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台北行



歐要謝謝我的雜誌代買  這袋子我上課剛好裝書











久違的台北。。。。








跟咩咩相約坐車北上 人還沒到先約好K歌團了

成員有點奇特  還有大學時完全沒一起唱過歌的貴賓耶~

唱幾個小時有點意猶未盡

不過還是乖乖搭小黃趕家聚去了












說是家聚  卻因為我帶了四個神秘嘉賓  不得不多開一桌給我們 XD

然後我們像化外之民一樣自己玩很嗨

我大一學妹是我弟國小同學很酷

而且他對著我說 " 學姐 我認得你耶~你跟國小長一樣耶~~* "

我都不知道該哭還笑

真想跟他說我五歲就長這樣了...........












家聚吃鍋大爺   我明明在好樂迪也吃吃喝喝

但一去鍋大爺就整個餓翻   居然沒有拍食物照甚麼的

然後一直吃不飽也很可怕   我的胃已經變無底洞了嗎?? = =a

希望我很能吃的形象深深烙印在學弟妹心理

以後吃家聚就會想到一定要找我 哈哈甚麼心態XD












吃完整個沒飽  但大家幾乎都要走光

所以決定續攤衝師大  好久沒來師大呀~~懷念~~

跟阿PO買了一個喜歡的金色蝴蝶結耳環

也跟店員玩樂哈拉了好久   一直說我很搞笑甚麼的   該高興嗎?

 









噢師大夜市插曲是遇到怪咖

說我娘送我的小扇子在五分普應該也買的到 所以呢??

說我可能買貴了 所以呢??

說cosplay才會拿    囧   所以呢??

好靠腰 怎麼一個多月眉回去台北變這樣

他不知道我拿扇子在cosplay楚留香嗎 ...............管我喔.........














前往狐狸家已經翻夜了   超怕沒車

然後遇到怪人在車上一直跟陌生人裝熟聊他女兒的事

還一直要讓座給一個明明很正常沒甚麼好被讓座的人= ="

在此特別感謝狐狸大人好心借咱倆借住一宿   >/////<











1019

三個女人邊化妝邊清醒的早晨真是美好!!

中午回學校跟洋芋一起假崩 來去我愛的世界大同

莫名假日生意不知道在好甚麼

孔爹不在了有點傷心 想當初都還吃的到我愛的七分熟荷包蛋~~T^T












學校變了嗎?

馬可變成小七 而且還是假日不營業的小七

回到好久沒去的研討室   居然在某個轉身差點掉眼淚

以前就是在研討室一起哭腰  然後等池上送便當  或者孔爹帶陽城來

還在研討室自得起樂打低空羽毛球 

在研討室討論很令人抓狂發瘋 而且感覺一輩子看不完的英文個案

或是在研討室單純放空.........












噢快離開我!!! 那個多愁善感的傢伙!!!!

人常常失去才懂珍惜  還好我以前就很珍惜  噗XD

所以繼續珍惜我的現在吧~





未來是不可預知的

但結果往往是大部分掌握在自己手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