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呀咪納桑~好久沒帶大家吃吃喝喝了吼~ (但完全沒有少吃的意思XD


台中終於也有N. Y. Bagels了!!!!! 
以前在台北很習慣NY的存在,回台中才發現會想念耶~(扭
 
  




餐前水果是我愛的蘋果兒~
小時候的綽號是小蘋果喔!應該是因為笑起來有蘋果肌~((長大可能要改叫大蘋果了?  XD 
因為超愛蘋果的!連阿史哥都是用蘋果汁追到我的啊~ >//////<





 



 
阿史哥的幽默有人懂嗎?  XD
久久還是要讓他浮上檯面一下,不然阿史哥的粉絲會抗議我知道

餐前就是白開水+ 水果,但不知道是金典的NY剛開員工不太熟練還是怎樣
我們坐到位置上後,完全沒有送水來,之後用餐過程中也沒有加水
算是小小的瑕疵但無損我對NY的愛!希望下次去有改進囉~~




阿史哥點了手切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
這個餐的蛋跟麵包是固定的,但可以任選飲料,部分飲料可無限續杯~
  



上菜哩~~~~~~~
My God!!!!!  是切成厚片的馬鈴薯,我的大愛啊~~~~
而且這個炒馬鈴薯香味十足,吃起來外頭有點香煎過的質感
但裡面的馬鈴薯完全是鬆軟!鬆軟!鬆軟!!!!!(強調三次證明超愛的哈哈~
害我一直偷吃阿史哥這盤的馬鈴薯啦~
還好份量很夠我偷吃! XD





手切火腿也是烤的很香很夠味! 厚切的寬度吃起來很有爽度哈哈




班尼迪克蛋也是小5妞的最愛!  
從中間切下去會有滿滿的金黃色蛋液流下來~~是不是超美味的感覺!
吐司沾裹著蛋液跟醬料非常搭,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NY的雞蛋強調是有機蛋,我愛吃有機蛋所以能分辨,尤其吃半熟蛋的時候很明顯不同
有雞蛋真的比較香,而且吃起來也不會有怪味喔~



 



大推這個組合! 看阿史哥吃的不亦樂乎連叉子都要吞了就知道~




 

我點的是新推出的紐約雙牛堡
這個餐是需要加價才能升級套餐喔~





可惜我的是薯條,雖然薯條也很好吃,但阿史哥盤中的薯塊太誘人我無法抗拒!!
薯條炸的很香脆~但還是小輸薯塊一點點xddd




紐約雙牛堡是搭配兩種不同的牛肉
第一層是手絲薄片牛肉,第二層則是漢堡肉!
我覺得薄片牛肉可以烤更香更乾一點會更能凸顯兩種牛肉的差別
吃起來才會更有層次感~這部分可以寫意見表嗎? 哈哈

 
 
 



非常有誠意的滿滿一盤薯條!!!!!!
拍照拍超快的,好想趕快吃吃吃~~~~
而且進食中兩個人都很拼命吃,所以沒有大塊朵頤的畫面啦~噗xd






對了,我跟阿史哥都好愛cheese cake!
所以看到這兩款蛋糕都瘋了~~~~忍不住加購了惡魔巧克力


 


哪知道主餐根本都快吃不完,拜託老天爺快點讓我們都變成小鳥胃吧~~~
請店員幫忙取消這個蛋糕,後來看到菜單上寫了"改變主意"
害我整個大笑!!!! 怎麼這麼直白啊我的天~XD






金典綠園道是第一次去逛,好多美食真是太棒了~
雖然離我家有點兒遠,但味了美食我願意!!!
也推薦N.Y. Bagels給大家喔~早餐就是要吃飽飽!
來不急吃早餐的話,早午餐更要豐盛美味你說是不是呀?


N.Y. Bagels   www.nybagelscafe.com
金典綠園道 2F
04-2326870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0:00~23:00  
     週六、週日 09:00~23:00


 



最後來張跟阿史哥的另類合照XD

下次想去金典綠園道試試AQUA PICA創意火鍋料理,走經過超像夜店風格!
下午茶時間應該也可以試試Indié Room café,喜歡scone~
而且還在這家店遇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超巧的!
玫瑰海法式鐵板燒感覺也很特別.................清單列不完啦  >0<





台中的朋友們,還有什麼推薦的餐廳請跟阿千分享吧!
或者想知道好不好吃的餐廳也可以跟我說
如果正好對我跟阿史哥的胃,我們美食小組就立刻出征去實地探訪唷~
當然也會貢獻食記讓大家假日不用擔心找餐廳啦!
耶黑~阿史&小千美食特派小組!咱們下次再見唷~~~(揮手  






阿千的食記分享希望你們喜歡唷 
也請不吝推or讚給我一點鼓勵呀! >/////< 
即時更新的消息請到fb唷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