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乾女夯的呢~



在家待久最大的改變就是  體重  皮膚  心態












還好我整個不是很在意肥胖症的人

因為怎麼在意好像也就那樣了 (攤手)

所以在家吃吃喝喝 連消夜都不忌口

果然是當女兒的好命阿~

開車出門買消夜 不用擔心買太貴甚麼的

齁~我一定上輩子做很多好事!!!










然後窩在家裡久了    莫名皮膚好像變得比較好

在家素顏很ok 而且家裡也沒甚麼髒空氣

每天洗完臉擦化妝水+乳液就是一整天的保養

哈哈 保養這東西我完全學不起來 放棄~











心態方面也有點改變了

我算是很幸運在無憂無慮的環境成長

不用擔心這一秒找不到工作 也沒有經濟的壓力

所以更要好好珍惜~~也要好好努力~~

我娘跟我說 工作還是寧缺勿濫 要我慢慢找

果然是了解我急性子阿~













生活還在繼續努力~

怎麼樣都別讓挫折給擋住前進的腳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