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LUCKY~~~!!!!  下一張(熱鍵:c)

我覺得 超幸運的Liz Lisa福袋耶~*



(請容我擺上Liz Lisa官網正妹的圖片~)







喔耶~~~這次跟 KUMA Liz Lisa 的福袋,完全是因為她拆封的兩包都有我的菜!下一張(熱鍵:c)

每次買福袋都覺得只要其中一件喜歡,就算是很lucky了~

但也是因為這種心態,我衣櫃裡出現很多從來沒穿過的衣服下一張(熱鍵:c)
(那......那你還買福袋!!!! 踢~~~)











矮耶~~~Liz Lisa 的就更無法抗拒齁~

平常單價高 + 台灣專櫃賣超貴 + 下一張(熱鍵:c)甜美小女人style下一張(熱鍵:c)  怎模有辦法抵擋拉~~~~











這次福袋真的太幸運了拉~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耶!!

哈哈~~開箱囉~~*下一張(熱鍵:c)









標準配備 : Liz Lisa 提袋 +Liz Lisa 購物袋 + KUMA送的糖果們















站得直挺挺的Liz Lisa購物袋













噢還有很多人在意的扣環,Kuma原封不動喔~!














找超久才終於找到剪刀,小心翼翼把扣環剪開~

要來囉!! 超緊張的~~連胃都要抽筋了我!  下一張(熱鍵:c)



哇哈!!! 太好了~~色系完全SAFE!! 

欣喜若狂阿我~~一件一件揭開謎底了下一張(熱鍵:c)








第一件

日幣 6195










這件我超愛的!! 在KUUMA拆開的福袋也有~



搭牛仔褲很下一張(熱鍵:c)陽光休閒,搭蕾絲褲很俏麗

而且害羞的話內搭平口小可愛或坦克背心都很可愛~*

不害羞就勇敢單穿大露背超正點!!  下一張(熱鍵:c)









找超久才發現官網麻豆穿了不同色,真的下一張(熱鍵:c)休閒可愛下一張(熱鍵:c)齁~~!!!
(話說官網麻豆頭髮都紮好美~~)















第二件

日幣  5145


這件雖然是短袖,但有點厚度,穿起來身體很有曲線

因為很合身(是我胖的關係 = =")  夏天穿怕會太熱下一張(熱鍵:c)

但也因為合身(還是因為我胖了的關係 = =") 裡面不適合再內搭,冬天穿可能不夠保暖

所以......就很適合這幾天颱風天穿了是吧???!!!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我看了很久才發現原來KUMA的福袋也有!!!  

不過顏色不一樣,整個感覺也不同耶~  KUMA是白色的,比較休閒的感覺











這件有點類似,官網model搭配高腰裙穿,我也可以試試看搭小穎的 愛心扣扣裙 ~*

噢這件還可以拉成露肩下一張(熱鍵:c),是我最愛的style,喔耶~ 下一張(熱鍵:c)

















第三件

日幣  9345



妳沒看錯!! 就是model身上這件下一張(熱鍵:c)飄逸的洋裝下一張(熱鍵:c)
~*

我超級超級超級愛的拉~~~(扭)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洋裝很有垂墜度,所以很夢幻會飄飄之餘也不用擔心被風吹起來

胸前的下一張(熱鍵:c)大蝴蝶結下一張(熱鍵:c)整個擄獲我的心!!











實品顏色跟官網沒有甚麼色差,唯獨蝴蝶結我還綁不好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超愛這件的說~*  下一張(熱鍵:c)

有人拿到這件整個讓我羨慕翻了,沒想到我的福袋也有哇哈哈哈.....

這件穿起來會微微地低胸,官網model很聰明用頭髮遮起來了

背面也有小小sexy露背喔~~算是下一張(熱鍵:c)性感甜美小女人下一張(熱鍵:c)必備!!!
















歐買尬!! 以上三件是我的 下一張(熱鍵:c)Liz Lisa 下一張(熱鍵:c) 福袋~*

日幣總價 20685 yen,約台幣 7200元

我用四分之一左右的價錢帶他們回家~

妳覺得福不福咧? 














老話一句,我很愛回留言 & 回問題,請大家不要客氣盡量問嘿~~












購物資訊 下一張(熱鍵:c) Liz Lisa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