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1.jpg

又是久違的愛用保養品推薦時間哩~
最近天氣變化大,忽冷忽熱,又乾燥
還有為了兼顧工作&blog的熬夜問題 ((淚
一不小心皮膚就會抗議了
還是平時要顧好,打好基礎,養出健康肌膚
才能不擔心變化萬千的怪天氣啊~
而且情人節來了,請大家除了穿搭,更要有水噹噹的好氣色美肌唷

 

 

 

今天要推薦的保養組合是我持續愛用中的Miros
之前也寫過Miros的產品囉!

  SAM_8217_副本.jpg

春研美肌精華液(左) 萃研進化循環霜(右)

 

 

天知道我有多討厭花時間保養 ((就是懶人的意思無誤QQ
所有保養過程,我只做必要的!
就是 清潔+保濕 !   忘記的同學請跟我重複100次!!!!!

SAM_8550_副本.jpg

記得我第一次被MIROS打動,就是因為MIROS一樣重視保濕
官網真誠的宣言,讓我很想給這個新品牌一個機會xd
果然沒失望,持續熱愛使用中!
MIROS甚至很勇敢的在官網在打上這句話
「給妳最真誠的產品,若妳使用後肌膚保濕無感,MIROS全額退費」

 

 

 


衛署粧廣字號第10209142號 

 MIROS春研美肌精華液 

SAM_8220_副本.jpg

包裝很簡單卻很可愛
我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感覺
每一次保養都很清新舒服

 

 

我已經連續使用近一個月了
第一次就愛上呀!

SAM_8511_副本.jpg 

 

MIROS這瓶精華液設計非常聰明!
不用麻煩自己壓滴管,只要把瓶蓋轉開
就會自己充滿足夠的量喔~ 

SAM_8226_副本.jpg SAM_8227_副本.jpg

 

 

一次的量大概跟照片差不多
因為是聰明的瓶蓋設計,所以每次量都很好控制
這樣已經足夠用全臉喔!

SAM_8232_副本.jpg 

 

 

春研美肌精華液是透明帶點粉膚色
潤澤的質地,我超愛的呀!
而且還有舒服的玫瑰花香味~
愛玫瑰香味的請不要錯過她!  這瓶是我用過最喜歡的玫瑰味唷~

SAM_8236_副本.jpg

 

 

稍微推開就能感受到水潤豐厚的質地
我喜歡這瓶春研美肌精華液,擦完後吸收很快,而且立刻上妝不會有削削
連膚況不穩定的小紅期間,擦上也很舒緩、不刺激
查了官網才知道,原來這瓶可同時增加保水、舒緩、柔嫩、透亮&修護
就是我們這些辛苦的新世代上班女性最需要的啊!!!!!  ((淚

SAM_8242_副本.jpg

 

 

這瓶有多厲害又有多用心我就不多說了,官網等等給你們看
我體驗這麼多天,真的感覺皮膚很溫和的改變中
我們一起打擊疲態倦容,春天來臨前,煥上粉嫩的春顏色澤吧~ ((灑花

SAM_8518_副本.jpg

 

 

 

衛署粧廣字號第10212522號

 萃研進化循環霜 

SAM_8224_副本.jpg

以前我只有冬天喜歡用霜狀保養品
最近發現,大概是進入輕熟女年紀(哭),一年四季都很需要霜狀保養品耶~
冬天喜歡開暖氣的女孩也是喔!
除了保濕化妝水&精華液,更別忘了最後擦上乳液或乳霜,鎖住水分喔!

 

 

萃研進化循環霜看似小小一罐
但使用量很省,其實容量很足夠耶!

SAM_8525_副本.jpg

 

 

淡淡乳黃色的萃研進化循環霜,我都是在化妝水&精華液之後使用

SAM_8246_副本.jpg

 

 

使用量真的很省耶!
這瓶主打讓肌膚還原再進化,熟齡肌特別適用
我們輕熟女(或是少女)搭配春研美肌精華使用也很OK喔!

SAM_8248_副本.jpg

 

 

推開一點都不黏的乳霜才是極品呀!!!!!!  ((激動))
請美人兒注意乳霜的正確用法
直接沾取就塗抹在臉上,是一定不會均勻的
必須要在掌心搓熱推開,然後再按壓在全臉喔~
這是我自己發明(?)的蓋章式手法哈哈
萃研進化循環霜在手掌心推開後,是溫潤的質地
再用掌心輕輕按壓全臉,就完成保養囉~  (然後可以安心上床睡覺哩~)

SAM_8254_副本.jpg

 

 

女孩們快點試試看,真的是有感保養!
晚上睡前可以擦兩次萃研進化循環霜  
隔天完全能感受皮膚柔嫩彈力,很保水的感覺唷

SAM_8530_副本.jpg

 

 

 

衛署粧廣字號第10209142號

最後最後,再加碼介紹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 

SAM_8257_副本.jpg

有去逛過MIROS官網就知道,他們推出的保養品項並不多
每款都是有超過10年經驗的研發團隊精選產品!
不只是為了推出譁眾取寵,而是真的從女生的角度出發
研發出最適合我們的保養品

 

 

這款桃紅色包裝超可愛的!
平常帶出門ok,或是跟我一樣睡前擦,隔天手會超柔嫩唷~ 嘻嘻

SAM_8501_副本.jpg  

 

 

這款護手霜特別推薦給換季手部肌膚變敏感的孩子
拜託看看身邊的男孩,手太粗糙或脫皮也救救他吧!
可修復又不刺激的護手霜,天然成分很適合隨時補充唷~

SAM_8261_副本.jpg

 

 

連小細節都很注重的MIROS,就是讓消費者很放心~
封口撕除後就可以天天使用囉!

SAM_8263_副本.jpg

 

 

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使用量也是超省的!
質地像是濃縮版的乳液,所以很適合洗完手,利用手中殘餘的水分更好推開
或是利用掌心溫度,推開到雙手

SAM_8265_副本.jpg

 

 

利用推開護手霜的同時,按摩到各個指節&指尖
確實讓雙手都能吸飽養分喔!

SAM_8268_副本.jpg

 

 

我從來不是天生好命手的人~
養成乖乖擦護手霜的習慣,也能擁有名媛好命手喔!

SAM_8495_副本.jpg

 

 

大推這款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
黃臉婆的家事手都變成名媛好命手了呀!

SAM_8539_副本.jpg


  

 

我不太愛推薦保養品,因為每個人膚質&使用情況不同
未必我覺得好用的,大家也覺得好用
但我很開心接下MIROS的體驗邀約
這是家負責任的廠商,也是從消費者為出發點的用心品牌
重視客戶使用心得,於是變得更好!
推薦給一樣很操勞的OL們~  再忙也不要忘了最基本也最重要的保養喔

SAM_8214_副本.jpg

 

 

 

春天戀愛般的好氣色,先從保養做起吧!

SAM_8546_副本.jpg

好久沒送小禮物了,在本篇按FB讚+留言告訴我今天介紹中你最心動的產品是?
就送你MIROS超好用的面膜唷!!!
ex " 第3讚,最心動的是春研美肌精華,我愛小千兒!"   <--公器私用的意思嗎? 噗XD

 

 

MIROS官網:http://goo.gl/qRaZ10

Main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ROS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