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怎麼會覺得很好笑

明明看到別人自以為是,都會很想跳出來說 "你可以不要這樣自以為嗎?"











但這次情況不一樣!

因為自以為知道了甚麼或者找到了甚麼的人

其實甚麼都搞不清楚,還以為知道了全部  XDDD

而且全世界都知道比你們多了,還在沾沾自喜?有沒有這麼糗阿~

哇哈哈..... 害得我看著你們暱稱就心情超好!













果然生命中有些笨蛋相隨還滿開心的!!!!

就像果陀劇場最近有 "傻瓜村" 這齣戲一樣~

好想叫你們倆都去看喔~哈哈   你們會尋覓到知音的!

話說今天型男大主廚的李立群逗樂我了 XD








噢這篇主角很神秘! 我只允許娠治君問我 XDDD

想知道請記得悄悄話嘿~

我保證你也會覺得他們好傻好天真!















還有PTT最近又在瘋 OPI 的合購,有需要的人可以買喔~*

代買F大人很nice,我還寫推薦文大力推薦他!

不過我看到他一單要12瓶,瓶數不多的人可以去合購版找團跟囉~

我指甲油還沒擦完,所以就不跟進了~  除非有美的顏色我控制不住拉哈哈.....














偷問一下,有人知道OPI哪個色號是有亮粉或珠光的淺棕色

大概介於金色跟棕色之間的感覺,我想來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