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NARS






怎麼每次重要的篇數   都是這種沒意義的東西@@









滿滿的NARS是上個月我媽去香港幫我買的

之前跟他提過這牌子腮紅好用

然後NARS進台灣之後一直沒空去買

我娘出國前要我查查在香港哪 他去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










天知道我們其實搞不太清楚甚麼比較便宜比較貴之類的

然後我娘走超久才在置地廣場找到

原本只是要買兩塊腮紅

她說他走好久才找到 買兩塊不划算

所以撥國際電話回來問我要買啥









其實我不太缺化妝品

因為化妝品沒用完之前  不太會買新的

回家後幾乎都素顏   化妝品也沒在消耗.........









但我娘還是瘋狂的大買 哈哈

是媽媽的愛心~~

收禮物超開心的!!

我以後應該開闢一個 "感恩的心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