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是無論男生女生都絕對要注意的關鍵!
徹底清潔才能有好皮膚喔~
是說我每次被稱讚皮膚好都有點不好意思
想當年高中儀隊時,我曬得超黑,皮膚又超粗
完全不是你們能想像的樣子......  ((汗
一直到上了大學才開始覺得一白遮三醜&皮膚好勝過會化妝的道理
然後我就一頭栽進保養的世界了!
還好,綜合網路&中醫、西醫的建議,我的保養觀念沒讓我花大錢
不見得花大錢抹上保養品,就能讓皮膚越來越好喔~ 請大家醒醒啊!!!  ((用力搖肩膀))

 

 

UNT絕對是我推薦小資女孩入手的優質品牌
全系列品項越來越完整了!
這次受到邀請要跟大家分享的是UNT進化版洗顏慕絲
『進擊の泡泡淨顏慕絲』
泡泡好紮實,清潔力沒話說,更厲害是洗完的柔嫩淨感,一洗難忘!

 

 

 

 

『進擊の泡泡淨顏慕絲』


第一眼是不是就被這可愛的包裝吸引了? (笑)
瓶身是清爽的水藍色X白色
就跟泡泡慕絲的味道一樣讓人覺得好清新喔~我喜歡

 

 

 

壓頭做得也很好喔!
UNT是少數連容器細節都很用心注意的品牌
這大概也是這幾年UNT越來越紅的原因吧~

 

 

 讓我們開始洗臉吧!!!!!
隨便一擠就是好膨鬆柔細的泡泡,超大一球~

 

我喜歡卸完妝後,再用進擊の泡泡淨顏慕絲徹底清潔
因為進擊の泡泡淨顏慕絲很溫和,不刺激
不用擔心洗完乾澀的問題
這瓶洗完是乾淨卻不緊繃喔!   完全讓我驚艷啊~
平常沒有化妝時,我也喜歡用這瓶徹底清潔,也可以搭配洗臉刷使用喔!

 

 

紮實的泡泡就算倒過來拿都不會掉耶!
附著力好,才能把臉上的髒污狠狠抓牢呀~
而且我拍好久喔,完全穩如泰山哈哈xddd

 

 

 

泡泡很紮實又Q彈,我拍照玩好久都不洩泡耶!

 

 

細緻又堅挺的泡泡兒~  整個讓我拍照時光玩得好高興xdddd

 

 

推薦給大家兩種我自己的使用撇步喔!
1. 濕洗:趁臉上還有水分,使用慕絲洗臉,使用量很省~ 適合卸妝完,臉上還有水分,可徹底帶走殘妝
2. 乾洗: 臉部乾燥時,直接將泡泡敷滿整臉,再利用泡泡按摩全臉,適合平日素顏卻又想徹底清潔時! 

 

 

泡泡真的好持久!
是我用過所有泡泡潔顏慕絲中,最讓人驚豔的~
阿千我長久以來都是泡泡潔顏慕絲的愛用者
這完全敢拍胸脯保證啦!!!!!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眼部&唇部,因為肌膚脆弱,偏偏我們又常選用不易暈染的化妝品
這些小地方的清潔卸妝更是重要喔!
我選擇使用能細膩溶妝又呵護潤澤的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獨特輕油成分能浸透分解彩妝,並將彩妝完美吸附
就算是難卸的唇妝也一下就OK唷!
只要搭配"輕敷"的手法,將化妝棉沾滿卸妝液
一下就能輕鬆卸除持久的唇妝喔~

 

 

 

其實我最喜歡這瓶眼唇卸妝液的驚人保濕力!
因為內含珍貴植萃護膚保濕因子,卸妝也同時做保養
有看到卸完口紅的下唇,超juicy的樣子嗎?  ((羞))
史哥還以為我擦了護唇膏,我整個很迫不急待要他看XDDD

SAM_0292_副本  

 

建議大家卸唇妝時,要順著唇紋方向
就是利用化妝棉輕敷,溶掉難卸的唇妝後
由上往下,卸除唇妝唷~
這樣才不會過度拉扯柔嫩的雙唇,嘻嘻

 

 

眼妝的部分,自從接了睫毛後,我只需要畫眼尾的眼線
就連眼影都免了XD
所以利用棉花棒沾除眼唇卸妝液,輕輕滾動就卸妝完成!
請善用棉花棒&化妝棉唷各位孩子們~  >////<

 

 

 

無添加任何酒精與香料,質地溫和的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是我近年來使用過最不刺激的眼唇卸妝液
連不小心流入眼睛都沒事耶,很誇張哈哈XD

 

 

『錦囊妙計膠囊面膜』

 

迷你包裝的膠囊面膜也是新品唷!
外出攜帶也超方便的~

 

不要小看這顆膠囊喔! 
我超愛"保濕"&"亮白",深層補水也幫助妝感更貼
每顆膠囊有1-2次的使用量
當然保持新鮮要一週內使用完畢~
前幾天曬了太陽,立刻拿出舒服的"舒緩"膠囊
有蘆薈能溫和舒緩曬後肌膚,完全沒泛紅!
夏天出油量多的孩子也可以試試"控油"膠囊喔~

cats
『進擊の泡泡淨顏慕絲』150ml/$399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120ml/$280 

1865815965.jpg   任選兩件8折購買連結

 

 

 

我已經又自己掏腰包下手膠囊面膜了!
這次保養新品好喜歡,天天愛用中~
連史哥都好喜歡這瓶進擊の泡泡潔顏慕絲,洗完乾爽不緊繃喔
推薦給大家!!!!!   >////<

 

快來留言抽獎,送出好好用的膠囊面膜喔~!
請在本文章按fb讚&推,並留言告知
1. 有用過UNT的產品嗎? 最喜歡的是?
2. 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缺一不可喔)
3. 有沒有加入阿千愛的fb粉絲團呢?

我會直接抽獎寄出,收到的孩子記得回報喔~
以上每個都要回答,我就會挑一款好用的膠囊面膜送出唷!
請大家踴躍參加吧~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