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信箱:chanchiy@gmail.com ♥♥♥ fb粉絲團每日更新唷~♥

耶逼~~是UNT復古派對

謝謝嫚嫚提供的照片,把我們""個人的合照拍好美~xd 

((強烈覺得手扶梯上的大哥很搶眼! .....

 

 

 

 

 

 

 

很幸運收到UNT的邀請,是因為我瘋狂蒐集UNT咩? 噗xd

是新色巴黎女伶系列指甲油上市耶!  從知道要出新品的那一刻就摩拳擦掌在等等了啦~

   

先跟背板拍拍,小5妞也一起來了超開心!

 

 

 

 

 

 

因為小5妞要長期被我聘為攝影大哥哩~噗xd

好喜歡這張全身照啦~~~~~~ ((吶喊

噗xd 我沒有離題齁><

因為dress code是復古風or女明星風,所以穿了新入手的灰色高腰吊帶褲

吊帶褲質感很好,價格也很驚人~ ((所以不要問了.....噓xd

 

 

 

 

 

 

 

 

剛到就看到Joy蹲在門外很細心拍照  <--跟小5還想說是哪個工作人員如此用心xd

立刻請她知性的跟我拍張合照!4736.gif

Joy是嗨咖,人家要去高雄找你玩啦~~ ((扭

全身穿搭很正點吧! 可以到Joy的blog找找唷~分享過哩  

 

 

 

 

 

聚會是在101的Elite Concept123.gif

很夢幻復古的感覺,跟新系列的形象很像呢~

 

 

 

 

 

 

Elite Concept內滿滿的都是UNT的布置,真是辛苦工作人員了~

肯定花了不少心思,讓每個人一進來就忍不住驚呼啦!

 

 

 

 

新色指甲油排滿滿的,忍不住一直拍~

一進門沒多久就失控了! 雖然我有男兒心還是瘋狂了~噗xd

 

 

 

 

 

然後活動還沒開始,不小心就變成大家失控的拍照時間了xd

阿千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超新鮮的~網路上的正妹都在我眼前耶!  不要太羨慕我哈哈

第一個拉來拍拍的是打扮超用心的波痞♥

因為戴了假髮,第一時間根本認不出來吼~

 

 

 

 

完全就是個復古女伶啦~~~ 妝髮超用心的!! 

而且只有波痞可以駕馭金色假髮齁!!!

下次戴著假髮,我們去吃肉吃肉吃肉吃肉吧~~~~~ ((轉圈圈

 

 

 

 

 

九咪♥的小臉總算親眼見識到了!!!!!

怎麼可以臉小一半,眼睛大一半啦~!!!  >///////////<

 

 

 

 

 

桌上有我的名牌耶! ((我真的是鄉巴千! 噗xd

  

帶新女友出門玩,整個很新鮮哈哈

 

 

 

 

 

然後是跟我&小5妞同桌的美腿AK♥老師,還有學院風的美腿雪倫♥~*

坐阿千對面排,整個賞心悅目呀~哈哈

而且我被雪倫燒到整套的衣服XDDD 每次出門都被燒來燒去的><

 

 

 

 

 

美背女孩是可愛的小季♥~*  好喜歡小季呀!

給人舒服甜美的感覺,忍不住會愛上她齁~  ((羞

 

 

 

 

 

 UNT總監拉小安♥的手兒幫大家示範去甘皮,大家都很認真聽講哈哈

((然後相機一邊猛拍xddd

 

 

 

新品的盒子也太可愛了吧!!!!! ((再度尖叫

復古行李箱的感覺,好適合女伶帶著巡迴演出~o0020002010394262500.gif

UNT一組的盒子很好用喔!

偷偷說,只要帶了這盒出門,阿千連在車上都可以一邊擦指甲油

因為盒子的高度正好適合把手指"平鋪"在上面啦~

有盒子的快點試試xd

 

 

 

 

 

 

 

鏘鏘~~~~18瓶來了!!!

 

阿千之前也買了粉紅沙灘系列一整組,這次打開還是很興奮齁~

眼睛忍不住轉轉轉搜尋自己最愛的顏色!

 

 

 

 

 

 

 

 

有看到小5妞手上顯眼的新色齁! 就是刺青牡丹啦~

跟小5搶眼的紅唇&穿搭做對比,整個就是有型!!!!

