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  準備好美麗的指尖,又有新花樣要玩囉!!!!
UNT搶在秋冬光療之前,推出了滿滿30款超正的美甲貼
阿千這次收到邀約好開心~
能幫大家搶先體驗試用,當然要拿出最專業的態度
幫每個愛美的女孩兒把關呀~  ((推眼鏡))
 

 

 

之前有偷偷在fb曝光小角落的美甲貼
居然就有好多小妞丟訊息問我,真的眼睛好利呀~

 

 

 

今天就讓美甲特派員阿千,帶大家體驗UNT指尖伸展台美甲貼
美甲貼比起光療跟指甲油都更簡單上手
圖案豐富多元,UNT的美甲貼圖樣超精緻
根本不用找專業美甲師,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超美的美甲新花樣唷~

 

 

為了獎勵認真看文章的女孩兒,文末會送出一組UNT美甲貼唷!

SAM_8695

  

我已經猜到有女孩會問美甲貼的使用方法了
就讓阿千來個超詳細示範吧!  
如果不用拍照說明,我貼完一雙手不到5分鐘喔~  
大家一旦上手,每個人都可以達成這個目標呀!!!!  ^////////^

 

 

 

示範款是很特別幾何圖案的 光影斑斕 NS015

SAM_8712

 

大家不愛看字我明白,已經在圖片上附上文字說明了是不是很貼心~  ((羞))
使用美甲貼前,徹底清潔甲面,保持甲面乾淨與乾燥
才能讓美甲貼更持久唷!

cats22

1. 每組美甲貼都有22張大小不同的美甲貼,隔著透明膜比對最適合指甲尺寸的美甲貼
2. 寬窄可以修剪調整,指甲比較窄的人,從側邊剪掉一些即可
3. 從甲肉內側開始往指甲前端貼,務必按緊貼牢,把空氣擠出來
    ((其實UNT美甲貼延展性好,不容易有空氣跑進去喔))

 

 

接下來就是阿千自己試過各家美甲貼
研究出完成超完美美甲貼的獨家小秘訣!
貼上美甲貼後,將多餘的部分往下折
利用銼刀由上往下磨去多餘的貼紙
記得要同一方向由上往下,才能有美美的甲貼唷~

cats32

噢! 官網介紹可以90度向下磨~
但我自己使用習慣是下半部稍稍往內(如圖示)
這樣磨出來的甲貼會更美唷~ ♥

 

 

完成後,就是美美的樣子囉!!!
不用等也不麻煩,瞬間就完成華麗造型,這就是美甲貼的魔力呀~ 

 

順手後,真的不用5分鐘就能完成沙龍級美甲!
想要更持久,可以上亮光油(top coat)或用光療封住唷~
我自己完全沒用亮光油&光療,也是順利完整留下超過一週!
這是之前別家美甲貼無法達到的啊啊啊~~~  ((向UNT致敬xddd))

 

 

這款光影斑斕貼上後,比單看圖片還好看耶!
我覺得很適合帥氣的打扮,或是單一色系簡約穿搭~
利用美甲貼讓整體造型更豐富

     

 

 

喜歡閃亮亮的女孩,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

幾何方塊舞 NS008

SAM_8708

裡面22張居然有8種圖樣,每片指甲都能貼上不同花紋
但又意外很match! 這就是幾何圖形的魅力啦~

 

 

提醒大家在選購美甲貼的時候
選圖形越複雜的越好!
一來是圖樣複雜,平常難有機會嘗試
二來是超複雜的圖案,貼歪了也不會有人發現哈哈

 

因為是閃亮亮的質感,所以在強光下拍不出來
實品看完全就是閃翻了呀!!!!!!  ((尖叫))

 

我好喜歡黑X桃紅這種又帥氣又甜美的混搭
只要穿上指彩有出現的顏色,就會意外超百搭唷~

   \

 

幾何圖形我也很推薦給短指甲唷!
短指甲搭配特殊搶眼的幾何圖型超適合~

 

 

 

我超期待的   盛放花漾 NS025
你們也超期待嗎???  >//////<

SAM_8703

 

 

超鄉村風但又很甜美的盛放花漾 
這個圖案是我第一個就決定的!!!!!
好美喔~~~~~  而且好難畫出來啊哈哈xddd

 

 

之前有短指甲女孩問我,什麼樣的圖案才適合
所以我還特地把又手指甲磨短,貼上盛放花漾給你們看唷~
是不是短指甲也超適合!!!!
其實,短指甲最適合找飽和、搶眼的花樣及顏色
不會太艷又很活潑唷~

 

 

 

我私心好喜歡這個少女花朵圖案唷~~~
一直被問說在哪裡做的,這是我貼的啦!!!!  ((得意大笑xddd))

 

 

 

 

 

非常帥氣不容錯過的  流金歲月 NS019

SAM_8718  

 

 

今年秋冬,格子又再度發燒!!!!!
當然要從指甲開始奪人目光呀~~~~
格子超難畫,用美甲貼最精緻又特別




很喜歡這個有點土耳其藍X金的配色
大方又獨特~

 

燈光下,金色部分會閃閃發亮
不說一定被以為是去做美甲光療
NO NO NO~  這是比起光療更快速又更便宜的美甲貼唷♥♥♥

 

 

 

氣質美人一定要帶的  蕾絲刺青 NS024

SAM_8701

 

 

壓軸登場是我的最愛呀♥♥♥

 

帶點粉橘色調的底色,意外不顯黑
襯得膚色很柔和~
搭配黑色蕾絲,難怪會取名叫好有衝突的蕾絲刺青哈哈

 

 

 

細看也超美呀~~~~~  >/////<
這樣複雜卻細緻的蕾絲,完全只能靠美甲貼了!  ((快點把它收進購物車!!!!

 

淡淡的粉橘色,讓手指看起來好修長呀~~~
難怪裸膚色一直是台灣女生的最愛!

 

 

拍再多張都覺得不夠!
這款我自己用光療再封住,就可以超持久~
一個月都沒問題唷,也不用擔心色素沉澱好棒啊!!!

 

知性又迷人的美甲貼
真的短時間就可以完成,大家快買回來玩玩看呀~~

 

 

我的指彩人生可能至少用過超過5種的美甲貼
UNT指尖伸展台美甲貼是我目前用過最好上手的唷!
來自韓國的高科技彩膜,材質超薄又延展性好
貼上後就能感覺到跟別家美甲貼的不同呀~ 用力推薦哈哈

 

 

 

最後最後,阿千要送出超好用的美甲貼給大家唷
請先加入粉絲團,這次抽獎一樣在粉絲團舉辦~  別錯過囉

 
官網好康連結: 
買2入美甲貼,送護甲油或去光水30ml (2選一) 

 

 

 

抽獎在fb舉行唷!  大方送美甲貼~請別錯過啦!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nail 美甲貼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