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的心 其實是感謝我娘!!!




因為我娘的大發慈悲

才可以讓沒收入的我 又穿新衣服出門~









上次去台北考試 

陪我娘去找她要的繡花鞋兒-"小花園"



看她高興的咧~!

還好湘玫幫忙查地址 才能一償我娘宿願~







因為時間還夠 所以我們又去了小桃店

有點可惜店裡新貨都賣的差不多了

所以只買了兩件自創的外套









一件是蛋糕是的短袖外套

penguin北鼻穿得好可愛 哈哈

印象中滿多人有買的  

不過還沒機會穿她出門 所以沒照片










一件是自創的點點五分袖夾克

就是今天穿出門那件 很喜歡捏~~

肩膀看起來有小 然後挺帥氣的外套

而且材質滿舒服的 最近天氣搭無袖穿剛剛好!










哈~感謝我媽當然不只因為她花錢

還因為她總是很用心對我和弟弟妹妹

她說看到我們努力當好孩子 她也會很努力當一個好媽媽~

所以一家人的努力 這個家才會這麼幸福呀~~~!











過陣子我爹娘又要辛苦低到北京展覽

不管我會不會去 都希望他們此行順利平安

然後回國後一塊兒玩樂去唄~~喔耶~~~













--

(話很多ㄟ我....................)

謝謝有留言幫我打氣的人 不管認不認識你

都很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唷~!

也謝謝默默在心底幫我加油的人

哈 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