這傢伙每次出門,全身行頭詢問度都超高的! 噗xd  挖矮哩~~~~ ((趁亂告白xd

 

Joy配合得真的天衣無縫耶~  噗XD  跨年要去高雄找你玩樂哈哈! 4a3e10c6617db.gif

 

 

 

 

 

 

我們這桌的女孩兒,正好大家都選了不同色耶!  可以來猜猜看是誰的手哈哈xd

 

 

 

 

 

 

頒獎時間到~

波痞跟看板model真的一模一樣啦!   ((我要把你抱回家~~

 

 

 

 

 

一整場忙碌跟小蜜蜂一樣的蕾絲G娜也得獎哩~ 

波痞跟G娜手上的小盒子就是6支組才有的包裝盒唷*

超正點,而且還可以當裝飾品擺桌上耶~

印象中是小抽屜的設計!!!  留著裝化妝棉&棉花棒之類的好方便啦~

我心動了~~~~~UNT可以單賣紙盒嗎??? 噗xd 

 

 

 

 

 

 

 

法國妞波痞跟可愛的米粒Q,後來在新光的活動遇到米粒Q♥,又是完全不同型耶~是百變女王哈哈!

((這張我感覺好像偷拍正妹的色杯杯............ 

 

 

 

 

 

 

 

 

Elite Concept&UNT準備了101蛋糕塔,好吃耶!  

吃吃喝喝+擦指甲油的聚會好嗨喔~

姐妹們哪天也約一下吧! 阿千會貢獻OPI跟UNT給大家玩哈哈o0020002010395317159.gif

 

 

 

 

 

 

 

吃吃喝喝完,就是失控的拍照時間了~噗xd   

 

跟美腿姐姐的拍照時間!

AK&雪倫都好迷人,站在旁邊會不好意思說話的那種

矮唷~~~人家害羞咩~~~~672.gif

 

 

 

 

 

還有小季超正點的!  好身材又露背的,心跳加速耶~

一定有人也是小季的粉絲,我要當粉絲團團長啦!!!! 156.gif

 

 

 

 

第一次見面的Alice,我們都偷偷關心對方耶~好好笑喔我們! 噗XD

當天有人說我跟Alice像姐妹,有像嗎有像嗎?

((會不會Alice回家偷哭??? ............... 

 

 

 

 

 

又跟小安見面哩~*

她跟G娜黏踢踢,好不容易才有空檔來合照一下XD

 

 

 

 

 

阿G穿得好夢幻啦~不過真的很愛憋笑耶! 是憋笑G~xddd

  

在台中不要整天當宅女啦! 出來喝咖灰~xd

 

 

 

 

 

還有Honey!!   跟X一起出席真的貴氣逼人耶~

全身散發著明星光芒,我好像找明星合照喔~((羞 

  

 

 

 

 

UNT還找來美甲師幫大家做彩繪唷!

簡單用小碎鑽點綴在其中一指就很低調的華麗對吧~

  

簡單的指甲彩繪女孩兒都可以在家裡試試喔~

我喜歡單獨彩繪一兩指的感覺,很簡單優雅♥

 

 

 

 

 

 

 

最後讓戴普五哥&阿千跟大家說再見吧~~4a3e10c6617db.gif4a3e10c6617db.gif4a3e10c6617db.gif

((我分明在躲帽子哈哈...xddd

敬請期待,接下來這幾天都是UNT的試色文連發喔!  o0020002010394998939.gif

我動作真的太慢了,所以越積越多想分享的東西啦~  ><

巴黎女伶這盒都還沒擦完,已經迅速又敗了另一組......噗xd

 

 

 

  

 

 

今天不murmur,但還是別忘了幫阿千推推唷!  chu♥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Nicole♥
  • 大家都好美哦
    好期待UNT試色文
  • 滋滋
  • 天啊~~
    我要買UNT啦~~等等上網找一下~~
    這陣子都沒有做指甲~
    是該買個指甲油來擦擦了~

    小千當天的打扮好可愛哦~~
    雖然妳的內心住著一個諧星和男孩兒~呵~(我也是耶~~但我不是古錐人)

    那天也太多明星到場了吧
    都是真人版耶~會動有聲音的說~~
    慘了~換我變成色杯杯~~
    好多漂亮的長腿哦~好羨慕小千可以現場觀賞~~>//<
  • vivi
  • 啊唷喂 我以後還是看文章好了
    看照片不過癮,有文字才能滿足阿vi (被養壞了 XDD)

    我是吊帶控,千寶穿的真是可愛耶!!

    UNT我從上次吃完燒考後就沒在擦了,因為沒有買新色就會沒動力 XDD
    阿vi敗家都有理由XDD
  • cindynanaco
  • 這麼多美女!! 這時候好羨慕,可以參加活動唷 呵呵~
  • 天清
  • 很美的畫面
  • MTSPIG
  • 科科,那天我也有擦過五種顏色了。
    也算是有試色過(驕傲挺)
    這樣的聚會看起來好熱鬧喔~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