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嘻嘻~迷死人的春裝終於來了!
等了好久喔,太陽還沒天天露面之前,已經要把春裝打包哩~
久違的Jovie's Diary穿搭♥
謝謝大家不嫌棄,這個月又再度搶先幫大家試穿評鑑哈哈
非常燒的春裝,我剛又逛了一次官網,被Tomo燒慘了,她好可愛喔 >////<

 

 

 

本月Jovie's Diary的老闆娘小小有幫讀者準備好禮喔!
等不及要先開逛的人,直接殺去官網吧不用等我沒關係~ ((撥髮))
http://www.exquis-jc.com.tw/
收單到3/12晚間十點整,錯過就不再追加了哦~
購物滿$3500可享免運
           $6500可享98折
              $9000可享有95折
還有還有~選購阿千我本人穿搭分享的單品
下單時註明是「小千兒的讀者」就有機會獲得超美的韓國手工飾品唷!

 SAM_9290_副本.jpg

記得去看官網Tomo的示範穿搭要抓緊荷包,真的超燒!
但也不用抓太緊啦~老同學們都知道Jovie's Diary的好貨完全值得~
我現在最常穿的就是他們家哈哈,幾乎是每穿必被問,所以一定要化妝這樣XDDDD
連線商品都是限時追加,要起飛了! 跟不上就不等你囉~~~  ((飛走

 

 

 這次點圖也可以連過去商品頁面喔! 是不是好貼心阿我~~ >////<

 

第一套就從仙女系的長洋裝開始吧~
mr10 透肌蕾絲拼接長洋   http://goo.gl/UHQkgN

SAM_9324_副本.jpg

春天就是要準備好入手長洋裝了呀~
這麼適合仙女的季節,連不仙的人都可以套上長洋裝轉圈圈
這件真的太美啦~~~

 

粉膚色比膚色更甜美,又比粉色更有氣質
你說說這件怎麼可以不入手~
想像春天搭薄外套吹著風,夏天戴上藤編帽&平底涼鞋
怎麼搭都讓仙女系長洋裝,更適合我們平凡人呀!

SAM_9330_副本.jpg

 

領口有V型的睫毛蕾絲拼接,是小細節才能發現的美感~
私心推薦這件一定要穿去約會!  首次約會更好哈哈
氣質又小性感的蕾絲,誰能放過他啦~  ((扭

SAM_9338_副本.jpg

 

噢對了,這件腰間是蕾絲鏤空的唷!
是不是有小性感~  >/////<
如果跟我一樣對各家韓貨倒背如流(幹嘛降?)的孩子
就會發現這件之前出過秋冬版本,是酒紅&墨綠色
感覺是超級熱賣款,到了春天就出現迷死人的粉膚色耶!
現在帶回家可以穿到夏天很划算~  ((灑花))

SAM_9351_副本.jpg

 

背後也是迷人的小心機
鏤空鏤空鏤空唷~~~~   直接開一整片露到腰沒錯
但不是挖開一個大洞的露背,比較適合害羞又想風騷(?)的我們XDDD
這種內搭也很ok,我是穿蕾絲的平口抹胸  <--是說抹胸這名詞甚麼時候開始的?
移動中露出一點點蕾絲,真的很適合約會呀!   ((羞

SAM_9342_副本.jpg

SAM_9334_副本  

 

下擺是有重量的雪紡,所以穿起來很飄逸卻不會廉價感
是高質感的長洋裝!   請大家一人一件帶回家好嗎~
腰間露出一點點膚色,真的很若隱若現的美感

SAM_9347_副本  

 

愛死這件優雅又耐看的長洋裝了~
老闆快點放我假吧!  我想去喝下午茶哩~~~~  >////<

SAM_9353_副本.jpg

 

 

小小這次有帶一雙裸色質感高跟鞋,跟這套也很搭喔!
但我拍的時候還沒收到啦,之後再拍給你們看唷~
每次穿長洋裝就覺得自己好高喔,其實我才160...XD
想要看起來高聎,記得要聎這種腰線較高的長洋裝喔!  比例會更好♥♥♥

SAM_9323_副本.jpg

 

 

mar22  透肩蕾絲罩衫 http://goo.gl/KlU09e

SAM_9473_副本.jpg

這件蕾絲罩衫完全是我的菜!!!!  而且是天菜!!!!
我愛白色蕾絲,但也好愛黑色蕾絲透膚的神祕感~
這件做罩衫設計,就是讓人從春天要飛飛飛到夏天的呀!

