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莫名很喜歡翻以前照片~
「原來我以前長這樣啊!」
然後開始幻想自己的小孩會長甚麼樣子? (笑)
是說我覺得媽媽都好神奇,怎麼好像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記得上次去產檢,遇到了一個帶著孩子又懷著孩子的媽媽
很溫柔地唱著兒歌陪大孩子搖呀搖~
明明是兒歌我卻覺得根本天籟!  應該是母愛光輝感染的吧
希望我也能成為擁有溫柔歌聲的媽媽  >////<

 

 

 

懷孕期間很常聽到大家關心&提醒
「孕婦要多吃XXX喔~」「孕婦不能吃xxx!」「孕婦要多OOO~」「孕婦不能ooo!」
其實我沒有特別多補充什麼,現在人營養真的已經夠充足了!
我的醫生也很新潮,不會勒令什麼不能吃,只告訴我東西適量吃都ok,保持好心情&多散步最好
只有懷孕前三個月,醫生有提醒我可以吃B群
最近因為開始有點腰痠所以考慮多補充鈣質
只能說有乳糖不耐症的媽媽有點辛苦,所有人都叫我多喝牛奶
偏偏我喝了牛奶就拉肚子&嚴重脹氣,實在很難有好心情....
聽小小說吃珍珠粉可以補充鈣,但中藥行建議我六個月後再吃,好吧~下次再問醫生看看

 

歐對了! 要謝謝我求婚&訂婚的婚錄Mark大哥
一聽到我懷孕的消息,就送了我玉英嫂養生滴雞精~ 
我真是上輩子積太多福了!  

 

 

懷孕之後才發現懷孕真的不是想像中般簡單
以前年少無知還以為不過就是扛個大肚子,根本不是這樣的啊!
從荷爾蒙、內分泌、精神狀態、食慾到體力都全部改變了
明明看了很多書也研究了很多懷孕心得,但真的遇到還是措手不及,來不及反應QQ
每天精神不濟,明明在上班也容易有恍神的狀態
很想ㄍㄧㄥ起來把工作完成,但真的是力不從心.....

 

 

不過還好家人老闆都很體諒,甚至還可以偶爾睡個午覺XD
其實孕婦真的好容易精神不濟,一整天工作時間有一半以上是恍神狀態
重點是恍神之於還是得工作.回信.面對客戶
說實話是對客戶好抱歉,很多時間我都邊聽話邊淡出.....
最近網誌更新也比較慢,真的對不起大家
我體力變好差,前陣子還數度低血壓QQ 
苦撐的精神都留給論文了....

  

 

 

大家都說懷孕4-6個月的中期是最幸福&舒服的期間
但我怎麼還好?????
一樣容易胃脹氣、頻尿、食慾不佳、水腫、嗜睡...,最近還增加了腰酸背痛這件事
一切的一切我都怪在夏天頭上好了,最近熱翻大家食慾應該也都不好吧?
上網查了一下,我似乎很需要孕婦枕&托腹帶,最近連肚子都很迅速一天天長大了!  XD
感謝粉絲團的媽咪們給了很多有用的資訊

10362827_678034805583165_7286437789942722692_n_副本

 

 

蔣怡連懷孕都好健康美!  我喜歡這樣~
最近好多零碎的工作跟期限很趕的論文,好像真的沒有悠閒的一天?
但孕婦真的好需要正面能量喔!  現在連聽到"恭喜!"都有種泫然欲泣的感動fu~XD

11093935116_97c9bdc4de_b

 

 

孫儷拍的孕婦寫真也好美,如果我也有這樣的手臂就太神了XD
是說肚子這麼大拍孕婦寫真感覺好有成就感! (咦?)

孙俪(1)

 

 

其實害我超想拍孕婦寫真的是Maki耶,這系列真的都太美了~
明明是因為Maki好正,所以拍出來才會這麼迷人~
但還是讓我失心瘋開始瘋狂找拍孕婦寫真的攝影棚,大家如果有熟的請推薦給我唷!

13335723534_db23acc160_b   

 

 

還有侯佩岑啦,這套小香實在太美了!   超時尚的孕婦~

x_243y_11405053700  

 

噢對了!  好多人問我性別,也有好多人不好意思問我性別XD
其實我跟史哥沒有很在意性別耶,比較在意小孩健不健康
所以之前去產檢時,聽到醫生說檢查報告出來,baby很健康,我們兩個就心滿意足離開了~
壓根忘記要問性別這件事.....期待一整天的超音波時間,真的是忘了!  噗xddd
看來不只孕婦會變笨,孕婦的老公也會變笨耶
我們比較想知道性別開始採購吼~

SAM_3292_副本

等到日本參訪回來趕緊又排了一次產檢去問性別
醫生說一個月來一次就好,但我們很迫不及待吼~  其實隨時都好想看看baby在幹嘛
醫生好淡定的說,「其實我病歷都有寫耶~你們都沒問吼~」
矮唷,規定醫生不能主動告知性別實在太怪了,就是有我們這種天兵夫妻呀!!!!!

 

 

 


好多民間流傳推測寶寶性別的方法,真的都好妙
1. 有說肚子尖的是男生、肚子圓的是女生,但我實在看不出來肚子是尖是圓耶?
還是我丟肚皮出來考考大家?  XDDD
2. 皮膚變差就是懷男生、皮膚變好是懷女生,我前陣子出國回來皮膚真的變很糟
天天都在冒痘子,但又感覺是天氣潮溼的問題
3. 網路流傳清宮表可以推算男女,小小第一時間就先幫我算了哈哈
4. 酸兒辣女,但我好像都不愛耶,比較愛甜的....是不是還有好多啊???   真的太妙了!
每次見面只要有人問我,就要先回他"你猜?"
知道答案等對方推敲的過程,完全是懷孕期間意外的樂趣哈哈

 

 

你們猜猜,是男生?還是女生? >/////<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中期 性別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