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了日本&北京之後,網拍就只看不買了
十一月初看到Nachu有福袋
帶貨一向是品質保障的Nachu有福袋,姊妹們~怎麼能不衝阿


(liar game 2大家開始追了沒呀?)




幸運如我,兩個限量福袋都Get
乖乖一個一個排隊來介紹~
兩個我都愛翻天了,肯定要分享的拉~








NACHU in JP*Nov. #78 限量單品!知名品牌服飾配件福袋  限量8袋

內容物每包會有一樣知名品牌帽子or知名品牌大圍巾
or知名品牌內搭褲&襪類 
再加上3-4種不等的飾品:項鍊、手鍊、耳針耳環、髮飾等...交錯包裝。 
帽子、圍巾、內搭褲&褲襪都是日本知名品牌的!絕對超值喔~ 
全部都是我們特別精心挑選、搭配的商品喔,回饋給北鼻們:) 
原價總價值超過兩千元喔~希望能讓北鼻們滿意! 








福袋真的就像Nachu說的,都是很好搭配的配件們
我得到的是知名品牌帽子手鍊短項鍊垂墜項鍊
當然從一打開就看見的帽子介紹起囉~










[1] NACHU in JP*Nov. #26 知名品牌超低折扣!羊毛100%紳士帽
原賣場請按小豬   賣場價格 960  品牌 Lowrys Farm




日幣原價4095yen,也難怪它很有質感,羊毛的質料很適合秋冬搭配
剛好我沒有灰色的紳士帽,得到真的好lucky~
偏厚的質感讓整頂帽子很挺,也很修飾臉型唷!










接下來~可愛的包裝袋,裝著carebears帶領的飾品團




帶著興奮的心情要來一一揭曉囉~*











[2] NACHU in JP*Nov. #14 特價追加!IKUMI著用~多層次霧面感鎖鍊金屬手鍊 
原賣場請按小豬   賣場價格 390



多層次的造型好華麗,冬天一身黑最適合搭配了
而且有點霧面的設計不會讓金色顯得太突兀
我是黃肌人,所以不太敢戴金色的飾品下一張(熱鍵:c)
但這條霧金色的手鍊反倒會顯白耶~哈哈好幸運








超美的呀~*  忍不住多放了張Nachu的照片
希望最近有機會戴它出門~












[3] 精緻十字架造型短鍊


(這款我找不到原賣場捏~無法紀念一下。。。

簡單的短鍊不用說就是很氣質款,說起來好像有點不適合我
但是有年紀了齁~也是要努力走一下氣質路線
而且我好喜歡他喔~小巧精緻有一種賢淑的感覺哈哈
冬天衣領比較高,精緻的短鍊剛剛好







再來一下正妹的生火照
簡單的配件或單品,經過Nachu搭配都突然有型了起來
短鍊搭長鍊的感覺也不錯喔~我喜歡














[4] NACHU in JP*Nov. #57 櫃姊推薦!華麗感多鏈層次項鍊(兩色)
原賣場請按小豬   賣場價格 360



天哪~這款我真的要大尖叫 超美的~~
Nachu這次po貨我有偷偷注意到它
但我手邊還在整理日本型的戰利品,只好默默看著他流口水。。。
在福袋中得到它真的好幸運喔,開香檳慶祝了








今年好多垂墜的多層次項鍊
我在大阪買了一條ONEWAY古銅色多層次項鍊,是粗獷的fu
Nachu這條則是細緻一點的感覺,可以針對不同的風格搭配
而且這條有小巧思耶~有沒有發現
我喜歡飾品有小巧思,感覺就是跟別人的不一樣 哈






一樣附上有美腿可看的Nachu搭配照*










以上,是Nachu超福的服飾配件福袋
商品原賣場金額960+390+?+360,就算不加十字架項鍊都高達1710
我卻只用了990買到它們耶~
而且每個都是我的愛,秋冬也都很適合搭配,真的好幸運
Nachu帶貨品質優,風格有特色,連福袋都超福耶~









最後附上明明素顏但一收到就很想試戴的冏冏照一張
(我有轉頭了,大家不要怕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