 

 

肩部的蕾絲是一路延伸到手臂的唷~
看起來手臂更纖細,過了一個冬天的我,現在非常需要可以東遮西遮的罩衫!
這件事舒服的棉麻,很柔細我都只有內搭小可愛
單穿怕露肚子啦!  不然等夏天再來單穿好了哈哈

SAM_9454_副本.jpg

 

 

超喜歡一路延伸到手臂的蕾絲設計
跟一般的就是不一樣! 穿出去就是要準備好被稱讚的阿~XDDD

SAM_9470_副本.jpg

 

 

原本我是搭這次新品的白色短褲,但三義實在太冷了~  ((抖
加上小紅來我連臉都僵了,快點換上bf長褲
意外變成帥氣的休閒look,自己也好喜歡喔~~~  >////<

page6  

      

 

啊還有!  這件有修飾肩膀的作用喔~
我猜應該是一路延伸蕾絲的功勞,居然讓小肩膀看起來更小
平常肩膀較寬的女孩請放心帶他回家吧!
我穿上後完全是小小肩膀了,非常值得帶阿~

page4

 

 

染髮前的太妹照好不想用,但這天有記得搭配項鍊
mar48  原石長鍊 http://goo.gl/2P9Uvb
低調華麗的設計,好適合搭素面上衣
透亮的質感好值得收藏,有份量喔! 

page5  

 

 

 

mar09  假兩件甜美女孩洋裝 http://goo.gl/LBDZtQ 

SAM_9411_副本.jpg

這件我一看就知道是我家妹妹的菜!
被他影響的我也好喜歡這種假兩件洋裝&上衣
偷偷推薦給有小肚子的女孩,這種假兩件上衣會藏住肚子喔!
當然是藏不住6.7個月身孕大家不用懷疑XD

 

 

但我跟阿淳都親身體驗,因為內層會收進去
外層則是自然垂墜,不會壓出小肚腩的形狀,意外藏住肚子了
即使不是顯腰身的設計,一樣會顯瘦喔!!!

SAM_9438_副本.jpg 

 

 

原本覺得這種袖子有點誇張怕無法駕馭
一穿上去就沒有打算換下來了啊!  
淺粉色完全就是好女孩的氣質代表色!!!!!
很有層次感的波浪袖,搭配淺色&有厚度的質地
是耐看又舒服的唷!
是說我真的好在意衣服的質感,要穿起來舒服的才能收進衣櫃啦~

SAM_9430_副本.jpg 

 

 

 

歐某~~~褲子我居然漏拍細部了
這次小小替我這種大屁股人找到好看的白色短褲哩!
褲管有寬度,褲長也夠,不會因為大屁股捲上來
(不懂捲上來的代表你是小屁股,就....就不跟你說了XD)
12926861225_69590bf10d_c  
背後是鬆緊帶設計,前面有拉鍊,附的綁帶不可拆喔!
整件有壓紋,是單穿或內搭在洋裝都ok的百搭單品~
好看的白色短褲超難找,尤其不是大瘦子的我
遇到這件短褲都要噴淚了啦~~~~   ((激動))
我再找機會拍給你們看喔!   請台中不要再下雨了....

 

 

不能太搞怪的上班族女孩很適合穿這件喔!
有特色又不會突兀,老闆應該會心裡偷偷稱讚你這樣XD
這件材質也是超舒服單穿沒問題,直接穿到夏天
有點彈的質地讓波浪袖變得超可愛,走起路來會像裙襬搖搖~嘻嘻

SAM_9442_副本.jpg

啊啊小露臉的珍珠手環也是這次新品喔!
mar46  珍珠拼鑽飾手環  http://goo.gl/FTxqsD
實品質感很好,珍珠光澤很細緻,還有搭配鑽飾不無聊
單戴就好美~  >/////<
好看的飾品我是不會錯過的!  因為真的可以穿搭好幾季呀~

 


 

Tomo示範的是洋裝穿法,我是當成上衣唷!
需要修飾肉肉手臂的女孩,請把這件收入購物車~
超可愛的波浪袖完全轉移焦點♥♥♥

page3

 

 

 

接下來這件我不用多介紹了,在fb出現而已,我的正妹好友已經瞬間下單
想必是跟我一樣嚮往度假了吧~~~~XDDDD

 mar35  渡假感露肩花朵洋裝  http://goo.gl/L9Zy9P

     SAM_9259_副本.jpg

 

