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_0628_副本.jpg

生完回頭看肚皮真的好奇妙喔!
記得去拍孕婦寫真時,造型師稱讚說我肚子很漂亮都沒有紋路
有種驕傲的感覺XD  因為我有在顧啊!!!
肚皮的保養真的從懷孕初期就要開始,一路保養到現在產後都不能鬆懈喔~((是說以前都沒這麼認真擦乳液咧....))
自從看到好多媽咪分享滿滿紋路的肚皮&苦口婆心勸大家要乖乖照顧肚皮
我跟史哥都卯起來研究&勤勞幫肚皮保養

 

 

 

這次收到體驗邀約時,幾乎是毫不猶豫就接下哩~
因為是好久之前也介紹過的Motherlove呀!
Motherlove是美國唯一專為孕婦及授乳媽媽們提供天然純草本的營養輔助品公司
堅持嚴選有機植物為原料,並且經過專業認證,保障消費者權益
提供安全且安心的產品給寶寶&媽咪

 

 

 

今天分享的是好評產品「天然草本美腹霜」&「哺乳舒緩呵護膏」
兩款產品我都經過一個月以上的試用,所以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SAM_2642_副本.jpg

 

 

▌▌天然草本美腹霜 ▌▌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759160110448

SAM_2649_副本.jpg

孕期就跟大家苦口婆心說肚皮保養很重要,千萬別等到肚皮繃緊才要照顧
其實都是為了產後恢復所鋪的路喔!
生產完肚皮一定都是鬆垮垮的,如果孕期沒有保持肌膚彈性
等生完就真的會出現驚人的肚"皮"!!!!  
Motherlove的天然草本美腹霜就是產前&產後都可以使用的產品喔~

 

 

 

質地是固態的膏狀,很方便攜帶,不用擔心倒了漏出來XD

SAM_2653_副本.jpg

SAM_2662_副本.jpg  

 

 

我很喜歡這瓶天然草本美腹霜的質地!
用手指沾取時是油油的膏狀,但一擦上肌膚後,迅速就吸收了
沒有一般乳液或姙娠霜的黏膩感
反倒是保濕潤澤的感覺喔!
而且再次強調Motherlove的產品成分都是純天然
即使擦完後要跟寶寶親密接觸都是沒問題的~

SAM_2666_副本.jpg

 

香味是淡淡天然薰衣草香,很療鬱的香氛
產品吸收速度很快,而且吸收後,皮膚有自然的光澤感卻不黏膩

SAM_2667_副本  

這款天然草本美腹霜添加了乳木果油,可滋潤肌膚&保持肌膚彈性
並且淡化因為局部快速撐大而產生的細小紋路
懷孕期間賀爾蒙改變,皮膚較容易乾燥敏感
這瓶美腹霜都可以解決喔~

 

 

 

先送上大版面的39w大肚來示範!
逆著肌膚紋理擦上Motherlove天然草本美腹霜
由下往上一邊擦上美腹霜,一邊按摩&拉提
尤其是產後恢復期,美腹霜+按摩的搭配讓肚子更快回到緊緻的狀態

SAM_1743_副本_副本.jpg  

 

 

▌▌哺乳舒緩呵護膏 ▌▌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759160100111

SAM_2657_副本.jpg

這瓶是我的救星啊!!!!!!!!!
懷孕時就希望可以親餵寶寶,直到產後才發現哺乳真不是件輕鬆事
寶寶毫不留情地把奶頭吸到破皮似乎是常態
偏偏下一餐很快又來臨,奶頭不快點復原是不行的!
媽咪們都好需要毅力堅持下去
這時出現這瓶救星才真的讓我有勇氣堅持繼續餵母乳呀

 

 

質地是很滋潤的油狀,不過可以放心喔! 
比起市面上很多人推薦的羊脂膏,我真心覺得這瓶哺乳舒緩呵護膏才真的是極品
羊脂膏太黏了,而且稠稠的感覺我好討厭
心裡想著這樣黏膩的羊脂膏等等還會被寶寶吃進去就冒汗....
一直到我打開這瓶哺乳舒緩呵護膏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SAM_2659_副本.jpg

 

 

100%有機成分,哺餵寶寶時可直接哺乳,不需要事先擦洗
媽咪們應該都知道哺乳期間,尤其剛生完時乳頭真的被寶寶折騰得很脆弱
不要說禁不起折磨,根本連洗澡水沖到都快崩潰!
這款呵護膏我真的太推薦了,沒有羊脂膏的怪味,而且方便沾取

SAM_2661_副本.jpg  

 

 

質地很水潤的油狀,雖然說是油狀卻一點也不悶
用手指頭沾取後點式擦上乳頭,很快就能得到舒緩~
說實話,這真是我用過最好的紓緩產品了!
一點也不黏,跟羊脂膏完全不同,卻更有舒緩的感覺
羊脂膏們真的可以退休了啦XD

SAM_2671_副本.jpg

 

哺乳中的媽咪要記得,乳頭要保持乾淨&乾燥
避免因為潮濕二度傷害脆弱的乳頭喔!

SAM_2673_副本.jpg  

 

 

Motherlove的產品從成分就讓人感到安心
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後,我真心大力推薦這兩瓶經典好物!
「天然草本美腹霜」&「哺乳舒緩呵護膏」
漂亮的肚子&愉快的哺乳就真的都靠他們了~
我連難得的高雄小旅行,也是第一時間就打包他們帶出門
如果身邊有朋友懷孕或生產完,也很適合當作禮物贈送喔!
除了送寶寶的禮物,這樣貼心的呵護媽媽也好重要呀~  >//////<

SAM_2646_副本.jpg  

這次推薦Motherlove的兩款人氣商品,都是我的愛呀!
尤其是哺乳舒緩呵護膏,請母乳媽媽都一定要購入
真的會讓哺乳變成一件快樂優雅的事   ((不會伴隨著慘叫,哈xdddd

 

 

 

 

 

 

以上。
也歡迎媽媽前輩們跟阿千分享愛用的產後護理品唷

 

 

 

 

arrow
arrow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