樣~
拍照:顏色反倒不是重點,跳脫不一樣款式,拍照才有效果  (( 也就是說細節不太重要XD )) 

宴客:因為所有人都看得到,所以細節很重要




 

感謝我的兩個好朋友&阿史哥陪我一起挑拍照禮服
其實我們算滿有效率的,大概2個小時就完工
但因為我是越緊張越焦慮,就會越嗨越搞笑的人
所以整個過程好熱鬧XDDDD    ((旁邊如果有人一定覺得我好吵.....

建議新人們要把喜歡的婚紗存起來,放手機或ipad都可以
到時才有資料可以參考喔~
不然到現場一緊張,可能想試的款式都沒試到




(不知道這張為什麼我很像在跳國標舞? 噗XDD)

我的禮秘幫我找了很多美麗的白紗,有些不見得在架上
所以有想穿的款式,可以直接跟禮秘說喔~
然後自己勤勞一點翻翻看吧!


 


第1套

第一套是如郁(我的貼心正妹禮秘)幫我挑的~
是不是超美!
很有vera wang的氣勢,典雅款式搭配橄欖綠的緞帶
完全天衣無縫,超級完美大心款




蓬蓬的紗裙,顯得腰線也很美~
只能說婚紗剪裁都太厲害了,我根本沒那麼瘦哈哈哈
背面有拖尾喔~
感覺宴客穿也會非常適合,愛死這件了!



如郁很細心,還跟我討論這套可以搭配的髮型
好像從攝影師、禮秘到造型師和門市,都說我頭髮盤起來比較好看
似乎是連我媽跟朋友都這樣說?  >//////<





第2套

這套是類似的款式,不一樣的是,這件領口是有點類似羽毛的立體造型
跟前一件亮晶晶平貼的感覺不同
而且蓬蓬裙也不太一樣,有看出來嗎?



這件裙襬有小花點綴,超可愛的~





 
第3套

迅速來到第三套了,只能說我跟禮秘真的換超快XDDD
這件整件都是蕾絲唷~
我這麼愛蕾絲的人怎麼可以放過他拉~




整件是很典雅的造型!
果然我跟禮秘表達"典雅",搭配我自己帶來的參考圖片
他一瞬間就知道我要什麼了~嘻嘻




第4套

本來想說拍照可以試試看魚尾的款式~
東方女生都不太敢嘗試魚尾的造型,擔心屁屁看起來太大
但其實魚尾就是要有曲線穿起來才好看呀
而且拍照怕什麼,攝影師會指導橋角度,也會稍微修片吼~哈哈
 




這件我覺得高聎的女生穿會更美
才能拉長魚尾線條,展現女性柔美曲線~>/////<
層層堆疊的裙襬非常有美人魚的感覺呀




 

第5套

這件這件!!!   ((疊字出現表示興奮度up~XDDD
好像是禮秘幫我選的,是超可愛的娃娃裝
一般人好像不會太喜歡娃娃裝,怕被說是孕婦裝吧?
但我從大學就開始好喜歡這樣的版型
尤其是跟阿史在一起之後,就更變本加厲(?)了哈哈


 
高腰的設計看起來很修長喔~
而且這件白紗的垂墜感很夠,才能拉長身型呀~
裙襬上網紗綴飾小花,可愛又迷人
我已經可以想像在草原上拍照的精靈造型哩~♥♥♥





 
第6套

這套我一發現是削肩的造型,就立刻指定要他!
但禮秘幫我查過檔期後,發現這件同天已經被預定了~(哭
所以我根本不能穿去拍照
還好如郁讓我試穿過過乾癮~太愛你了



有點復古+美背的款式,怎麼可能會不愛他啦~
但我穿上後,發現肩帶對我來說太寬了
穿不出這件的美感~
頓時真的又高興又難過
難過是好喜歡的款式,穿起來卻不是想像中的樣子
高興是因為反正這件我沒辦法拍,穿起來不適合也是好事哈哈



拍照那天可能會遇到穿這套拍的新娘~
一定要好好稱讚她~  >/////<
(( 人家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呀?  噗XDDD




 

