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太陽都會看起來很慈祥的臉



jeanasis車輪背心 + archives針織外套 + EH吊帶七分褲

         黑鑽星星項鍊 + 羅馬編織鞋,外加一頭亂髮
















話說我最近寫文章真的很沒創意又乏味

只剩衣服們的心得都沒有做作的心情小語跟食物了

果然是太容易被牽著走了我












話雖如此,還是要介紹一下衣服

上半身跟跳一模一樣耶好巧!



但我車輪背心是跟星買的,好像才六百多摳摳

很柔軟也很舒服的Archives針織外套跟跳買的,小穎好像也有

感覺比去年的PDD舒服捏~

今年我都沒有衝,所以無法跟今年的比











Archives很柔軟,也不會悶熱

大概我穿出門是颱風剛過,明明很悶卻下雨又有點涼的怪天氣

所以a家針織外套的好表現讓我忍不住大拇指了!

來看一下a家外套的顏色,是很討喜的桃粉色

陽光下超美的,室內就比較暗一點囉~



車輪背心細緻度無話可說,而且每個圈圈都不同好俏皮














褲子是eh家的七分吊帶褲

因為穿起來無拘無束好自在,所以最近是我新歡~*

很多賣家po過喔,來幾張照片












星穿沒有反摺的樣子,搭平底鞋是休閒可愛的fu










la有反摺,搭跟鞋看起來比較甜美女人味




兩種穿法其實差別不大,主要還是看其他配件&衣服怎麼搭

感覺是件百搭款的褲子哈哈












迅速來兩張全身照



因為下雨天出門吃個飯,想說輕便舒服就好,於是捨棄了我的洋裝們

本來想說要來個花花OP一周穿搭的 

BAKKU吃飯都會忍不住拍照起來

剛好去的時間都沒有人,不然站得直挺挺拍照我好害羞  











就說這次分享要很跳tone了,所以換來分享食物哈哈









最近幾次去都吃烤半雞耶我~



搭配下一張(熱鍵:c)奶油蘑菇醬下一張(熱鍵:c)就是我的最愛阿!

而且醬料裡面有馬鈴薯完全擄獲我的心~

台中人可以衝一下捏,是間俏皮可愛又復古的店











噢還有每次必點的洋蔥圈! 












我的天哪~這篇到底在介紹衣服還是食物我都暈了

其他照片請找很愛露臉的小豬,他人氣很旺   
(兩隻小豬人生的路大不同!)













既然這麼亂,那再MIX些最近的心得也沒關係齁....

感覺批評比認同容易多了,所以批評的聲音才會越來越多

這世界明明有很多值得鼓勵跟認同的地方

很多無奈跟看不慣的事情也不會因為批評聲而消失

還是調整自己心態,從不同角度面對事情,可能會心胸開闊點吧....




















哈哈,所以大家快鼓勵我    你前面就在鋪這個梗吧你下一張(熱鍵:c)

不要再說我發胖了,就說心寬體胖齁~

我心情太開朗才會這樣啦!













老規矩,有問題歡迎問我

沒問題就推完文解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