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雖然人家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懶人如我想偷懶又想擁有女明星般閃亮亮的好髮質,其實根本有超強捷徑!!!!
那就是 離!子!護!髮!
離子護髮大家有聽過嗎? 不是離子燙,也不是單純護髮
正確詳細的原理跟數與大家想了解可以打電話去問Jim XD
我只想說,這個離子護髮真的太神奇了~ 
毛燥感out!打結out!暗沈髮色out!
瞬間恢復好整理又不打結、毛燥的亮麗秀髮~而且好持久
我自己已經偷跑去做離子護髮兩次了,超級滿意!不推薦不行啊!

 

 

 

 

這次去做離子護髮超級期待~因為已經是第二次,根本不用懷疑效果
但我這次很聰明,有記得拍照留記錄,才能分享給大家!

 

 

看得出來髮色很好,但髮質有點缺乏水份&蓬鬆感
尤其髮中段以下,說實話好枯燥啊~(淚

 

 

離子護髮真的超神!
Jim說很多孕媽咪都會利用孕期來做頭髮保養
不考慮染燙卻又不願意放任自己頭髮變得糟糕的孕婦,都可以考慮離子護髮
因為過程沒有什麼味道,不會不舒服
孕婦也不用擔心邋遢去生產,這真的很重要!
若是我在懷孕期間認識Jim,一定會去StDor預約離子護
好啦話題轉回來,其實我的髮質一般顧得還不錯
但髮尾因為染燙&營養不足,難免有些毛躁缺水
若是有約會,上過電棒看起來就很完美~但等於也多一次傷害><

 

 

這次一樣拜託Jim幫忙我恢復亮麗光澤且柔順的秀髮呀~(Jim是大神!膜拜~~)
離子護髮適合任何想要好髮質的人!
若是有燙捲髮的孩子,離子護髮後彎度會變成大彎,是另一種感覺

 

 

這是Jim大神!第一次看到會誤以為很嚴肅
結果根本超親切的呀,側拍一下很專業認真的表情
我每次去都跟Jim亂聊,從3C、車、電腦聊到美妝、髮型趨勢
當然也可以挖一些造型&髮絲保養的小秘訣!
是個很好聊也很專業的造型師,重點是在店裡從來不會覺得被晾在一邊~

 

 

店裡有代理Oway的各種專業髮品,因為天然對頭皮、頭髮都不會形成傷害
我自己之前也分享過好幾瓶Oway的髮品(尤其是刺激生髮,產後超有感!)
全系列很讓人放心,我尤其愛夏天去洗頭,頭皮超舒服涼爽的~


 

 

店裡採光很好,坐一整天都不會嫌無聊
要看雜誌也沒問題~
等待離子護髮的過程不會無聊

 

 

最後幫我使用離子夾整頭夾直過一次就大功告成了!

 

 

夾完超有光澤的對不對!!!!!!
離子護髮結束後,這個時間點看是最直的~
實際頭髮的狀況要等隔天洗髮後,才能看出真實的蓬鬆感
覺得很有趣的是,髮質變好、之前挑染也跑出來了,算是意外的收穫(笑

 

 

因為晚點還有跟老公的小約會,Jim幫我把髮尾夾捲
現在的直順感是暫時的造型
但光澤感就是完全無誤!就是這麼亮呀~

 

換個角度看也能發現,真的很不一樣了~
像是毛鱗片都被撫平,全部毛躁通通退散!!!!!

 

 

我沒有再染髮,但效果卻像是重新染過髮色一樣很均勻
跟剛踏進StDor根本天壤之別XD
那是因為頭髮吸飽水份撐起來了!
頭髮夠飽滿,就能撐出好看的弧度,並且折射光線
讓糟透了的髮型恢復生機~~~~(真的超感動一直撥髮XD)

  

 

 

  

 

光澤感跟髮絲的豐盈感都回來了~~~~~忍不住一直拍XD

 

 

雖然光線有點不同,但明顯看得出來左邊頭髮有點乾燥(尤其髮尾)
右邊頭髮的光澤度&柔順感都超好的!
頭髮完全活過來的感覺真的太令人感動~~~

collage

 

 

隔週特別找了這張沒有任何造型過的照片
我真的只有吹乾而已~
看得出來髮絲很豐盈柔細,整體髮色超美的吧!
確實因為離子護髮後連髮色都變好看,氣色也變好~

 

髮尾我自己習慣用電棒夾個內彎
持久度也比原本尚未離子護髮前好多了~

 

 

(一個月後)
效果依然完美!
我最愛離子護髮的原因是,這是持久型的護髮
效果可以持續三個月到半年,端看個人狀況
如果一直摧殘頭髮當然效果會打折
我自己兩次進行離子護髮的效果都太滿意了,根本值得!!!!

 

喜歡有造型感一點,就從髮中段開始上電棒捲2圈
其實頭頂跟瀏海我都沒上電棒,還是有自然的豐盈感喔~
這跟傳統的離子燙不一樣,因為不是燙髮,不用擔心髮型看起來太死板
大部分還是維持原本的捲度(大致上會從S變成C,掉一個捲度變浪漫大捲)&蓬鬆感
只是毛燥感和容易打結的程度大大大大大降低!!!!

 

 

 

(兩個月後)
這天在台北等老公開會心血來潮跑去洗髮,雖然造型師幫我電棒上太捲了XD
我洗嘴基本的,沒有多花任何護髮的錢
因為根本不需要多護髮啊~髮絲超柔順的!

 

 

(三個月後)
雖然Jim很保守說離子護髮的效果可以持續3-6個月
但我個人兩次護髮都撐了超過半年啊XD
比起擦護髮素最多也只能撐一兩天這種事根本太值得~

 

 

 

最近好久沒變髮了,連史哥都主動開口說要帶我去整理頭髮
大概是看我的布丁頭看不下去了吧XDDDD
有點想染黑,有點想剪短
果然是耐不住啊,每過一陣子就會想要有點改變~
你們有準備好迎接夏天的新髮型嗎?  >/////<

 

 

 

 

 

幫大家整理一下離子護髮的重點:
✔ 適合重視自己髮質的人
✔ 效果超持久的護髮
✔ 孕婦不想染燙又不想狼狽的最佳選擇
✔ 頭髮毛燥粗糙受損嚴重者必備良藥

 

 

一定會有人詢問我去哪間做離子護髮,就是我剛剛提了好幾次的StDor呀!
 [StDor Hair粉絲專頁連結]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02號   04-23059699

其他間如果有離子護髮我也沒辦法評比,因為沒去過呀XD
但StDor我去做兩次離子護都非常滿意,很敢打包票要大家去試試~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