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1 


好丟臉阿~~我是中部人居然第一次上清境!!  
沒辦法咩,我容易暈車,加上我們家開店全年無休,從小就很少有機會全家出遊
不過第一次上清境好幸運,天氣好棒好舒服,有點涼意很喜歡~


 



還遇到對我放電的羊咩咩~~~~這怎麼好意思啦~~~(扭
有機會去清境的人,一定要去青青草原看羊咩咩脫毛秀喔!
氣氛很嗨很好玩~~~~
工作壓力大最適合去大自然放鬆休閒啦~



 




20120324  


又收到這個月的glossybox了!
每個月都有拆裡物的感覺真好~可惜這個月有兩種內容物,我沒拿到想要的指甲貼
好想試試看指甲貼啦~~
除此之外拿到的東西都還不錯哈哈
尤其是一直很有興趣的Chloe新款香水&Jill Stuart,好超值啊~
很喜歡glossybox連幾個月都有大家熟悉的品牌,也介紹一些台灣較少接觸的牌子給大家認識
很樂於嚐鮮的人可以試試喔,我第一時間很衝就訂了XDDDD
 







20120319  

 
先放上我們的全家福照片~~ ((謝謝快手Shelly好快就整理了照片!  xddd
站在後面很明顯的就是叛逆的大小女兒?  
這是參加Roger老師,citta by Roger的見面會,好久沒遇到大家了
因為是很喜歡的Roger老師,所以下了班立刻趕高鐵飛奔到台北參加
老師很誠懇又很可愛,請期待之後產品詳細的介紹喔!  ((不要多聊快去整理照片吧>+++++<
我已經開始體驗中哩~請等等吧!   chu* 




20120310 


突然發現,我的衣櫃這幾年突然多了好多粉嫩色系的單品
其實我心中根本是個男子漢耶!!!   ((拍胸脯保證!
小女人look只有約會才看得到啦~噗XD
女神上衣好美,搭配九分細身褲也意外的適合
就當作是把握青春尾巴好少女心又好娘的穿搭吧....xd
  
 

 






20120304 
 

UNT限時搶購 $109/瓶 的活動大家有參與到嗎? 
好像隔一段時間沒有分享指彩了齁~  <--應該是只有我自己很care吧...xd
其實我還是都有擦上美美的指甲油喔!   沒擦指甲油真的有沒穿衣服的感覺....xd
但因為都是分享過的顏色了,就沒有繼續轟炸大家~
圖片這三個顏色搭起來很美吧,最近突然覺得有點灰的紫色好美
如果書房或家裡的小角落,是這樣復古的色調一定很美吧~  >////<
 
  



染完頭髮感覺氣色也好多了~!

到底有誰跟我一樣與食物合照系列都這麼自然生動? ((驕傲撥髮
感覺應該多寫寫美食文,但如果我身材也是這般橫向發展應該會完蛋....
而且我食物好像只有好吃vs不好吃的分別,太不專業了><
 

 


在FB上廣獲好評的==> 好媳婦穿搭  (or乖寶寶穿搭)
會幫這篇穿搭寫專文唷,因為好喜歡齁~~
但每次要寫穿搭文都會卡住,想說到底該單寫一套穿搭?   還是多急結幾套呢?
小妞們幫我指點迷津吧~~~~  ((扭  


阿史哥很喜歡這套穿搭耶,還說"很像香奈兒的感覺"
哇!   這傢伙居然知道香奈兒的風格會不會太驚人~
該不會其實都去租書店偷翻vivi之類的女性雜誌??   ((彪形大漢這樣做好嗎?



生活一些小篇幅的記載,就在blog與你們分享吧!
平時想加入阿千我的碎碎念天地,可以到FB喔~
Hi~顏小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