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362_副本.jpg

心情不好的時候怎麼辦呢?
找另一半出氣? 大吃一頓? 還是哭一場呢?
千兒我雖然總是鼓勵大家要用好心情正面迎戰每一天
但偶爾還是有情緒低落的時候
就派出我的專屬療癒小物,治癒受傷的心靈吧~ ((笑))

 

 

【甜食】

SAM_2603_副本.jpg

明明我不是甜食人,但每次心情差時,就是很想找點零食來吃吃
最近還是好愛日本零食,尤其是百吃不膩的燒巧克力
就跟布朗尼一樣溫暖療癒,小小一塊又完全沒有罪惡感!

 

 

 

POCKY也是我私心大推的療癒系零食
脆脆的,很適合把壞心情一段一段吃掉!!!!!!!
大推左邊包裹白巧克力款,完全會讓人融化的好滋味 >////<

SAM_2998_副本.jpg

 

 

韓國好紅的Caffe Bene終於到台中哩!
在公益路上很大間喔,室內空間很大,光線很好
就是個讓人能感受暖暖咖啡香&甜食的好地方
口味超甜的喔!  甜到會忘記壞心情xd

SAM_3098_副本.jpg

 

 

【美鞋】

SAM_3400_副本.jpg

每個女人都是蜈蚣吧!  ((笑))
每次有壞心情就是購物的最好時間,下手都不手軟
所以老公&男友請千萬不要惹火另一半哈哈
選一雙好走的夏季蕾絲透肌感便鞋,看了心情變好
踏出每一步都會更美好唷~

 

 

當然也別忘了今年最熱門的金屬鞋款
有個性又俐落的金屬鞋,是不是讓人更堅定面對困難了呢?

SAM_2324_副本.jpg  

 

 

 

【包】

SAM_0822_副本.jpg

帥氣的筆電包是訂做的,挑了自己喜歡的英國國旗
有種已經度假到歐洲的感覺~

 

 

蕾絲雕花手拿包一出現,大概是蕾絲就讓我心情變好了!
看美的事物能轉移視線&沮喪的壞心情
別讓自己沉浸在黑暗,CHEER UP!!!!!!

SAM_2741_副本.jpg

 

情緒低落就先打開衣櫃看看美包吧!
看看偶爾犒賞自己買的包,會更有堅定的能量
讓人逃離討厭的惡劣情緒喔!

SAM_9738_副本.jpg  

 

 

【指甲保養小物】

SAM_0566_副本.jpg

每次很down的時候,我都會拿出保養小物
尤其是美甲保養小物,這是指緣修護喔~
這些香香的又小巧可愛的保養產品
會讓人忘記流淚跟鑽牛角尖,只記得要認真保養指尖! (笑)

 

 

天然香氛乳液或乳霜也是我的最愛療癒小物
洗完澡,放鬆心情拿乳液在身上塗塗抹抹
或是拿起滋潤的乳霜,照顧一下平常沒有注意到的手肘&關節
小細節的呵護會讓女人更有魅力喔~

SAM_2377_副本.jpg

 

 

 

【唇彩】

SAM_9314_副本.jpg

是的,千頌伊唇膏我也買了!  ((羞))
買到美美的唇膏,就是讓人很開心
嘗試看看,在心情差時,幫自己化個美美的妝~
也許就能立刻換上燦爛的微笑唷!

 

【睫毛】

SAM_0453_副本.jpg

自從開始接睫毛後,美美睫毛也變成我的療癒小物了!
認真刷開每一根睫毛,對著鏡子眨眨眼
好像能意外發現另一面更美的自己  >////<

 

 

 

女生更愛自己,就會讓身邊的人更愛你
無論單身或是身旁有另一半的妳,都不能放棄讓自己變美變好的權力!

SAM_0721_副本.jpg

 

 

 

 

【美甲】

SAM_2757_副本

超喜歡作美甲的時候,放鬆又悠哉的感覺
跟美甲師討論喜歡的樣式,聊聊流行的趨勢
意外就忘記不開心的小事
追求美好的同時,還有甚麼過不去的呢?

 

 

偶爾拿起美美的雙手一看,是不是忍不住會嘴角上揚~
遇到不開心或難解決的問題,就姑且先把問題擱著
拿起電話先跟美甲師預約吧!

SAM_0337.JPG

 

 

或者搬出美美的指甲油,讓自己雙手美美又動人
鑽牛角尖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喔!
搭配繽紛的色彩,完成療癒系美甲吧~

SAM_1233_副本.jpg

 

 

 

【小狗兒】

SAM_3418_副本.jpg

最後送上我家狗狗兒生的小黑熊,胸口有像黑熊一樣的白毛超可愛
剛剛睜開眼睛而已,卻是好活潑的小傢伙
每次抱她到手上,壞心情就一掃而空
好想陪著小黑熊長大,看他一天天越來越好動
真的都融化了!!!!   >/////<

 

 

 

 

送上我的治癒壞心情的療癒小物,你的呢?
不開心、不愉快、難過或挫折都會過去的
過不去的真的只有自己
所以暫時放下壞心情與難解題,讓自己重拾好心情面對每一天吧~♥♥♥

SAM_3182_副本.jpg  

 

 

在歐洲度蜜月的阿千兒,會持續在fb跟大家聊天唷!
別忘了到粉絲團跟著我一起玩遍義大利吧~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