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桃買的 pageboy 花朵圖樣雪紡洋裝  

超愛的!!!!!!!!!!!












小桃拍賣網頁說是今宿麻美著用

黑底的關係  顯得粉橘花朵特別鮮艷   是日本缺貨配色哈哈

感覺缺貨兩個字有厲害的fu   我大概是愛瘋了不要理我 噗XDDD
















洋裝下擺&領口都有荷葉邊    很可愛    小巧思就抓住我心了~*    >//////<

看一下小桃美美的圖~*















洋裝的垂墜度很美    不是軟綿綿的那種雪紡紗

去店裡試穿之後 怎樣都沒辦法把他放下了 哈哈

感覺腿細的女生直接當洋裝穿一定超美


















我用一個幼稚的動作證明它下襬超寬廣

哈 我懷孕應該也還能穿!















還有我的Hem大紅色亮面皮質包

鏘鏘~~~~!














雖然是有點軟的皮質   但它一個人也是可以站的直挺挺
















上次小桃店裡上新貨掛在牆上   猶豫超久才把它帶回家



後來聽說只有兩個   所以沒有po到網路   早知道也幫penguin買下另一個

嗚嗚~~對不起你 掛完電話才下定決心帶走它













然後還在小桃店裡買了一支黑框眼鏡    搭配用的

過陣子再拿去配度數好了










最近很喜歡用它遮素顏 哈哈  滿有安全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