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第一天囉~

這天因為相機不聽話 所以是無照片網誌日!








這禮拜排滿滿

星期一到五 體育 體育 健康 社會 電腦 電腦

體育課來去游泳 所以我輕鬆翻~

只要點名上車帶到游泳池 教練接手 游完我點名 回學校!!

喔耶~~~這樣就賺下來了  哈哈









我的大目標還在遠方 雖然要我爹娘養也是可以

不過我不當伸手牌 畢業了本來就該靠自己

為了不要影響前往目標的路 偶爾接接代課 小賺一筆囉~!












一直都覺得自己當不了老師 所以才放棄當年的志願

現在的我 卻一直在玩票性質似的當老師

家教老師 幼稚園老師 安親班老師 國小老師.....











當老師的驕傲跟成就感好難表達









記得我第一個家教學生 主動拿著數學考卷跟我炫耀他大進步

我居然眼眶泛淚 連要開玩笑嗆他都忘了

他媽媽臉上的雀躍跟感激 彷彿我讓他兒子考上台大之類的

其實那只是一個普通的段考 

卻給了我學生 學生爸媽 甚至我 一個大大的溫暖~










記得我在綠太陽全美小班的小孩兒 在我離開的第二天四處哭著找我

一個月後在門口看到我 衝出來抱住我大腿

問我 "千淇老師  你怎麼可以偷偷不見了? 我好想你~"

只不住地掉眼淚 一個孩子的純真跟率直融化了曾經超怕小孩的我


 







最近在學校代課 常遇到之前安親班帶過的小孩兒

每一聲伴隨驚喜的" 千淇老師~ "

都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好久......

上個月開始代課班級的小孩兒   

偶爾在校園角落遇到大聲喊我   不管是千淇姐接還是千淇老師

都莫名有成就感耶~至少我名字還記得 哈哈XDDDDD










今天去游泳池上體育課

另外一起去上課的正好是我之前帶過的班級

看到我開心得很   還超熱情一直打招呼

我一邊擔心他們太吵被教練罵  卻一邊偷偷高興 哈XDDD










果然三四年級特好玩

之前因為帶正音班   所以小一很在我勢力範圍

最近比較常代三年級的課   也開始覺得中年級很可愛 >//////<

只是能不能不要再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話題了

我以為那只有五六年級女生愛問耶~

連中年級都被荼毒了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