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下一張(熱鍵:c)S26下一張(熱鍵:c)  粉嫩西柚果
Nantucket Mist 




同樣的,
" 粉嫩西柚果"  & " 楠島薄霧" 都是網拍賣家取的名字

很佩服賣家,賣場取的名字都會讓我很想下標是怎麼回事











這篇好像沒甚麼好寫的,因為我忘了拍細部照

那天雙手擦完S26,在房間的黃光看,突然覺得自己
手好黃

歐買尬!!!!   這不是版上大推的S26嗎??下一張(熱鍵:c) 怎麼會讓我變蠟黃手了????!!!

..........驚訝之餘就放棄拍單手近照

一直到隔天我出門,晚上回家看照片才發現

" 哇嗚~~ 下一張(熱鍵:c) 好粉嫩好甜的蜜桃色喔!!!! "下一張(熱鍵:c)

於是乎.....  就只有這麼一張不清楚的照片.......下一張(熱鍵:c)















好啦 不要丟螢光棒嘛~~

我還有準備另一個顏色阿! 莫生氣~~~













OPI  下一張(熱鍵:c)F21下一張(熱鍵:c)  
Eiffel for This Color 
法國系列



官網照看起來是偏咖啡的酒紅色

實際上,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下一張(熱鍵:c)  看我擦的就知道了~












這是一層兩層的顏色差別



通常我上第一層都很隨興,大概打個底就好了

所以看起來有不均勻的狀況,根本不理他,反正上第二層就OK下一張(熱鍵:c)

(而且我左手很笨,所以右手第一層都很慘...)











2層  未上top coat



沒有上top coat 就已經下一張(熱鍵:c)閃閃動人下一張(熱鍵:c)的OPI,真的會讓人一買再買耶~

隱約看得出來閃著神秘紫的珠光

細細的亮粉其實在陽光下很璀璨,但又有曖曖內含光的fu











這張就很明顯看到瓶身閃耀的珠光了!下一張(熱鍵:c)



陽光下跟瓶身完全沒有色差耶~

(可能室內就比較拍不出來吧!    殘念~)












這瓶我也很喜歡唷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會下一張(熱鍵:c)顯白下一張(熱鍵:c)~* 哈哈

而且opi 的鋼琴面會讓人忍不住一直偷瞄自己的手指頭
















噢還有

建議大家如果買到覺得似乎不是很順眼的色系

不要急著轉賣唷!!

帶她到陽光下走走,說不定室外的光線能讓她更討喜下一張(熱鍵:c)

像我的 S26 就差點被賣了,還好隔天晚上發現照片呈現的顏色我很愛~

快點把她收回櫃子裡....

















最近幾瓶OPI剛到家,顏色太多我應該無法一瞬間分享完

但我已經用我弟指甲幫我試過色了,我都很愛!!!下一張(熱鍵:c)

印象中有
M28  A16  B74  B79  F16  B77  I32  B59

來幫我決定下禮拜擦甚麼顏色吧! 哈

( 我字體選色也很下苦功耶~ 捧場一下齁! )

















下台前又要嘮叨一下,有問題請儘管問,我讀書空檔的樂趣是回問題~哈哈
















下一張(熱鍵:c)延伸閱讀:
[352] OPI-R39 香草玫瑰奶茶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