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003_副本.jpg

終於要來分享我新入荷的Samsung NX mini了~薄荷綠是不是超美
說到這台小薄荷,就不得不提一下它的小故事...
去年入手了同樣Samsung家好評不斷的EX2F,覺得世界真是圓滿了!
連單眼都很不愛扛出門,小小一台EX2F就解決所有拍照的問題
但偏偏在今年度蜜月前兩個月,可能EX2F被我操過頭,出現了偶爾秀逗的情況....
歐買尬!   難不成要我們扛單眼去義大利度蜜月????
((對於把單眼收好好,很久沒碰的兩個人來說根本是酷刑))

 

 

 

於是,我開始研究起隨身機!   多帶一台在身邊也安心咩~
幸好有功課狂矮靈&小5,很快發現4月剛在韓國&台灣推出的NX mini
除了外型時尚可愛,連功能都很強大!!!!
台灣當時還沒推出我看上的薄荷綠,另外香草白、粉紅、粽三色實機都很美喔!
但已經被我看到薄荷綠,怎麼能錯過啦~~~ ((扭
立刻拜託去韓國的小小,幫我手刀買了一台薄荷綠回來♥♥♥
其實沒有便宜到哪裡去,只是比大家早拿到而已哈哈
而且當時一直以為台灣不會上薄荷綠吼~~   ←阿千猴急代表作

 

 

 

 

anyway,我開心帶著小薄荷到義大利去度蜜月囉~
然後就在我這懶人回國後,收到Samsung邀請我分享NX mini的信  ((感謝親愛的小5哥推薦))
天大的榮幸啊!!!!!   終於,我這3C白癡要來跟大家分享愛用相機了
所以要我解釋太困難的攝影功能根本是天方夜譚
這篇分享,就讓我們用3C白癡+不愛做功課+喜歡自拍+隨處都要拍的阿千觀點,輕鬆閱讀吧!!!!

SAM_0251_副本.jpg

是說比薩斜塔本人真的好斜喔!  沒在開玩笑的哈哈

 

 

 

 

 

●●●   阿千大推優點1:NX mini外型時尚輕薄,美呆了!  ●●●

繽紛的馬卡龍色真的好適合少女呀~ 而且機身超薄(22.5mm)+極輕(158g)
對少女來說完全跟手機一樣輕鬆好拿取
另外的香草白、粉紅、粽實品也很美,小5拿白色,矮靈拿咖色
我自己去看過粉紅實機,意外發現這台粉紅色也好優雅,不是太過甜膩的粉喔!  大推大推!

SAM_9018_副本.jpg

 

最愛最愛當然是小薄荷囉~
是涼爽的tiffany色,幾乎是每次從包包裡拿出來
都會收到來自四面八方偷偷關注的眼神 (笑)
尤其在咖啡廳裡拍甜點的少女,看到薄荷綠相機都立刻轉過來行注目禮了!
整個是台令人非常虛榮的隨身相機哈哈

SAM_9008_副本.jpg

 

 

我必須說,這台質感真的大勝EX2F,一直覺得EX2F好塑膠感 (小聲說...)
這台是金屬邊框搭配皮革面,金屬髮絲紋跟手持質感都超棒的!
噢對了!  搭配NX mini推出了兩顆鏡頭
或者搭配NX-M mount鏡頭轉接環,可靈活變換使用15款NX系列鏡頭喔!
1)  9mm超廣角定焦鏡頭,擁有最迷你的重量
2)  9-27mm超廣角變焦鏡頭,內建光學防手震功能
不管搭哪顆鏡頭,都是超廣角,非常適合大家一起入鏡自拍呀! 
把相機交給手長的史哥,隨便拍12人都不是問題
當初為了出國方便攜帶,越輕越好於是選了定焦鏡頭! 畫質很好~
不過我最近有考慮把變焦鏡也帶回家,孕婦實在不愛移動哈哈

SAM_9020_副本.jpg

 

按鍵質感很棒,而且全平面的設計,連塞口袋都很放心~

SAM_9022_副本.jpg

 

 

●●●   阿千大推優點2:解析度2050萬畫素超高,影像鮮明銳利、清晰  ●●●

快門速度最高可達1/16000秒,瞬間捕捉高速移動景象
如果用隨身相機的觀點來看NX mini,就真的太小看她了!
我家的小薄荷是單眼是單眼!!!!
拍出來的色澤跟清晰度,絲毫不輸給單眼~
而且我帶去歐洲剛開始用的時候,都只設定auto,出來的效果&畫質超乎想像!

SAM_0145_副本.jpg

 

一到彩色島,我就拎著NX mini一路狂奔去找景   ((沒有拉孕婦沒有狂奔....))
色彩鮮明的房屋還有規定要先跟政府申請顏色喔!
難怪整座島上的顏色這麼美又繽紛
還好帶的NX mini,連天空都藍的好美,根本是明信片呀!!!!

