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肉很多眾所皆知,但我越來越坦然面對了~XDDD



穿了一件我自以為很可愛的上衣哈哈

有時候.....覺得人只要活得自己開心就好










很多時候 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意見

容易...活得自己不像自己,或者怎麼做都好像不會開心

似乎是因為太想要每個人都高興了吧....

所以在乎別人想法勝過自己的

努力討好每個人,卻忘了最應該討好的人是自己~












(說這麼多廢話   我根本是在幫自己年紀一大把還裝可愛找藉口吧!? XD)












好啦~我最近活得滿充實愉快的!














充不充實 愉不愉快是自己決定的

我決定用輕鬆自在的態度面對生活,那我就是過得水深火熱也自在

不愛無病呻吟,更不喜歡把自己的問題往別人身上推

看不慣明明大男人一個整天要別人關心安慰,我就不吃這套咧~













齁~來穿插一下食物照消消火氣   XD



這是這次去深圳吃到讓我流連忘返的料理!

我最愛的港式飲茶~有熱騰騰的牛肉耶!!!!!!!

是帶骨牛小排切片後 鋪在洋蔥丁上 放進蒸籠裡蒸

所以服務生把這道菜放到我們面前 打開蒸籠時

牛肉 黑楜椒 混合著洋蔥的清香就陣陣飄了過來~

歐買尬~~~真的很讚!!















飲茶界的重頭戲-- 粉蒸排骨



隨便它叫甚麼名字 反正這道菜我always叫它粉蒸排骨~

這道菜根本可以決定這間飲茶做的道不道地

粉蒸排骨要怎麼外軟內Q是個學問

肉質鮮甜又要吃起來不膩,蒸煮前的醬汁也很重要

我的天哪~我真的希望以後可以常去香港深圳  哈哈為了食物~!














應該不會有人半夜開我網誌

所以.....放這照片不算太罪惡齁?


















歐最後讓我親愛的父母親出場一下,畢竟他們一直很想紅

他們很恩愛,連敷面膜都抱在一起



有時候還是會跟家人有衝突或摩擦

但心裡總是知道,他們是我一輩子的後盾

也難怪我總是說當女兒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職業了~

至少對我來說拉哈哈~XDDD











最近努力封日貨

封手之前還是買了小桃小穎跟Liz Lisa的福袋 = ="

不過我最近都不會有實穿照很可憐...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小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