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自己都覺得厲害

自拍還能這麼假裝有fu....XD

不過我頭髮有色差了說.....prettia新色快來救我!!!!!!!!














喜歡現在這樣的感覺

很認真忙碌 很投入   然後在很放鬆到外頭走走

與其生活平淡無奇  不如想辦法 讓自己活的很充實  很豐富!















敗犬女王裡有出現的北極熊   




科博館好久好久沒去了~

中部人國小的戶外教學肯定要去自然科學博物館走走

裡面東西很多 好像一輩子都沒辦法全部認識他們
















不過我最熟的永遠是科博館裡面的麥當勞   哈哈

我到哪都很容易肚子餓的感覺耶~



(而且不小心發現這天麥當勞的光線我好喜歡~* >////< )














有些時候 會好奇 是不是只要當朋友就好了?

只是朋友 就不用顧慮太多  就不用有疙瘩 就不會有芥蒂

也不會連開玩笑的推文   都算了....哀哀 













目覺咖啡 很讚! 台中人肯定要衝一發



是一間讓人很舒服的店   小小的 沒有壓力

店員很親切  也很貼心   知道我不吃蔬菜   給了我最愛的水煮蛋+玉米

如果將來也能開一間這樣的咖啡店  大概會幸福翻了~*

噢對了 abc斗篷外套我很愛   不過他老愛掉來掉去的   窄肩膀就這壞處 哀哀...QQ












這才是一份正常的餐點



燻雞口袋麵包   五彩繽紛 感覺就很美味!

蔬菜真的事配色很美的東西 但我就是捨不得吃他們 就沒辦法囉~(攤手)



















有名的紅豆粉圓雪綿冰



來自一間有名的台中冰品店

拍謝 我記性真的差到不行 我忘了冰店的名字 = =

娠咩最害怕的紅豆很鬆軟 咬下去會有紅豆自然的香甜

粉圓不會太軟 頗有嚼勁  而且甜度剛剛好

雪綿冰口感也很特別   含在嘴裡真的入口即化   是跟我一樣懶的人最適合的甜點 哈哈

還有還有   淋在上面的煉乳!!! 真的必備!!!!   吃冰怎麼可以沒有煉乳阿!!













這天穿聽說很撞的蝴蝶結亮片上衣



還好我出入的場所都很鄉下    應該是不會有人也跟我穿一樣的

如果有 那就是英雄惜英雄了 我一定要認識他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