SAM_0401_副本.jpg SAM_0407_副本.jpg

 

 

 

●●●  阿千大推優點3:超廣角!   自拍&拍景都精采~  ●●●

 超廣角這件事情很重要,姊接我以前不明白為何有些人可以自拍全身,我卻只拍到頭
一直以為自己的手太短才會這樣 (明明沒有很短啊? XD)
後來才知道這就是"廣角"的重要性!!!!!
NX mini兩顆鏡頭都是超廣角,隨便就把整個廣場都拍進來了
而且細節一樣好清楚,天空濃郁的色系也超美

SAM_0151_副本.jpg

 

下面這張是EX2F差不多位置拍出來的比較圖喔,遠方細節糊掉了,連顏色都差了一點,範圍也不夠廣
果然3C產品越出越好,一比較就見真章了><

SAM_5994_副本(ex2f).jpg

 

 

接下來就把NX mini帶去比薩斜塔吧!
天氣超好的義大利,如果我沒記錯大概是38度,陽光強的很~
沒關係,NX mini拿出來,用最懶人的auto模式
完全不用擔心過曝或拍不好,眼睛閉著就能拍出明信片了! 
((真的是太陽太大,完全睜不開眼睛.....xddd))

SAM_0253_副本.jpg

 

顏色不用調整就是這樣美呆了的濃郁色調
所以追求單眼畫質又跟我一樣不太會研究攝影的孩子們
請投入NX mini的懷抱吧~

SAM_0256_副本.jpg

 SAM_0348_副本.jpg  

 

 

 

 

●●●  阿千大推優點4:高感光度+零雜訊,夜拍都超美!  ●●●

最大感光度 ISO25600可大範圍 ISO值調整空間
擁有高感光度及零雜訊功能,就算是晚上黑漆漆的威尼斯都能拍的好有fu~  >/////<

 SAM_0297_副本.jpg SAM_0309_副本.jpg

 

櫥窗內的柏金好美呀!
其實四周好暗,櫥窗亮度太高,用手機&EX2F一直拍不好
換成NX mini一次就成功,而且依然是用auto模式即可 哈哈

SAM_0315_副本.jpg

 

 

 

●●●  阿千大推優點5:智慧拍攝模式超多又方便!  ●●●

NX mini內建17種智慧拍攝模式,想拍近拍遠都沒問題!
我自己最常用的「近拍」,還可以用手指觸控螢幕對焦,拍起來就是大贏一般數位相機呀!

SAM_8980_副本.jpg

 

 

例如這張我故意把對焦點放在右邊的小花上,左邊貓頭鷹就景深了~
((這顆是瑞士限定的pandora,轉機時意外購入的哈哈))

SAM_0452_副本.jpg

 

拍攝食物的時候,選擇「食物」模式,就會讓顏色更鮮豔飽和
食物看起來更好吃喔!!!!

SAM_0233_副本

 

老公送的蜜月禮物Alma是不是超可愛
顏色是我一見鍾情的藍綠色,怎麼能不帶回家呢?  ((笑

SAM_0207_副本.jpg

 

近物對焦的效果很不錯,根本是隨便拍隨便厲害的!!!!  ((撥瀏海))

SAM_0210_副本.jpg SAM_0215_副本.jpg 

 

 

 

●●●   阿千大推優點6:自拍美肌快速,膚色又美美~  ●●●

噢對了!  少女最關心的自拍功能也是NX mini的強項喔!
180度上掀式3吋觸控螢幕,從關機狀態直接上翻螢幕就能開啟自拍模式
就是急著跟姊妹淘合照的時候,不用等開機什麼的
直接上掀螢幕就是設定好的美肌自拍模式
還有全新獨有Wink shot 眨眼自拍,對著鏡頭眨眼兩秒鐘後就能自動倒數拍攝喔~

SAM_8990_副本.jpg

 

 

這台NX mini美肌功能我覺得很適中,不會讓整個臉都糊掉XD
第一張是被史哥側拍,用EX2F調成光圈模式拍攝

 SAM_6386_副本.jpg

 

 

下面這張則是NX mini自拍的美肌效果喔~
小細節都還留著,但膚色變很亮很美,是柔嫩的水煮肌感~  ((羞
但睫毛還根根分明真的很厲害啊!

SAM_0335_副本

 

 

 

●●●  阿千大推優點7:Tag&Go一碰就分享好方便!   隨拍隨傳!!!  ●●●

不要再羨慕大家fb照片畫質好好了,大家都是用相機拍了立刻上傳唷!
手機再好拍,畫質還是輸相機一大截~
Samsung新一代SMART CAMERA系列均配備NFC與Wi-Fi功能,透過NFC開啟Tag&Go一觸即傳連線功能

SAM_9017_副本.jpg

 

從我五月入手以來,有發現粉絲團的照片畫質都變好了嗎?  ((笑))
因為都是用NX mini拍完,立刻傳上去分享的呀!

SAM_8989_副本.jpg  SAM_8998_副本.jpg

感謝台灣三星電子(股)公司無償提供本文產品進行測試呀!

 

 

 

 

最後,如果你有以下需求,強烈推薦Samsung NX mini給你唷!
1. 不熟悉單眼,又希望照片有單眼畫質&銳利度
2. 自拍美肌又能立刻上傳fb
3. 拍景&拍人都需要,一機多用!

SAM_9008_副本.jpg

阿千不專業但很真心的第一次相機分享文,就在這邊跟大家揮手說再見哩~~~
為了寫這篇文章,翻出好多義大利照片
才想到我有買了義大利的鑰匙圈要送大家耶!   ((我是迷糊蛋....^^"
請再本篇文章按fb讚+留言告訴我收件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我會擇日抽出幸運兒,送出義大利精挑細選的鑰匙圈&神祕小禮唷~

 

 

 

 

 

歡迎大家呼朋引伴分享按讚,越多人來抽獎我就多準備幾份吧哈哈! ((豪邁))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