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1  約會日  不能太隨便呀~







這天穿

小桃自創的
連帽緞面洋裝*珍珠白
        +                    
小桃自創的西裝背心
        +
wears inc 橫條文多way內搭背心
        +
去年跟Deer買的墨鏡











最近沒新貨   每天都小桃小桃的.....

因為我手實在太慢了   每次看連線文都動作遲緩

看完敘述  想一下能怎麼搭配  再重新整理的時候

幾乎都爆掉.........尤其是小穎的

兜不知道我以前怎麼老能標到小穎的新貨 @@~

有時後重新整理完發現太多人下標   也不想標了

然後就默默跟其他賣家的衣服擦身而過..................










跟小桃買最大的好處是  可以試穿

最近自創又莫名很對我跟penguin寶貝的胃.......

我的身材很畸形 不試穿兜不知道好不好的

與其買到地雷轉賣不出去   還是乖乖去店裡試穿

只是現在回台中   實在不方便阿~~~~(嘆)













矮呀 我偏離主題了













(拉回來.....)

這天是重要的約會日

所以帶著緊張又雀躍的心情出門去











主角登場!!!!















鏘鏘~~~~




我們家陳咩咩越來越有OL氣質了

不愧是高薪族阿~~~(遠目)

感謝你忙碌之餘   還願意撥空跟小的吃飯

還好這麼久沒見面   我們耍賤的默契完好如初   噗.....

整個不用擔心搭不上話ㄟ 哈哈











還揪了我假日上課的妹妹一起吃飯












好久沒吃Bakku了唷~

每次去都換了新杯墊 這次是黑色的我好喜歡



從高中就開始收集了耶~

甚麼怪顏色都拿過 不過第一次遇到我愛的黑色 開心呀~








洋蔥圈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

不過是我餓了還怎樣  感覺分量比以前少了說。。。。











我妹點的烤肋排+南洋醬

有點辣不過不錯吃











我的烤半雞+奶油醬

奶油醬裡面藏了馬鈴薯  還是我的最愛呀~!












好久沒有去一中街那邊

不過其實也沒去一中街裡面耶~

感覺假日好多人 兜不知道從何逛起。。。

所以還是默默在中友繞繞 然後吃Bakku   











有沒有人推薦一下 一中街現在可以吃甚麼阿?

畢業太久跟那裏好不熟了~

聽說 Mr. 38 還不錯 有人吃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