好久沒穿這種碎花洋裝,說是碎花,遠遠看起來卻又更像圖騰
不是孩子氣的碎花,加上撞色滾邊
整件就是從少女穿到輕熟女都沒問題啊!
而且身底色就是讓人顯白用的吼~  我超愛的

page2

 

 

那天去剪頭髮&染髮,才露出一小點花色
居然就有私訊來詢問是不是小小家的新貨,你們真的太威了!   ((大拇指))
這件可以跟Tomo一樣穿成露肩喔~超性感甜美的
因為是綁帶設計,不是鬆緊帶反而更適合所有人
每個人都可以調整成自己最適合的寬度,修飾臉型&露出鎖骨

  SAM_9260_副本.jpg

 

短髮穿露肩好像有點害羞耶~~~  ((扭
等天氣熱一點我再來露好了!   冷冷的露肩膀也會抖耶~  >////<

SAM_9264_副本.jpg

 

 

上周終於撥出時間跟史哥一起去看KANO,好好看喔!
請大家一起到電影院支持唷~
因為天氣還冷冷的,我搭了淺色過膝長靴
天氣熱請大家搭西部靴,或是搭涼鞋,都非常適合啊~~~~

SAM_9268_副本.jpg  

 

領口可以自己調整,我喜歡稍微寬鬆感,能露出鎖骨又不會掉的寬度
腰間是有鬆緊帶的唷,不會太緊請放心 (我的肚腩測試過關了xd)
因為縮腰設計,讓比例看起來更好
記得跟我一樣不高的女孩,把腰間稍微往上拉,腿會更長喔~
內搭小短褲就不用擔心曝光的問題

SAM_9283_副本.jpg

 

  

 大圓領的寬鬆感連背後看都好喜歡喔~~~  ((扭

SAM_9296_副本.jpg

 

因為可以自己調整,喜歡露單肩也沒問題~

SAM_9300_副本.jpg 

 

超喜歡袖口&裙襬桃紫色的滾邊設計
有點像緞帶一樣,讓整件洋裝更有質感也更活潑
超超超超超超喜歡der~  ((激動))
袖口有鬆緊設計喔,吃飯可以捲起袖子這樣   <--非常實際的魔羯座XD

cats  

 

這件材質好舒服,可以單穿又很涼快~
我真的不用多說,會讓原本說好不再入手碎花的我破戒
這件完全是極品!!!!!

SAM_9258_副本.jpg

 

 

 

少女心洋裝來了~~~~  ((扭

mar07  滿滿花形蕾絲洋裝 http://goo.gl/bsc9NU

SAM_9361_副本.jpg

是說我妹這張幫我拍好高喔!  一定要用在首圖哈哈

 

 

實際是有淡淡的粉色喔!  不知道是不是陰天的關係,拍不出美美的粉色
我已經無法抗拒蕾絲了,居然還出現這種全蕾絲洋裝
跟一般常見的修身款蕾絲洋裝比起來
這件更適合一般身材喔!  沒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也是有好處的XD

SAM_9374_副本.jpg

 

 

整件有內裡,單穿沒有問題~
側面蕾絲鏤空會透出膚色
我喜歡這種可愛的娃娃裝,更要選這種側面不顯孕的
不然應該隨時會被讓座吧XD

SAM_9393_副本.jpg

SAM_9376_副本.jpg

 

 

連背面小細節都有注意到,就是小小挑貨迷人的魅力啊!
綁帶主要是裝飾用的,不要想綁出腰身
這件就是要這樣寬鬆可愛的fu呀~
還有小小露背,真的是小細節都不放過耶!

SAM_9378_副本.jpg

 

細看還會發現除了蕾絲之外,雪紡小滾邊也好可愛
在Jovie's Diary買的蕾絲單品都可以很放心
絕對是摸到就會知道品質保證的蕾絲們!
這件做工跟蕾絲布料都是極品,一點都不馬虎~

SAM_9395_副本.jpg

 

 

春天春天~~~就是要穿上美美的春色去度假呀!

cats7  

 

 

以前因為圓臉不太敢挑立領的設計
後來發現,原來挑對立領的款式,反倒會修飾臉型喔~
這件是雪紡立領,所以線條很柔和
寬寬的不會有勒住脖子的感覺XD
反而讓脖子看起來更細哈哈,女生真的連這個都要計較耶~噗

SAM_9397_副本.jpg

 

 

mar12  露肩綁帶渡假感洋裝  http://goo.gl/YZjuOR
mar40  春意花朵高跟鞋  http://goo.gl/1JTrm3

SAM_9526_副本.jpg

咪納桑~  我居然漏了分享這麼美的大心款洋裝
請原諒我小紅來腦袋有點不清醒><
趕快跟新鞋兒一起拍拍,補上給你們參考唷!

