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Naima福袋超福啊!!!!  ((看到這句已經可以先噴去下標了哈哈xddd

印象中不是第一次跟Miss Naima交易了,陸續幾次購買商品都非常滿意
而且一次次都能感受到賣家的用心
福袋這東西很微妙,說實話我不喜歡買"出清福袋"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因為太便宜暴衝XD
出清福袋雖然常常都是滿滿一包,但可能5件裡面沒一件能拿來穿的
那就完全是在撿貨底的感覺.....   <--狀態顯示為:被騙很多次了~噗xddd






 
但這次買Miss Naima的福袋,完全沒有撿貨底的感覺
整袋都超福的,完全是我會穿出門的款式呀!!!
標題打"超值七夕之我想談戀愛福袋",真的非常符合~
一打開滿滿都是戀愛的感覺呀♥♥♥


 



話說包裝上真的太妙了!
娜衣瑪小姐還開口說"福"耶,有沒有這麼促咪齁~太幽默了哈哈





好特別,第一次收到福袋還有打品名的耶!
最後一個手鍊是我自己另外購入的喔,福袋總共有4樣商品
總價值4439元,但這福袋只賣1880元唷~
雖然不是超便宜的幾百塊福袋,但質感就是不一樣啦! 
追求好品質又想買福袋真的可以衝!!!!!

看品名跟偷瞄一下單價是不是還不過癮?
沒關係! 要來嚕要來嚕~~~




鏘鏘~~~~~
一打開我就樂翻天了!!!!  全部都是我喜歡的花色♥

其實我有小小許願說喜歡雪紡也喜歡碎花,希望不要有下半身的單品怕穿不下這樣
沒想到Miss Naima真的有看耶! 
是我喜歡也超適合七夕戀愛主題的甜美風格
因為剛收到而已,還沒時間穿出門拍照,但所剩無幾要先跟大家分享啦~
不然搶不到就糟糕了~
所以也謝謝小編很熱心幫我翻出照片,我才能手刀分享啊!
 



 
深藍桃粉小碎花洋裝附桃紅腰帶

哈哈~這件一看就是我的菜耶
而且包裹是收到附桃紅色的布面腰帶,比照片還美~
非常亮眼又顯瘦的輕熟甜美風~
重點是質感很好,不愧是正韓貨!!!!! 
質感好的雪紡垂墜感很美,而且不用擔心會皺哈哈~
 


 


可愛俏皮幸運結花紋小波浪肩雙色領襯衫

這件上衣是不是美翻了~~~~
滿滿的幸運結(我一開始以為是蝴蝶結xd)搭上波浪肩裝飾
俐落的氣質黑領非常適合上班族!
這件也是不怕皺的好質感雪紡喔~   ((衣服會亂丟的人非常怕衣服皺哈哈xddd
質料很好,正好適合接下來秋天的天氣
或是待在辦公室也剛剛好喔!





盛夏度假風滾荷葉邊有腰身粉橘長洋裝
 
先尖叫一下~~~~~~~!!!!
Miss Naima該不會知道我迷戀長洋裝吧~?
收到這件我真的打開的時候驚呼耶,居然有長洋裝!
棉麻的質感很夏日度假風情呀~阿史哥快回國帶我去度假吧!!!   ((隔空吶喊一下xddd
實品跟圖片幾乎沒有色差喔,是很美的粉橘色


 


正韓法國名模風金屬點綴墨鏡太陽眼鏡 

還有我一嚷嚷說要買墨鏡,居然連福袋也讓我收到墨鏡哈哈!!!
這支現在賣場還有喔~我是拿到咖色框+咖鏡片的
是基本款好搭又不會出錯的配色





我試戴了一下,這款不挑臉型耶!
正好可以遮住眉毛的大鏡框有小臉效果哈哈~
害我在猶豫要不要把白色也帶回家了xddd
model戴白色也太可愛了吧~   >//////< 

以上就是這次Miss Naima推出的戀愛福袋唷
我覺得超福的啦!!!!
比起便宜但拿到很多根本不會想穿的福袋
我比較喜歡這種質感很好,而且每件都想快點穿出門的福袋呀~






 
接下來這手環是無意間逛到的,很便宜又有現貨就一起帶回家了哈哈XDDD
正韓空運 愛馬仕款小撞鐘流蘇質感手鍊 

我完全抗拒不了漂亮的土耳其藍、湖水綠、孔雀藍...這種有點復古的顏色!
尤其加上"流蘇"的設計,我不帶回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哪來的道理啊? 噗XDDD




很襯膚色的手鍊,好想快點帶他出門拍照呀~~~~
下次穿搭文出現就記得是Miss Naima買的吧

這次Miss Naima 超值七夕之我想談戀愛福袋,大成功呀!!!!
買得好開心哈哈~我的福袋運又回來哩!
在fb看到Miss Naima小編說
" MN的採購都是憑著良心、超卓越的時尚感替妞兒們搭配福袋的唷!
 絕不是小幫手隨便亂湊的^^請妞兒們放心選購! 畢竟我實在是對我家的商品亂有信心的!"

立刻讓我衝了哈哈~
福袋就是要很有誠意,才能多爭取到忠實顧客吼~
我越來越愛Miss Naima了啦!  ((這篇真的好有愛 >////<



 
七夕情人節,跟我一樣情人不在身邊或單身的朋友,就敗家過節好了~噗XDDD
情人在身旁的就快點去約會!!! (推
祝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唷~~~♥♥♥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不太專業沒實穿照但心意滿滿手刀分享的福袋!
太多人私訊敲碗害我趕到手指快抽筋了哈哈xddd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