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新文,先來FB登場過的新髮色嚕~

P1110869.JPG

久久優閒一下也很好,吊帶褲實在太輕鬆自在哩~

很明顯不再是淺髮色囉! 感覺髮質看起來比較好哈哈

久違的深髮色,第一時間就到FB分享 

 

 

 

 

 

 

上次跟馨馨見面,立刻被QQ的iPhone殼燒到

阿史送我當紀念日禮物,好棒呀呼~~~~     ((我跟馨馨有情人手機套了~ >/////<

P1110884.JPG

 

 

 

 

 

 

 

 

去烘培教室玩了一趟回來,開始愛上做蛋糕這件事了!

P1110617.JPG

雖然是從最簡單的戚風蛋糕做起,不過變換口味感覺越來越有心得~xd

好喜歡每次蛋糕出爐,大家一瞬間搶光的感覺

好有成就感呀!!!!!!!!!!!!!!!!!!!

 

 

 

 

 

 

 

好久沒讓阿史在網誌露臉,心裡可能偷偷在氣我吧~xd

沒想到好幾次在路上被認出來,都跟我說 "我是先看到阿史耶~"

P1090972.JPG

看吧! 長得高也是大有好處~

不過以後不能隨便在路上臭臉了唷!

         

 

 

 

 

一天一點點的小日記時間~要常常更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