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UNT居然又推出新玩意兒~
這次是跟Hello Kitty聯名推出頭號粉絲系列指甲彩
聽說是花了整整一年設計,創造出搖滾Kitty樂團~
不是只有可愛喔,又帥又可愛的黑色Kitty啦!
全系列黑色Kitty頭真的太迷人~害我突然有點愛上她耶♥♥♥



先來分享這次系列推出的帥氣四色唷!
這次也是受到UNT邀請,搶先來幫大家試色~
放心喔,只要是合作都會誠實揭露,一樣也是超用心的試色&拍照
希望對選色中的女孩有點幫助喔~
不囉嗦了,快來試色吧!





 HK020   關於搖滾兩三事
 夢想都是危險的,但請下定決心和我一起走下去!


照片看起來是牛仔藍的顏色
實際是帶點復古的藍綠色! <比字體再偏綠一點>
我邊敲鍵盤邊懊惱,如果不是有時效,這組照片根本過不了我這關~(哭




 
我房間的燈光好像太亮,所以整體偏藍~
實際顏色還帶點綠感喔!
沒關係,等我這周末努力拍拍看
如果有成功拍出真實色,再傳上來讓大家參考~




官網真實色看起來很像這張圖
但我手上的顏色真的還帶點綠啦~~~ (打滾
不小心發現這組與Hello Kitty聯名的指甲油,居然是限量的!
如果喜歡特別的顏色,請不要錯過這色好嗎?
實際顏色完全是時尚又搶眼的藍綠色,所以第一個推薦他!!!!







HK010  鋼琴家詩人
我想辦一場任性的獨奏朗讀會。所有的粉絲都可以坐在搖滾區!


如果你以為這個顏色是完全小女人的甜蜜粉紅色
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為什麼讓我聯想到我這年代的中國娃娃?.....xddd
這個粉紅色明明應該很少女,但其實擦起來又覺得有點叛逆耶~


 
我研究了好一會,還把好多瓶粉紅色拿出來細細比較才發現
因為這瓶鋼琴家詩人很飽和,所以不是甜膩感~
反而有種帥氣甜美的感覺!






不帶灰感也不帶珠光的粉紅色,很顯白喔~
擔心粉紅色會顯黑的人可以放心
夠飽合的顏色就常能意外顯白!



跟我的小桃紅毛衣超match~



喜歡有點甜又有點帥的風格~
正好與鋼琴家詩人好搭!
連在黃光下也好顯白對不對~~~ (扭



 

HK005  親愛的A
所有男朋友不懂的事,只有妳最懂我了!(笑)


咪納桑~~~~尤其是超崇拜裸色系的女孩請注意!
即將戰勝裸膚色的新一代王道指彩就是氣質優雅的紫藕色~



比裸膚色還有型,卻又不會太過搶眼
我想OL們都會愛上這色啦
這組指彩一拿到手,我第一個就試這色!
而且還是抱持著"這色會好看嗎?會顯白嗎?"的心態開始試擦~
在家裡看還沒有特別感覺,一踏出門就發現超顯白啊!!!!





UNT超主打的鋼琴烤漆面一樣很正點!
擦完隔天一樣很晶瑩透亮~




對了,這次跟Hello Kitty聯名的指甲彩,連紙盒都有Kitty唷!
還是帥氣搖滾的Kitty耶~





很氣質優雅的紫藕色,幾乎是不挑膚色耶~
我覺得比裸膚容易駕馭! 裸膚還得挑適合自己的膚色,才能延伸手指視覺感
但紫藕色就不用挑囉!
怎麼擦怎麼迷人啦~~~手指看起來好纖長~   >//////<







 
HK015  Kitty White
甜美給我安全感,搖滾讓我有方向感!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百搭的紅色~
哪個女孩子的櫃子裡沒有紅色指甲油啊! 必備必備~
不管是什麼風格都能搭配的紅色,肯定是一定要收的啦!
 

 
Kitty White這色很特別,帶點晶透感的紅色
實際看起來帶有一點點橘色喔!
所以不會太艷,也不會太大女人~
很符合這次Kitty搖滾樂團的主題,像是想長大的少女xd






比較優雅派的女生也可以擦紅色系指甲油唷~
完全不挑膚色又絕對顯白!
連男生都能接受這個紅色耶~





上周參加活動看得出來我是扮演小紅帽嗎? 哈~
遠遠看也能發現雙手亮眼的紅色系,超喜歡啦
明明已經有好多瓶紅色指甲油,但還是會因為一點點差異留下他們xddd  ((這就是女人吧?  噗



這次還要加碼介紹一瓶我覺得UNT早應該推出的必備產品
「硬是要得硬甲油」
長時間做光療或容易斷甲&軟甲的女孩,請先使用硬甲油喔!



硬甲油可以當成base coat使用在底層
素甲使用,可以每天補一次硬甲油,直接疊上就可以囉~
使用一段時間後,真的會發現指甲變強韌了!
就像是幫素甲上精華液一樣~
推薦指甲易斷或易裂的女孩,都可以加強修護美甲~ 




我最近發現斷掉的指甲也很適合用硬甲油!
其實我根本就是個粗魯鬼,動不動就削到指甲~ (哭
但有時候斷得太深,不能直接剪掉
所以擦上硬甲油做底層保護,也能固定斷掉的指甲,不會太容易勾到!




我喜歡當成base coat使用,或者讓指甲素素的過幾天~
趁這幾天修護一下指甲囉~!



對了對了,你們有發現我首圖還有出現一瓶可愛的去光水嗎?
也是Hello Kitty聯名系列的喔!
而且是獨家限量,只送不賣啦!!!
UNT的去光水一使用就無法換牌子了,真的很好卸,用量又省~
如果還沒用過,可以趁這機會試試小瓶的
或者跟我一樣直接屯大瓶的吧~ (山茶花跟柚子香味我都超愛


卸除指甲油的方式也教過大家囉~
要記得沾足夠量的去光水,敷在指甲上
讓去光水跟指甲油融和,這樣會更好卸喔~



敷一下後只推開就卸除了90%的指甲油!
再稍微整理一下兩側,就乾淨溜溜囉~


UNT推出的各款去光水我都蒐集了!
因為使用完不會乾澀,留在指甲上的只有淡淡香味&滋潤感~
市面上幾乎沒有去光水是這樣溫和卻好卸不傷手的
所以我真的一用就沒辦法變心了~xddd




買頭號粉絲系列組,就會送獨家限量的Kitty去光水喔~
咪納桑一樣請把握吧!
我很愛帶這種小資瓶出國或旅行,不佔空間又隨時可以依心情換指彩! 嘻嘻  ^//////^
 



這次提供了完整的全系列試色文,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四個顏色都是我的菜!
最近找機會來用這4色混搭玩指彩吧~
敬請期待唷~~~

最後放上連結讓大家直接手刀殺過去吧!
 Hello Kitty頭號粉絲指甲彩
 硬是要得硬甲油





延伸閱讀

▌nail ▌豹紋指彩怎麼畫?秘訣大公開,連新手都保證成功!
▌nail ▌UNT搖滾歌手的夢境♥秋冬閃亮華麗搖滾指尖10色分享~
▌nail ▌UNT愛的小發癲事件簿&黑瞳女盜系列19色整理
 


 

喜歡這次的試色文,請幫阿千推一個唷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