第7套

因為想找復古風格的白紗,所以如郁又拿了這件讓我試穿~
一穿上就知道," 是它沒錯!"
本來有點擔心小包袖的設計會不會顯手臂粗
但這件的包袖很剛好,反而很顯瘦~~~~ (轉圈圈




 
蕾絲一路延伸到背面變成挖背的造型~
是不是美呆了~  >//////<
好喜歡這樣露背的款式,古典卻又好有女人味





側邊有蕾絲設計,很優雅耐看~





其實試穿的差不多了,但既然一趟來,當然要多穿幾款呀~
而且我好像還沒挑到 " 甜美又華麗" 的白紗   ((心中很多想像啊哈哈XDD
所以忙碌的新娘又開始動手翻禮服了~




 
第8套


最後讓我翻到這套! 就是華麗又甜美沒錯~~
胸前跟腰際都有大大的蝴蝶結
上身是銀色類似鏤空若隱若現的設計
很有份量卻不會太複雜的白紗唷!



我在網路上有看過新娘穿這套拍唷~
拍起來的效果很不錯,尤其是搭配白色的背景
更能凸顯禮服上的造型~





不知道為什麼跟阿史哥被拱合照了?  >//////<





其實白紗挑選花了點時間,因為每套都好美喔~
割捨誰都不對啦嗚嗚~
但其實中間還試了一套好害羞的裸紗,很猶豫要不要穿><
因為太害羞,放到最後讓有耐心的朋友幫我挑選吧



 
 
第9套

整套都是鏤空的! (羞
沒錯! 你看到的所有蕾絲,現場看就知道整件都是鏤空的~~~~~
沒有預期要穿尺度這麼大的,所以我整個臉超紅啦~ >/////<
尤其是背面根本就是近乎透明耶
現場穿根本害羞死了啦~  (( 扭扭扭不停....


 

 
是說....事業線果然跟時間一樣,擠一擠還是有的XDDDD
太害羞了,還是不要多說快點往下滾吧~~~~~




 
然後就在這9套白紗挑選適合拍照的吧♥♥♥



 


對了,白紗我只跟禮秘說 " 我不要緞面的~"
所以直接把緞面都淘汰不用試哈哈
去試穿婚紗這天的台中又下雨了,所以穿靴子
反正試穿都要脫鞋沒差~





比堤在崇德路上,所以試完婚紗當然要去鼎王吃吃吃囉~
話說我們的組合跟鼎王很有淵源耶
想當年,跟阿史哥打破"死對頭"模式的第一次飯局就是在鼎王 xddd
((所以要請鼎王當媒人嗎?   噗




鼎王、無老跟老四川我都好愛喔~
明明不吃辣的人,卻超愛麻辣鍋哈哈
最近還發現了一家超好吃的麻辣鍋是紅湯
有空來寫分享喔~嘻嘻  ^/////^




跟小臉咩拍照很吃虧耶~但我還是很愛她哈哈
只能說忙碌的婚禮準備過程,真是個跟老朋友敘舊的好機會
因為新娘子事情太多很容易焦躁&玻璃心
果然還是要窩心的老朋友,最懂自己,也最能安撫焦慮的心情哈哈
所以久未碰面的朋友們~快趁現在跟我再度混熟吧!!!
((有這樣喊話的嗎?  噗xdddd




也謝謝花豬豬這麼專程從台北下來陪挑婚紗
我真的好感動快哭了啦~~~  ((其實是火鍋熏眼???  xddd
所以把阿史哥讓給你一下下迷關係哈哈



 

謝謝小臉Mia姐往前坐,讓我還能保留一點點自尊XDDDDDD

最後....你們覺得要拍裸紗那套嗎???
一生一次的機會,好像應該挑戰看看大尺度耶~ ((羞





婚禮準備文: http://goo.gl/K90VIR
 
▌婚 ▌拍照禮服挑選♥ 好歡樂也好掙扎的夢幻行程~(禮服篇) 
▌婚 ▌婚宴場地挑選♥ 浪漫的花園戶外婚禮首選~台中中僑花園飯店

 



 
白紗文完成後,就是期待拍照了~

請幫我祈禱是好天氣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