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日本藥妝代買下一張(熱鍵:c)



(藥妝們都搬回來了唷!!! 有圖有真相~)


照理說有一就有二,應該也要有第二波的代買

可是帶太多東西了拉...行李箱再裝就滿了下一張(熱鍵:c)

決定不收第二波了唷!
















大家的東西都順利買回來了

請核對清單唷~*



(拍寫,企鵝正妹我沒幫你馬賽克到.....下一張(熱鍵:c))

如果清單理有任何問題,請留在這篇文章底下唷!


















關於下一張(熱鍵:c)郵寄下一張(熱鍵:c)的狀況,店到店要60元,便利箱要70元

但大家買的東西都不多,應該很多人可以用便利袋(55元)就好

郵資部分因為不是專業的賣家,所以不太清楚下一張(熱鍵:c)

需要寄小包掛號的可以留言跟我說囉~我會去郵局詢問

可以退郵資的部分,一定會幫大家省錢低~請不用擔心喔*
















再來就是下一張(熱鍵:c)面交下一張(熱鍵:c)的部分囉~*  好興奮阿 哈哈

每個人都有比較方便的地方,但是我來去匆匆

上台北只有短短兩天的時間下一張(熱鍵:c),可能要請大家體諒多配合了

0812 (三)  跟 0813 (四)  會排出兩個時間&地點供大家選擇

詳細時間8月初會公布唷! 請大家密切注意~哈















至於台中的捧由~~  (招手)

0810 會在新光面交,也會繞去中港路&公益路口的水舞饌

寶貝們,請盡量橋這兩個地方吧!

讓我奔波你們會捨不得的 哈哈....

時間也是8月初會另開一篇文章公布唷! 敬請期待!
















廢話一堆之後,請這次有跟到代買的寶貝們下一張(熱鍵:c)留悄悄話下一張(熱鍵:c)告知我唷!

回覆格式: (姓名)+(留言內容)
   例: 蔣小花 清單正確唷~ 0812 的面交我會盡量配合大家的~*
   或: 蔣大花 清單正確唷~ 我只有2瓶小花,請幫我改寄便利袋

留名字是為了方便我整理,就請大家行行好吧~哈

乖乖照格式填唄~* 















再來分享一下這次龐大數量的下一張(熱鍵:c)小花 下一張(熱鍵:c)



因為買了一堆小花,所以請蔣小花作範例哈哈


















看完記得留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