 

 

 

白色洋裝真的是好適合春夏
這件的款式第一眼看不決的特殊,但一穿上就知道跟別件不一樣!
質地是舒服的棉麻,就是會透氣,卻又不會刺刺的
喜歡棉麻的涼爽感,一定要把這件帶回家喔~
私心覺得這種款式很經典,每年春夏拿出來穿都不用擔心

page8

 

 

有內裡可以單穿,袖子部分沒有內裡喔~  這樣比較涼哈哈
我喜歡這件稍微寬鬆的版型
隱隱約約直線條的設計,讓純白洋裝多了點變化

SAM_9520_副本.jpg

 

穿起來是蓬蓬的可愛感,我好喜歡喔~~~  ((扭
一穿上這件就覺得好適合帶著少女心度假去!  XD

SAM_9542_副本.jpg 

 

腰間綁帶是可以自己調整的唷!
蝴蝶結一樣是棉麻材質,所以很好綁,也不會鬆掉

SAM_9559_副本.jpg

 

 

最喜歡就是剛剛好的露肩設計,你們也是對不對!!! ((激動))
這件露得好優雅,也好甜美
剛剛好的寬度,不用擔心滑下來或邊走要邊拉
我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這件真的好值得收藏~

SAM_9570_副本.jpg SAM_9572_副本.jpg

 

我喜歡把綁帶綁高一點,縮成短一點的洋裝,讓腿看起來更長
所以這件長度滿夠的,165的女生穿也不用擔心太短喔!
雙手的袖口也有鬆緊帶,我習慣將袖長縮短一點
露出部分手臂,看起來也會有可愛的蓬蓬袖唷~

SAM_9566_副本.jpg

 

新的花花鞋兒是好美又好好穿的尖頭耶!!!!
最近這幾年尖頭又重回流行圈,但我寬腳板其實不太好買尖頭鞋
還好是小小挑的,果然不用擔心
穿起來是舒服的唷!  把最寬的部分都包進來,所以很舒服

SAM_9547_副本.jpg

 

側面就是高跟鞋迷人的優雅弧度了~ >////<
藍色滿顯腳白的,尤其是東方偏黃的肌膚,可以修正膚色唷!
藍色系我私心覺得跟窄管牛仔褲也很搭呢~

SAM_9553_副本.jpg

 

跟高9公分,但我穿起來怎麼覺得沒有很高?  (笑)
可能是因為滿好走的,我穿沒有負擔喔!
這雙我選大半號差不多,一樣要穿到春夏哈哈

SAM_9557_副本.jpg

 

花花鞋跟白色洋裝好搭喔~
就是度假又一定要美美的標準打扮哈哈XDDD

SAM_9528_副本.jpg  

 

好喜歡的Jovie's Diary三月新品穿搭
你們也喜歡嗎?   >//////<

SAM_9405_副本.jpg  

別忘囉~ 收單只到3/12晚上10點整,錯過就跟這些美貨含淚說再見吧!
http://www.exquis-jc.com.tw/

購物滿$3500可享免運
           $6500可享98折
              $9000可享有95折
還有還有~選購阿千我本人穿搭分享的單品
下單時在備註欄註明是「小千兒的讀者」就有機會獲得超美的韓國手工飾品唷! (不挑色)

page554  

 

 

 

每次分享穿搭,我都盡量會記得多敘述材質&穿起來的感想
幫助網路購物的孩子們多點參考資料
所以如果有問題,都歡迎問我喔!  選色也可哈哈
但我老是被大家選色的問題,害到我自己生火又加單XDDDDD
以下是猶豫清單哈哈~

 page66
套裝好帥!!!!!!  好想當帥氣人~  史哥請支持我XDD
啊對了!  還有折價券請服用,滿2500可折價100元~
折價卷代碼:5A08C69E
要付款時自己key代碼  (限量10張而已喔)

 

 

 

 

網誌做了一點小改變,有發現嗎???  嘻嘻...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