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告訴你甚麼呢?










當然是告訴你

" 我生活實在太乏味了!!!!! " 






連這麼沒有重點跟主題的照片我都能放

被制約了啦~

沒照片就不寫網誌 慘。。。











朋友們~

我 9/7 之後就自由囉~!!!














我想 我還是堅持

心靈的自由 不自由    是自己可以決定的

整天關在家不代表心靈不自由

整夜狂歡也不代表心靈自由











所以我說的自由  單指生理上的  哈











9/9有人也要入伍了

我沒忘跟你約吃飯~













9/10 金卡不行  應該是忙所上的事

YOYO回台灣 機會要把握

咩假日OK 不過我還是霧煞煞在忙啥

狐狸下班不一定 要來趕剔牙的行程

娠痣軍放假啥時阿 你沒說齁?

日貨正妹們我也想聚餐 我脫節了













噢九月讓我做自己!

任性做自己~~












不管結果怎麼樣

都是最後一次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